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知道是我的錯還是男盆友的錯

時間 2021-06-05 16:35:52

1樓:Sylvia

我來好好分析一下……

姐妹啊,建議分手,你們倆這情況都不好,一大堆事,要命的是他這個做事風格處理事情態度也不ok啊,我很懂你那幾張聊天截圖想表達的意思,其實很多情侶吵架都這樣,你的意思我明白,但是他理解的就是你在抱怨了,而他乙個人壓力怎麼怎麼大,覺得你不對了,那真正好的情侶,會為對方考慮的,至少也不會像他那樣整得焦頭爛額,你一說,立馬炸。而且我這人也受不了他的脾氣,不好,暴躁的。你乙個大學生,確實有點被連累,趕緊脫身吧,等等再談下乙個。

2樓:

分手,下一題。

才在一起半年,乙個月入過萬的男就開始問還在上學的女朋友借錢??這個收入是自稱的吧??積蓄沒有,規劃沒有,溝通無效,脾氣超大,體貼也沒有,你圖什麼呢??圖他不洗澡??

3樓:風清揚

不分手留著回家過年嘛,姑娘,幹嘛委屈自己,你越低聲下氣,他越頤指氣使。乙個男生真的愛你的話不管你怎麼無理取鬧他都會很寵你。你值得更好的人!

4樓:不然

他都已經讓你這麼難受了,姑娘你為什麼還不抽身呀…乙個環境與狀態,如果已經讓你感到很不舒服了,甚至影響到個人生活工作狀態了,難道不是會想著跳脫出來「解救」自己嗎?否則…苦行僧?

要相信自己的感受,尊重自己的感受。愛自己,相信自己,不要總是懷疑,也沒有必要何事都要分個對錯。就算他的角度他認為他的一切都是愛你的,那又如何呢?

他的方式並沒有讓你感到很舒服,反而讓你狀態越來越不好,那就是不合適;既然不合適,又何必湊合呢?圖個啥啊……

姑娘,先學會對自己好點,愛自己吧。

好吧剛剛看了一下你發的那幾張截圖

個人感覺…你們現在可能都不太適合談戀愛,比較需要好好規劃一下你們個人…

男盆友是紀委監委的,每天都很忙,但我真的不知道是有多忙,忙的資訊也無法回覆?

我來告訴你真相。只有乙個 不愛你!再忙也不可能不回訊息的。紀委監委辦案科室的科員都能忙裡抽空出個軌再離個婚,說明了時間就像海綿 說什麼做這個工作的人都很優秀更是瞎扯淡,成天跟負能量打交道的人的內心都很複雜。據我所知,這個職業渣男特別多,審判方式對待女人是普遍現象,跟這類男的相處特別累。 求知2012...

喜歡的直男知道我是gay,但他不知道我喜歡他,想和他表白,怎麼辦?

弒汣 看你自己的年齡。初高中年紀表白無所謂,但是會失去乙個朋友,而你會痛苦一段時間,然後淡忘。如果20多了,還是算了,這個年紀好朋友不是那麼好交的,而且開玩笑問問也就算了。不管題主怎麼選擇,祝幸福 兔子不在草垛上 啊,這麼巧。我也是雙魚,中學喜歡了五年的直男,也是摩羯。當時覺得這個人挺好看,明明很乖...

考研還是工作,我真的不知道怎麼選擇?

君兒 先說下本人經歷。畢業5年,專業是師範教育,但是沒有走教師之路,一直在一家私人企業做文職,工作穩定還算輕鬆,離家近,但是唯一一點就是假期很少。尤其是有了孩子之後沒有更多的時間陪孩子,沒有更多的時間放鬆自己,所以目前的狀況就是邊上班,邊考教師,很辛苦,但是目標很明確。工作5年,遇到的事情和人,都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