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你,會選擇怎樣的乙個男生來交往並結婚?或者也可以這麼問,找乙個老公乙個一輩子在一起的人看什麼?

時間 2021-05-31 21:12:44

1樓:Tom

誰也沒法保證一輩子,沒法看穿乙個人,而且人也不是木偶,會變化的,所以看的是感覺,用相處來了解,如果還挺適合,越來越親密,結婚很自然發生,婚後性格改變,矛盾重重,無法調和,離婚也是很自然

要麼不找了,要麼就會變得看重穩定性和條件,其實就是妥協了,沒當初那麼激情,婚後日子不敢說,個人感覺會少很多情趣,警惕可能變成貴族怨婦或者失望放棄將就的狀態

當然幸運的還可能再找到另乙個心愛男友,假如自己特別誘人,足夠優秀,這種機會應該多的是

2樓:糖果

第一,看他的出現是否會讓你的生活變得更好。這裡並不單指物質生活,更重要的是精神生活。如果他能讓你變得開朗樂觀,感覺每天都是美好的話,那就是他了哈哈。

第二,看他的性格。我的原生家庭給我的成長氛圍不太好,父母的性格很暴躁,動不動就會罵人。導致我很自卑,沒什麼主見,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觸發他們的暴脾氣。

直到他的出現,我才發現原來我也是可以表達自己的觀點的,我也可以做我喜歡的事情的。所以,另一半一定要性格好,能包容你的缺點,管理好自己的脾氣。

第三,上進心。不要求家財萬貫,不要求職業有多麼高尚,但一定要有上進心。只要上進,生活就不會變差,反之亦然。

3樓:aarl

如果是我我想找乙個離自己父母家鄉不是很遠的,方便照顧父母,然後對自己很好,可以照顧自己,顧家上進孝順的人,然後有著差不多的消費觀念的

4樓:

我是男性,所以匿名了。

我繼續發表我的看法,說點題外話,你迷茫,而我們的標準又不一定適合你,就算說出了乙個標準,你就一定會執行嗎?你有能力去判斷嗎?

如果我給你乙個明確的標準的話:在外話少,在家事少,愛幹活,工作穩定,離家近,錢夠節約,懂事理。

我最後再嘮叨嘮叨。

長得好的男人,女人一般不排斥,並且也喜歡交流,容易愛慕。

身材好的男人,女人一般不排斥,並且也喜歡交流,容易愛慕。

個體高的男人,女人一般不排斥,並且也喜歡交流,容易愛慕。

有錢的男人,女人一般不排斥,並且也喜歡交流,容易愛慕。

嘴甜的男人,女人一般不排斥,並且也喜歡交流,容易愛慕。

5樓:「已登出」

一我愛他

二三觀要合

三人品要好

四他愛我

五長相要過得去,要求不高,但只是能對著他吃得下飯六文化素質要有

七其他的在看吧

6樓:滿滿

你這個問題問的好,我記得我十幾歲看了一本算卦的書,說屬虎的女子與屬狗的男子最般配,一算年齡要比我大四歲,於是就記住了第乙個擇偶標準:屬狗。

我老公跟我是網上偶遇的,同時在青島打工,到老家離著幾十公里,他特窮,但是特別在乎我,給我買蝦吃他只吃蝦頭和皮,人實在,控制自己的能力強,上進,時時刻刻想著如何掙錢,也去實行,顧家,太顧家了,媳婦的啥小毛病都記得清清楚楚,包括這結婚十年了,哪天要來姨媽,提前幾天來,需要的薑茶紅糖,衛生巾護墊,一一準備好,出差了也會提醒我,所以十年了,我自己還不知道自己啥時候來姨媽。

總之,就是我覺得在最窮的時候過的日子都很順心,踏實,富了也覺得從容,安定。

7樓:[已重置]

1.首先看人品

人品一定要好,人品好代表這個男人應該還不錯2.看他爸媽

主要看婆婆是不是尖酸刻薄得手,如果是要考慮清楚3.看這男人有沒有上進心

有的男人會覺得現在生活好,不去想將來的事情,直屈居於現在,這樣不好4.看他是不是媽寶男

要看乙個男人媽不媽寶,看他有沒有主見,有主見的男人一般都不是媽寶男5.看脾氣

脾氣一定要好,千萬不要選到打老婆的男人

8樓:靜水

首先,人品是基礎。平時人們不提,因為這個是必須的,就像對方要是個人一樣不必強調。人品有問題的,其他一切有點都可能歸零。

其次,共同語言,也就是價值觀,教育背景之類的。小例子,重男輕女。如果你不重男輕女而找了個非生兒子不可的丈夫,那你只能自求多福了。

還有,教育背景不能差距太大,兩個人要有的聊,最好還要和彼此的朋友有的聊。

另外,就是人們常常談論的條件啦,身高體重長相收入潛力之類的,這些都是有世俗標準的,當然越好越好。

9樓:人情冷暖世態炎涼

NO.1人品(孝順,為人正直有擔當,實在)NO.2體貼入微(懂得包容,理解我,關心我,愛護我)NO.

3長得勉強看得過去,帶得出門(不要用太帥,也不能過於醜)NO.4養活自己的本事(無論何種行業,不違法犯罪,能和我一起掙錢養小家)就

No.5沒有不良習慣(抽菸可以,喝酒可以,但得有個度,不能賭博,接受不了)

10樓:施卿卿

咳,摸著我的良心回答,我會選擇乙個長的好看並志趣相投的。

先看臉。

再看性格人品生活習慣。

有句話也許你們都聽膩了——始於顏值忠於人品。

當然,如果顏值和志趣相投只能選擇其中一項的話,我選擇志趣相投。

11樓:蒜皮士多啤梨

我是男的,強答一波。

1.有正確是非觀,無不良嗜好。

2.三觀大致相符合,有共同語言。

3.有上進心,成熟穩重,有擔當。

4.有一定家底,說簡單點就是有穩定工作和房子。

5.有一定的素質和情商。

6.長相身高要求不高,但不能沒有,還是要為下一代的基因考慮,不需要太好但是最起碼說得過去。

7.對方家庭無不可調節的矛盾,可以維持最基本的和睦相處。(結婚也是兩家的結合,除非遠離雙方家鄉,否則乙個糟糕的夫家也會成為未來生活的禍端。)

暫時就想到了這幾條。

12樓:中國馳名雙標

1.看人品,有正確的是非觀,我不相信乙個壞人會獨獨對我好。

2.看素質,我個人不能接受滿嘴髒話,開車加塞,占用應急車道,隨便按喇叭的人

3.看情商,夫妻相處和家人相處,很多都是因為一語不合引起的。

4.看責任感

5.能談得來,不求所有的愛好都一樣,但三觀出入不要太大。

身高高於170夠了!

13樓:南郭小姐

第一:千萬不要看長相千萬不要看長相千萬不要看長相!!!

第二:上進心比物質基礎重要,只會打嘴炮男生一定不要嫁。

第三:情商要高。人情世故都懂看破不說破,周旋得了上司下屬,討得你的關心,一般這樣的男生的父母普遍都好相處。

附加一條:胖胖的男生真的很nice。

我只是誇了一下我老公,沒法以偏概全,畢竟人生閱歷也沒多豐富^_^

如果是你,你會選擇離婚嗎?

馬探長 別拿孩子說事,你既然不願意放了她,除了忍辱負重還能如何。感動永遠不是愛,你只是乙個備胎轉正,她永遠不會把你當成乙個可敬可愛的另一半,你在她心裡永遠是乙個差強人意的退而求其次的選擇。你比其他舔狗的優勢在於,你們結了婚,有了娃。也許,若干年後,當你們垂垂老矣的時候,她才能意識到你的好吧 小喵 建...

如果是你,會選擇乙個 一貧如洗的真心和一事無成的溫柔的異性嗎?

司丶雨 是我的話我會選擇乙個經得起失敗的人。真心其實就是習慣你的存在。但這種存在會因為你離開時間長短而改變。溫柔這東西只要裝裝誰都會。 就親一下下 不會,因為我想要的浪漫,想要的所有都是需要金錢,即使我有錢,總不能在一起的時候出去吃喝玩樂還有斤斤計較吧,生活好感會少很多。 墩兒 如果樓主是女生,那麼...

如果是你,你會選乙個二手的東西當禮物嗎?

夏不去 你這題目有問題啊老哥 買來做禮物犒勞自己,那不等於買來自己用嗎 你這問題不應該是 你會不會買乙個二手東西來自己用嗎 這樣子的嗎?個人覺得二手,那要看是啥東西吧 二手衣服我就不太會買 限量日牌小裙子或者C服之類的除外哈 二手生活用品想想可能用著不太舒服估計也不太會買二手電子產品 不影響使用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