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你最終成為這種人了嗎?

時間 2021-06-03 02:18:01

1樓:鹹魚

我想成為有爭勝之心,永遠在奮進,在努力,在拼搏的人。

我想成為珍惜時間,將自己的生活安排得井井有條,充分吸收所遇到的經驗與知識的人。

我想成為寬以待人,嚴於律己,有自己的堅持和底線,【已識乾坤大,猶憐草木青】的溫柔的人。

我想成為冷靜自持,不會被感情沖昏頭腦,即使被渣也能保持自己的風度的人。

然而現在的我是一條天天吃檸檬、高三即知識巔峰、母胎單身二十年的鹹魚。

2樓:唯心

曾經我算是乙個抑鬱症患者吧,那時候很不自信,很膽小怕事,很討厭這樣的自己,一天腦子裡大部分時間都想著就出現各種意外把我帶走,因為自己沒有那個勇氣。

一直也有想改變這種性格,一直都沒有怎麼改過來,學過冥想,那個的確很有用處,但是沒有堅持多久,但是一直在有堅持要去改變,就這樣過了差不多三年,這三年裡面我看了很多書各種書籍,讓我的三觀一次又一次的改變,這時候的我已經不像以前那樣了,感覺我的病也好了,人也自信了,這樣的改變我感覺裡面最重要的兩點就是,堅持我的底線,堅持去改變我中途放棄過無數次,但是我過一段時間又開始去改變總算是有一些效果的,還有就是多學習各種知識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念,懂的越多感覺自己越是渺小,以前做的事情是多麼的幼稚可笑。

3樓:三柒開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身邊有乙個這樣的人,內心非常強大,人生目標極其明確,不易受旁人干擾,也有情緒不好的時候,但據他說遇到這種情況會下意識控制住,不讓自己沉浸於其中,他本人評判自己是屬於精緻的利己主義者。

4樓:

想當一名語文老師,同時也能寫點自己想寫的東西給一些人看,這些人,我不貪多,有就好。

以上是關於職業,我正往這條路上走著。

以下關於自己本身:

我希望自己活的溫柔向上有力量,積極Sunny,能哭能笑,一定程度上活的自我;

2. 我希望自己愛好廣泛,也能專注;

3. 我希望自己待人做事有禮有度。

再說是否成為了這樣的人,我才十幾歲,我會努力成為這樣的人。

關於能不能成為這樣的人,不論能不能,我都希望自己開心。

5樓:二月見草芽

小時候喜歡小動物,夢想著做一名沈石溪那樣的動物保護人員,保護動物,保護植物,保護環境。

恰巧高中喜歡學生物。高考過後報志願想報動物保護環境等相關專業但受到了激烈的反對,說女孩子應該學一點好就業穩定的工作的專業。

雖然他們還是做了一點點讓步讓我學我喜歡的生物,只不過最終我讀了醫科大學。

我的乙個舍友不喜歡學醫,因為身體原因她休學了。她給我講休學的前兩個月她去參加了乙個瑜伽興趣班,比賽的時候得了第一名。她想要在這個方面繼續發展下去。

還記得去取志願參考書那天,跟我乙個兄弟在公園裡散步。兄弟問我你覺得咱們最好的年紀是什麼時候?我說現在。

包括我到現在都這麼覺得,和當年的兄弟談論起這個問題,發現他和我陷入了一樣的境地。他的本科專業是計算機,但是他不想當程式設計師碼字,但是也不知道該幹什麼。

現在的我們站在了高考之外的第二個十字路口。當年十七八歲的我神采奕奕的和別人談論未來,我說我想成為乙個環境保護學者。三四年過去後,我舍友知道了自己想過怎樣的生活,而我既不滿當下,又沒有勇氣去走另一條路。

最終我們都變成了被生活推著走的人。

當年十八歲的我,還有夢想

6樓:每天進步一點點

我想成為什麼樣的人?選四個詞吧——善良,樂觀,堅韌,知是非。有時朋友會半開玩笑半認真說我太雞湯,因為當他們生活或者工作中碰到不如意,我會用對得起自己的良心,能者多勞,吃虧是福之類的中心思想來做出回應。

我自己從不認為這是雞湯,因為這也是我的一直以來為人處世的方式。我單純的以為,再生氣的事,原因也不過是被批評被指責被打小報告兩口子小事鬧矛盾。

可惜,直到當我莫名捲入了一場小規模的鬥爭中,我才發現,原來過去的我真的太過於單線條。具體事不多說,依舊是城門失火殃及池魚的狗血劇情,只不過稍微複雜一點。當時的我很鬱悶,有口說不出,兩面夾擊,兩面不是人。

因為這件事,我的心態調整了好久,工作態度也發生了些許轉變。曾經的我,工作第一位,生活第二位,工作遇到不公平,永遠認為是因為你優秀,你應該做的比別人好。現在我知道,說做工作是「靠黨性」真的一點都不過分,我付出的,絕對對的起自己的良心,但是我已經開始轉變的是我工作也是為了生活,不能讓工作打亂我的生活。

儘管如此,我依舊確定自己的內心,仍保持著善良和堅忍,而樂觀和知是非,似乎在那件事之後,出現了轉變,我變成了悲觀主義者,會先想到最差的結果,以期給自己做好心裡建設去面對不可知的事,而在那件事之後,我也發現,其實有很多事並非非黑即白,而是與非,往往公婆有理。

不知道是不是有些文不對題,其實我是想說,人生短短幾十年,卻會遇到很多的坎坷很多的不甘,正如歌詞唱的「樹木會發芽卻未必會開花」。不管你是不是成為了想成為的人,只要努力了,不忘初心,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7樓:52Hertz

能的只要你有目標,模仿它,學習它,最終你將超越他。

只是時間問題,或許幾年,或許幾十年,或許一輩子,甚至不夠,但是你已經很多地方神似它,甚至超越它

你最終想成為乙個什麼樣的人?

來去自如 善良,勇敢,有正義感。如果行使善良和正直會使自己付出代價和傷害,那就動腦子想辦法,既能堅守善良和正直也能保護好自己。如果最後的最後,二者實在是不可得兼,那麼無論是成全了信仰以身殉道,還是遵從了求生本能暫時苟且了下去,只要不作惡,都算是我為堅守心中的光明盡了乙份力。不過如果有一天真的到了不得...

20歲的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緘默 我現在25歲了,離自己想要的樣子越來越遠了,最初只是想著離開自己家鄉,考個大學,現在有穩定工作,只是越來越頹廢沒有追求,我想要的生活是前20年忙碌奮鬥,下半生出口旅遊,活出自我 鐘麗敏 20歲的時候自己真的沒有什麼想法,畢業就想努力工作,賺錢,但是現在30歲,自己的體會是好好愛自己,活在當下,...

你最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我最想成為像hzp一樣的女孩,現在的她真的是我年少時最想成為的人,自信,開朗,美麗,優秀,她的生活,她的一切都讓我喜歡。我不想讓她知道我,我只想遠遠的,悄咪咪的關注她,了解到她的一些日常就好了。好像從中學時代起,她就一直都是這麼耀眼,成績好,人也好。相由心生,她真的好好,我真的好想成為那樣的人。 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