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你,會選擇乙個 一貧如洗的真心和一事無成的溫柔的異性嗎?

時間 2021-06-06 03:17:04

1樓:司丶雨

是我的話我會選擇乙個經得起失敗的人。真心其實就是習慣你的存在。但這種存在會因為你離開時間長短而改變。溫柔這東西只要裝裝誰都會。

2樓:就親一下下

不會,因為我想要的浪漫,想要的所有都是需要金錢,即使我有錢,總不能在一起的時候出去吃喝玩樂還有斤斤計較吧,生活好感會少很多。

3樓:墩兒

如果樓主是女生,那麼我說幾句

所謂的溫柔,最終都會被生活的茶公尺油鹽抹平,多少人說啥也不圖,就圖他溫柔對我好,最後自己過得怎麼樣就參考社會新聞案例。

說完題目中的優點,再來說說一貧如洗跟一事無成一貧如洗其實分很多種情況,有些是努力工作,最終被原生家庭拖累的。這種的千萬謹慎,原生家庭的累不是幾年能解決的,而且作為嫁進去的女方,一起去為他的原生家庭付出幾年甚至十幾二十年,我相信久了誰都受不了

如果是因為自身懶惰,不上進導致的一貧如洗,一事無成,這種就更別傻了

4樓:GeoGeo的大奔兒嘍

這個問題太複雜了,複雜得讓人悲傷。童話裡不是講真心和溫柔才最珍貴嗎,怎麼現在要選金錢呢?不是人人都值得尊重和得到幸福嗎,怎麼現在我們卻要為金錢和愛情做選擇?

人人生而平等,卻無往不在枷鎖之中。

乙個真心而溫柔的人,過著一貧如洗一事無成的生活。我為他開心,因為他擁有寶貴的東西;我也為他悲傷,因為這些寶貴的東西竟他媽的一文不值。

願所有真心都能換回真心,願所有溫柔都能得到溫柔。

5樓:賈森基德回電話

那個都不要,我寧願單身,就像小時代裡的一句名言,沒有物質的生活就像一盤散沙,風一吹就散了。這句話不是沒有道理,生活中肯定避免不了會因為錢爭吵,所以錢是基礎,愛情是房屋,才能的起風吹雨打

6樓:小兔子乖乖

不會,因為毛用沒有 ,有錢又溫柔且真心愛你是可以並存的,我的意思是,你能找到更好的窮,會帶來很大的麻煩你處理不完而且你們之間會有很多矛盾 ,會因為錢而吵架

7樓:Virginia Tse

未來是否可期,看運氣+努力,畢竟兩個人相處之道都是攜手共進,才能走的長遠,差別太大,萬一運氣好,也很難說;你自己憑心選擇,準備好最糟糕的結局,然後勇敢面對就好,誰都沒辦法保證結局。

8樓:星河

會的,原因很簡單,真心實在難得,有真心在一貧如洗只會是暫時的,後面一定會重回正軌。

如果對方真的很溫柔的話,這就是非常有魅力的體現,短期可能過得不好,長期來看絕對不會一事無成。

這是非常有趣的問題,好比想用差勁的行為方式掩蓋極好的優點。問題是有了極好的優點,不可能太差勁了,對吧?

9樓:

以前的我無論對方怎樣只要我愛他,我就會不顧一切的和他在一起

現在的我,知道生活都是壓力所以對我來說一貧如洗和一事無成都是一樣的,談戀愛可以,但是結婚生孩子做不到

10樓:美伢

如果超過三十歲還是這樣,那說明他沒什麼上進心,愛情固然美好,麵包更重要,沒有錢,意味著別的孩子能上要花很多錢的私立學校,可能你的孩子連基本的生活費都很拮据,貧賤夫妻百事哀,我認為不能接受

11樓:風和日麗

額,這個,人都是會變的,我們自己都能感受到自己的變化,更何況別人,「真心」和「一事無成」也許都是暫時性的,大千世界,我也不能把話說死了,但永久性的極少,我一看到這個命題就覺得不真實。

12樓:而立

工作10年+小存幾萬。

我大概就是一貧如洗一事無成。我當然願意選擇乙個一貧如洗的真心和一事無成的溫柔異性。

我知道我錢花哪兒,時間精力花哪兒了。同理。

13樓:DING.昭琪

我們都希望這個問題裡的一事無成和一貧如洗可以改變,希望真心和溫柔可以永恆……如果可以承擔最糟糕的情況:後者改變,如果願意賭一把,那就選擇。可是啊,我們人生都只有一次,我不敢,所以我不會。

14樓:梅曉

不會首先,溫柔和一貧如洗是乙個可變的狀態,我無法說服自己期待乙個人在以後長期的貧困中還能保持溫柔,而當瑣碎變多,衝突變多,再多的真心也會損耗,會累。真心如此可貴,甚至讓人感嘆其「生者可以死,死者可以生」,但有些時候它也像眼前是開在枝頭最美的一朵花,有的人移植這朵花能養活,有的則不能。如果預知自己不能好好照料,不如就繼續向前走,也許你再也無法遇到任何事務足以與其媲美,也許它會變成你才下眉頭又上心頭的遺憾,但在你的記憶裡留下的依然是它最美時的身影。

其次,只考慮物質的婚姻是可悲的,但不考慮物質的婚姻是愚蠢的。就個人而言,我也許也許期待遇到乙個溫柔的人,但我會愛上在一定程度上會和我有靈魂共鳴的,對未來,對理想有一定的規劃和憧憬的人,而這樣我們,未必會富有,但總能負擔我偶爾脫離物質的束縛,與自由相處。

最後,人生其實可以不必強求選擇乙個異性共度。

如果是你,會選擇怎樣的乙個男生來交往並結婚?或者也可以這麼問,找乙個老公乙個一輩子在一起的人看什麼?

Tom 誰也沒法保證一輩子,沒法看穿乙個人,而且人也不是木偶,會變化的,所以看的是感覺,用相處來了解,如果還挺適合,越來越親密,結婚很自然發生,婚後性格改變,矛盾重重,無法調和,離婚也是很自然 要麼不找了,要麼就會變得看重穩定性和條件,其實就是妥協了,沒當初那麼激情,婚後日子不敢說,個人感覺會少很多...

如果是你,你會選乙個二手的東西當禮物嗎?

夏不去 你這題目有問題啊老哥 買來做禮物犒勞自己,那不等於買來自己用嗎 你這問題不應該是 你會不會買乙個二手東西來自己用嗎 這樣子的嗎?個人覺得二手,那要看是啥東西吧 二手衣服我就不太會買 限量日牌小裙子或者C服之類的除外哈 二手生活用品想想可能用著不太舒服估計也不太會買二手電子產品 不影響使用的話...

如果是你,你會選擇在家人的企業工作或者一起共事嗎?

孰是孰非 我感覺還是不要和家裡人共事,因為工作中難免會有意見不統一的時候,那這樣就會產生分歧矛盾,這樣時間長了就會有傷感情。而且與家裡人意見習慣不統一的時候,久而久之就會有看不慣的地方。總之,傷感情。 Joseph 這個問題,問道心坎了。因為我就跟我哥一起做事,公司是我哥開的。可以這麼說,我哥非常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