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 文藝 富有幽默感的祝別人「一路順風」?

時間 2021-06-05 22:21:11

1樓:999737

1、如果明天天氣好,我們就去爬山。2、如果沒有你的幫助,就沒有我的成功。3、如果不憑藉空氣,鳥兒就飛不起來。

4、乙個人如果要想面面俱到,那他就什麼事都幹不好。5、如果不努力學習,就不會取得好成績。6、如果今天工作不努力,明天就得努力找工作。

7、如果明天下雨,就不去公園了。8、如果不珍惜水資源,地球就會變成一片荒漠。9、如果想得到收穫,就要奮鬥。

10、如果沒有農民工的辛苦,就沒有城市的繁華。11、如果你無意間傷害了別人,就應該向人家道歉,說一聲「對不起」。12、如果捨棄一粒粒的小石子,就沒有一條條的大馬路。

13、如果你因為學習成績好而驕傲自大,成績就會一落千丈。14、如果努力的話,一切就會有希望。15、如果我聽媽媽的話,我就不會拉肚子了。

16、如果上課不認真聽講,成績就不會有提高。17、如果沒有春天的播種,就沒有秋天的收穫。18、如果生命中沒有了希望,就好像鳥兒沒有了翅膀。

19、如果我好好學習,就能考上大學。20、如果世界上沒了空氣,人類就滅亡了。" 5_{

2樓:王大貓

逗比:再賤,祝你一路順瘋!(如果是和你逗比多年的朋友,說完這句話只要加乙個意味深長的笑然後抖抖眉毛他就知道你說的啥了)

文藝:康姆雷神!達斯維達尼亞!(俄語?同志再見吧?音譯)幽默:御弟,此番取經路途艱辛你要多加小心早日取得真經順便拐帶幾個女妖精回來讓皇兄看看啊~

啊…果然文藝範我走不起來啊…

古人的幽默感如何?

千仞 太平廣記 卷二四八 隋權臣楊素問徘優侯白 有坑深數百尺,公入其中,如何出來?白曰 不須餘物,唯用一針。用針在腦上扎孔,把腦中水放出滿一坑,就可浮水上來。素問 腦中哪有那麼多水?白曰 頭腦裡沒那麼多水,為何跳進深坑呢?後世 腦子進水 說大概就源自該故事。 李壞 詩文內容如下 當年舉世欲誅秦,哪計...

如何看待女人的幽默感?

尼古拉斯皮皮瓜 我覺得我挺幽默的,挺沙雕,但不是啥。我身邊這樣的女生並不多,我的幽默就是介於嚴肅和不正經之間有的反差萌,有的時候是控場大家一起哈哈哈哈哈哈,我覺得幽默的人首先心態比較Sunny,性格比較大氣,有一定的文化底蘊,這樣的幽默才會讓人感到喜歡吧! 據我所知,在我為數不多的有限的追求者裡,居...

如何提公升自己說話的幽默感?

公務員樹洞 首先要有一顆Sunny開朗的心。然後,再利用一些百用不敗的技巧。其一,可以假否認,也就是在對方對你發出乙個指責或質問的時候,假裝否認,然後重新承認,製造幽默效果。如,和女生聊天時女生問 你經常這樣在大街上搭訕認識女孩嗎?你說 不經常啊。一天只認識十幾個。女孩問 你經常來這個酒吧玩嗎?你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