你想成為乙個什麼樣的人?你想過的生活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1-06-06 03:58:00

1樓:無事小神仙

今年25周歲的我對這兩個問題充滿迷茫,年初的時候決定2023年要解決三個問題: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想要過怎樣的生活,想要做哪些事。但目前看來,進度有點慢,不知道今年能不能找到答案,所以想用這個回答作為記錄。

以前的我對未來有很多想法,但從去年開始,一切都發生了改變。25歲的我有著55歲的心態,好像可以隨時離開這個世界,對一切事情都提不起興趣,沒有激情,每天唉聲嘆氣,感覺不到快樂。現在在一線城市獨居,沒有幾個朋友在身邊,今年馬上要研究生畢業,學業一塌糊塗,工作找都沒找,收入為0,存款2w。

現在想要成為快樂的人,想要變酷,不知道想要過什麼生活。

2樓:Jane

想過什麼樣的人生?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答案。紅塵世界,大都想過健康、富足、開心的人生。

這些不同答案中,讓我印象最深的是一位朋友說:我理想的生活是過詩意的生活。

詩意,這詞深深促動了我。在追逐物質世界的我們,大都忘卻了這詞。

詩意表達即為意義,能在時光中沉澱,蒸發掉世俗因素,給苦悶的生活帶來一絲喘息。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我們依然可以給生活添些詩意。

3樓:閆哈哈

有很多想去要做的事,但又被世俗所困擾。

總想給這個世界留下一些東西,期望用幾年的時間去山區支教改變一點點的東西,然後回來尋找自己喜歡的方式承擔屬於自己的責任。

但好難!

4樓:小李子的小樹呀

一想到我還有這麼多事情想要去做還有這麼多想要知道的事情。還有想要學的,喜歡的不喜歡的。我就覺得自己的人生路很精彩呀,還很長。加油^0^~

5樓:

我現在就很迷茫。我剛20歲。我有時會很天真地認為我可以成為任何我想成為的人,有時又會覺得自己能像身邊某些隨波逐流,沒有煩惱,要求不高的同學一樣也不錯。

但是身邊和網路上發生的一些事情總是刺痛我的神經,讓我明白我其實想要的更多。我想要很多昂貴的東西,我不想看到我媽媽為錢發愁,我想要更多的自由,我不想被一些不正確卻主流的思想綁架,我現在還有那麼多對這個世界的好奇心,我想去更遠的地方看看。

6樓:懶懶超人

帶著我的肉肉大魔王,下面這只小吃貨

勤勤懇懇的打理乙個小花園

種上各種顏色的玫瑰花

還有我愛吃的秋葵和番茄

再去擺個路邊攤賣洋芋坨坨和冰粉,碰上可愛的小妹妹就送一支我親手種的玫瑰花

如果這樣的生活,還能有個愛我的人一起三餐四季我就圓滿了。

7樓:星塵Starfash

考入一所不錯的大學,遇上乙個可以一起度過餘生的人,一起考研,早早結婚,畢業進入一家不錯的公司,有乙份不錯的穩定收入,買一套3室一廳的房子,把爸媽接來一起住,養乙隻倉鼠,下班了逛逛路邊小吃,平時澆澆陽台上的花,偶爾網上獎勵自己買件心儀的衣服或化妝品,或是去蛋糕店買個好吃的蛋糕,偶爾組織全家出去旅遊,過幾年要個小孩,努力把小孩帶大,看小孩慢慢長大,有了自己的家庭,幫忙帶帶孫子或孫女,養乙隻小貓或小狗,平時去公園轉轉,此生足矣。

8樓:加斯特搜搜

我想成為乙個沒有煩惱,人生很明確的人,是不是我要的太多,導致我現在碌碌無為,都不稱心如意!是我希望的生活是做著自己的事過著該有的生活

9樓:仍然

三餐吃飽且不胖 (^o^)

學會一門外語(希望自己能將想法付諸實踐)

想過的生活是和最愛的親人生活和工作在乙個喜歡的城市,陪他們慢慢變老。

10樓:鹹鴨蛋兒

認認真真的教學,不去抄寫沒用的教案,不做形式主義的工作,下個月不再使用花唄,給偉大的教師提高待遇吧。不要逼著我們開補習班

11樓:

固定的生活方式下,兩點一線的生活路徑中,看到一些事情的非線形變化;我只想簡單的上班下班賺些錢,用這些錢在下班和假期的時候去跳舞,不說太多話,不想太多事,不愛任何人,只一天天看到財富有一些些積累,舞技有一些些提公升,自己越來越愛現在的自己,這樣就很好,和任何人無關~

成年人,你想成為乙個什麼樣的人?

見賢思齊焉,見不賢而內自省也。不是什麼多聰明的人,努力把事情做好最重要。貪圖享樂,是一種不健康的態度。心靈美好,對世界懷有善意。 等下次說愛你 成年人,應該有自己的理想和抱負,不要拘泥於現在。同時,要有擔當,對家人,對愛人,對朋友。不斷努力,不斷創新,不怕吃苦,培養自己良好的生活習慣和人格品質。終究...

你想成為乙個怎樣的人?

溯昭昭 真難過啊今年18 把所有答案都看了一遍 去競聘實習要求命題演講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可是腦袋裡啥子都沒有稿子還沒寫明天就要去演講了大學哪有看起來那麼美好呀它可是過渡到社會的乙個階段啊使出渾身解數打動面試官從而獲得實習機會捫心自問不夠優秀怎樣脫穎而出啊 看到阿甘的話,我真的不能成為我自己嗎?但自...

你想成為乙個什麼樣的父親 母親?

寫給未來的寶貝 為了你的到來,爸爸媽媽準備了好多好多的東西來期待著你的光臨。在許多個夜裡,我貼著肚皮感受著我們倆之間奇妙的緣分。你或許在天上也挑了很久才選中我們做你的爸爸媽媽吧,在媽媽肚子裡你又會感覺到些什麼呢,好想等你長大些後再好好問問你。所以快點來吧,伴隨著十月懷胎的是一天勝過一天的期待,媽媽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