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看到自己的錄音錄影覺得特別噁心,還有難以言表的陌生感?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

時間 2021-06-06 00:12:45

1樓:

人是不容易自知的,尤其是非常非常清醒的自知。人最常有的就是自我感覺良好。

這個差異在我的體驗裡,和自知程度成反比。

另外人生無常,時常這些『自以為是的盲目』部分可以保持人的樂觀心態。

2樓:Gothic水銀

人會主觀美化自己的形象,而鏡子、錄影、錄音則是以完全客觀的存在真實反應出你的形象,看到自己沒有想象中的那麼美好,人人都會有所排斥。

這也是美顏存在的意義了,主要是騙自己。

3樓:

我很喜歡看有自己的錄影啊,是比較有生活場景或者是某種開心的儀式跟朋友聚的那種。

但會邊看邊嫌棄哪哪哪哪哪不好,什麼臉大了吖,看起來胖了吖的。

單獨的自己乙個人的錄影?

沒錄過。拍來幹嘛的?除非是我們考話術的時候要對著鏡頭錄背下來的話術,那就是自己乙個人的,那也……不難看啊。哈哈哈哈哈。

也挺喜歡聽自己的聲音。

唱吧,或者是喜瑪拉雅,我都有錄音。

還會迴圈著聽。

感覺挺好的啊。

是自戀的表現?哈哈哈哈哈。

可能也就是比較喜歡這麼好聽的聲音而已。嘖嘖。

4樓:子默道

很久以前寫過一篇科幻短篇:乙個人去心理醫生那裡說自己的煩惱,醫生給他乙個微型監視器,乙個浮動的小球,結果他看了一天的幾個片段就無法看下去:他看到了乙個自以為是蠢得無法目睹的人:

老天爺,這個微不足道的人居然還有煩惱!所以所謂自觀是很不容易的事。

有沒有人覺得自己有病?我老是覺得自己有病,一會懷疑這裡,一會懷疑那裡

本人是臨床醫學生 頭疼是腦瘤 鼻腔痛鼻咽癌 咳得厲害是肺炎 耳朵疼是中耳炎 臉和下巴痛是腮腺炎 左胸痛是心肌梗死 右胸痛是肺梗死 胸骨痛是白血病 肋骨痛是肋間神經炎 左上腹痛是胃潰瘍 右上腹痛是膽結石 臍周右下腹痛是闌尾炎 大便變細是直腸癌 尿多是腎小管壞了 背痛是腰椎盤突出 腰痛是腎結石 渾身乏力...

有沒有人覺得自己長得醜,或者覺得自己好看呢?

chili 瀉藥。當我還年輕的時候很多人認可我自己,讓我覺得自己好看。後來出了遠門,周圍人都忙著自己的生活,我感覺被忽視,就覺得自己醜,但是又有一種不服氣的生氣,很想被肯定。現在我無所謂了,我覺得我就是個普通人,但是我喜歡我自己的長相,不管別人怎麼想。追求美麗是天性,跟從別人不理性,所以,相信自己,...

有沒有人追星覺得自己年紀大,自卑的?

抱歉沒有靈感 追星本就是做夢靠別人自high 自卑什麼難道追了能和他在一起嗎 自卑就失去了追星的意義了 有一些說 追乙個明星不是用他的優點去證明自己的缺點而是要學習到他的優點 卷兒唷 啊?自卑什麼年紀越大越有能力呀!無論是資金上還是給愛豆產出上.而且我追星基本首頁只找跟我年紀差不多的然後就會發現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