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增加和女朋友聊天的幽默感

時間 2022-01-06 12:49:28

1樓:member

人生的道路雖然漫長,但緊要處常常只有幾步,特別是人年輕的時候。

沒有乙個人的生活道路是筆直的,沒有岔道的。有些岔道口,你走錯一步,可以影響人生的乙個時期,也可以影響一生。

2樓:貳兩花生

如果沒有理解錯的話,你辭職的目標似乎是為了找女朋友吧?假設我理解對了,按照你的描述,你是打算換乙份工作,改變自己的生活環境,以增加跟相親物件的談資。

從這個角度出發的話,我個人建議你先別辭職,先參加一些線上社群,看看那些在你眼中比較能夠聊天的人,是怎麼增加他的談資的。然後在看從事什麼職業能夠有利於你實現自己的目標。

裸辭固然能夠讓你擁有更多的時間,但是,如果你不知道利用這些時間做點啥,大概率上你跟你的相親物件也是聊不來的,因為你需要的是跟對方有共同話題。

3樓:何少則

建議你還是找到自己喜歡的行業和公司,再考慮離職的事情,畢竟你現在的情況是迷茫期,很容易做出決定後悔的。好好分析一下你自己的情況,有沒有其他的職業技能,你希望的工作是什麼,需要什麼,你能不能滿足要求

古人的幽默感如何?

千仞 太平廣記 卷二四八 隋權臣楊素問徘優侯白 有坑深數百尺,公入其中,如何出來?白曰 不須餘物,唯用一針。用針在腦上扎孔,把腦中水放出滿一坑,就可浮水上來。素問 腦中哪有那麼多水?白曰 頭腦裡沒那麼多水,為何跳進深坑呢?後世 腦子進水 說大概就源自該故事。 李壞 詩文內容如下 當年舉世欲誅秦,哪計...

如何看待女人的幽默感?

尼古拉斯皮皮瓜 我覺得我挺幽默的,挺沙雕,但不是啥。我身邊這樣的女生並不多,我的幽默就是介於嚴肅和不正經之間有的反差萌,有的時候是控場大家一起哈哈哈哈哈哈,我覺得幽默的人首先心態比較Sunny,性格比較大氣,有一定的文化底蘊,這樣的幽默才會讓人感到喜歡吧! 據我所知,在我為數不多的有限的追求者裡,居...

如何提公升自己說話的幽默感?

公務員樹洞 首先要有一顆Sunny開朗的心。然後,再利用一些百用不敗的技巧。其一,可以假否認,也就是在對方對你發出乙個指責或質問的時候,假裝否認,然後重新承認,製造幽默效果。如,和女生聊天時女生問 你經常這樣在大街上搭訕認識女孩嗎?你說 不經常啊。一天只認識十幾個。女孩問 你經常來這個酒吧玩嗎?你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