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平凡的女孩如何找到自己的幽默感?

時間 2021-06-09 18:25:58

1樓:ZzCc

幽默感天生的,就是天生在這方面反應快,我覺得女的幽默不幽默無所謂,我這方面還行,但是我覺得沒啥用,女生還是氣質,外在比較重要,室友說我扯犢子乙個頂倆。但是男生幽默是加分項,女性還是保留尺度吧,你說你沒幽默感,那就沒有唄,這玩意訓練不出來。

2樓:

永遠不要忘記自己是什麼人。因為這個世界不會忘記。你要化阻力為助力,如此一來才沒有弱點。用它來武裝自己,就沒有人可以用它來傷害你。

—————提利昂蘭尼斯特

你沒有幽默感很大程度上是因為你的自卑。因為自己的體型害怕與人交往,害怕別人的嘲笑。

其實根源上是要找到自己的自信,找到能讓你為之驕傲的地方。

有了自信,再試著認識並接受自己的缺點。自卑源於對自我的否定。要讓別人接受你,首先自己要接受自己。

接受了自己的缺點之後。你會發現讓別人真正感受到你的幽默感的最有效的一招就是自嘲。

自嘲並不是自我的詆毀。而是一種自我的調侃。這遠比調侃他人更容易讓人接受並感到幽默。

自嘲體現了你的自信,樂觀,平易近人。

祝你成為乙個有趣的人。

3樓:繆夢婷

這是比較困難的一件事情。性格平凡的話,1,她有可能排斥嘛。2,與性格相沖為基礎培養幽默感可不是一件好事。所以我看還是算了,可能會影響本來的生活,得不償失。

4樓:楊娟

「覺得自己在某種程度上朋友不多」,某種程度上大家的朋友都不多。

其實這個並不是幽默感的問題,對,有幽默感大家會覺得你有趣,但是並不代表這樣你就會朋友多。

更多的是心態問題。你的內心接受平凡的自己,真誠的對你的朋友或可能成為朋友的人。

當然有幽默感會加分,可以多看看一些笑話啊之類的,多跟幽默的人聊聊。

乙個長相平凡有點醜的女孩有可能找到乙個深情帥氣的男票嗎?

與逝 有可能哦,只是機率不大。我身邊倒是有乙個例子 比起外貌美,心靈美也同樣能吸引部分男生 相處久了,臉也就沒啥用了,樂趣都在靈魂裡 能把日子過得活色生香的女生自有人愛 補充一下 是兩例,突然想起來的。兩例都是在男生心情不好遇到什麼困難的時候女生默默陪伴安慰,然後男生就被感動了,所以在一起了哈哈哈。...

如何找到乙個適合自己的女朋友?

狗不理包子 不知道,因為我看別人的男朋友都好,但是輪到自己就處處有問題。我知道自己也是有問題的,但是,往往這種心理存在之後那個男人也能輕易的放開我。不是良人吧,可能遇不上了,畢竟我這麼宅,又不會撒嬌又不會說鬼話。 蛋花小湯圓 沒有人天生就是合適的。選女朋友第一眼就是外貌,覺得這個女生符合自己的審美標...

選擇乙個相貌平凡的女孩比較好還是選擇乙個相貌出彩的女孩?

關於如何選擇,我想見仁見智。總有人覺得擇偶時對方臉的權重很大,這樣的話還是找個顏值出彩的女朋友吧,起碼看著舒心,其他問題是以後的事。但是老生常談 兩個人在一起,不是一張臉碰上另一張臉,而是一顆心遇見另一顆心男人嘛,誰不愛漂亮姑娘?但是臉會膩,相信我你真的會膩,膩了你就想換,換了還有膩的時候 無窮無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