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行業真的是低三下四的嗎?

時間 2021-06-05 09:58:52

1樓:倪安

1.不要把尊重當做低三下四。2.

你可能了解的銷售也僅僅只是在電影或者電視劇集裡面的。3.現實當中有這樣的銷售。

但是這樣的銷售永遠都做不長久。也做不好。你會發現那些感嘆銷售難做的都是把自己的地位放的很低的人。

那只是代表極個別的人,並非銷售行業。

2樓:張孝龍

低三下四求人辦事的態度自然語言。

但是銷售不是在求你買東西!!!

有些人自認為貴人一等,拿別人客氣、禮貌當別人低三下四這種情況是存在的。但是事實並非如此。

好的銷售一定被人以禮相待,除非對方是那種目中無人的,這就不是銷售這個職業的問題了。

銷售技巧很多,存在用低三下四的方法促成成交的,但這不可取。這真是銷售手段中的末尾!!!無能者的共性!!!

俗稱沒有辦法的辦法,也是最不招人待見的辦法。

強調下,銷售手段技巧真的很多很多很多!!!離低三下四的人遠一點!!!

3樓:別兮

怎麼說,看到熟悉而又陌生。 曾經嘗試過,但是放棄了。低三下四,這個是你個人而已。

銷售的技巧,銷售的話術。都是一些附加值,當然也客戶不缺乏急需的那種。

銷售看乙個誠。 銷售是解決問題,而不是製造問題的。

低三下四,真的只能證明你心虛。

銷售,銷售自己,解決問題,不讓人厭煩。 還有就是乙個誠。 可以有很多解釋,誠意,誠信。誠信,真誠等。

低三下四,各行業也都有。 只是你的心態,或者是你接觸到的是這樣。

4樓:icy冰

或許只有你認為是的吧,銷售只適合強者和適應力強的人生存,如果你接觸了新的知識面內心又不是太渴望去學習,沒有人會逼你學習逼你賺錢。不知道你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銷售說的難聽點就是推銷員,說的好聽點是看你把你自身放在什麼位置,如果你認為是低三下四,那麼你這個人就是低三下四,如果你認為銷售這個行業適者生存,只有能力強的才能走下去,那麼你就是強者。

因人而異,並不是說這個行業如何,每個行業又或每個人個體上都是不同的,以自身的局面意識去囊括銷售的性質本身出發點思維就是錯誤,你如果自身都不認可,那麼又何談他人對你的認可。

5樓:貓咪

首先這個詞是你自己的感受,還是你覺得銷售是這個樣子,回想一下,為什麼要說是低三下四?可能是銷售太著急又不能表現吧,又或者客戶比較刁鑽,因為銷售心態很重要哦,及時調整心態,加油( _)

6樓:板栗

只要為了掙錢幹什麼都是為了迎合客戶 ,什麼都是把人家放到第一位,顯的有點低三下四,但是又覺得沒什麼,沒有付出談什麼回報啊

7樓:李潤發

作為乙個醫藥銷售來說,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不是的。

後面中國產藥品也有了醫藥代表,劣幣驅逐良幣,造成醫藥代表專業性的大幅度降低,但現在來說,國家開始重視,醫藥代表不承擔指標,主要工作內容是傳遞學術資訊,所以現在在回到正軌,以後的醫藥代表地位會越來越高。

我舉的例子是我們行業的例子,那麼,擴大到銷售行業,我覺得銷售是掌握了某些方面的專業知識的人員,只要你在自己賣的東西的專業領域有鑽研,那麼,你就可以抬頭挺胸的做銷售,當然,這並不是意味著缺失基本的禮貌。

8樓:宗小飛

不是的,現在銷售行業越來越重要,不要停留在過去人們對銷售的看法,大型公司的銷售在企業中占有很重要的地位,銷售的好壞也決定公司的發展,公司產品和其他公司的產品差別不大,完全是靠銷售來說服對方買你的產品,而且銷售這個行業很鍛鍊人,你會接觸各種各樣的人,遇到各種情況,很鍛鍊你的為人處事,對自己的自身提公升很大

9樓:天工增長學院

不是銷售行業真的低三下四,是有些人感覺到低三下四;

銷售行業並沒有低三下四,它是沒有原罪的;最主要的是看做銷售的那個人。

也許是接觸到的一些情況讓你覺得銷售行業是低三下四的,這也正常;但分析下產生這種狀況的原因,是自己真的某些方面做的不夠好,還是客戶故意激怒你;銷售每天面對不同的人,人多了,就什麼樣的都有;或者你老大較你的

方法不對,或許公司對的你們培訓方法不大好。

其實,對於銷售來說,你跟客戶之間的地位是平等的,不要首先感覺自己就低人一等,畢竟你是去找人合作,跟他帶來幫助的。

10樓:車販源

主要是進門是客,這得有熱情。

難道已婚未育就一定要低三下四求著找工作嗎?

嚴凌 嗯,我已婚已育也一樣很難找工作啊。不過沒必要低三下四,這個詞嚴重了。適當降低目標和要求可能避免不了。畢竟職場確實不太友好。只能加油 共勉 湯彤小姐姐 不需要只要你可以合理分配好工作和家庭時間,只要你能力強,就可以找到工作 即使你有了孩子,在工作上你可以寬容大度點,但沒有必要低三下四 心若向陽 ...

憑什麼我低三下四問別人得到的知識要毫無保留的告訴你

易是我的文藝復興 共享!你來知乎幹嘛來了?自低三下四問來的知識是什麼?開經偈嗎?窺得來了如來意?還是低三下氣忍氣吞聲得來了可口可樂秘方?值多少錢?價值是什麼!你有價但不給別人他不值啊!小兄弟小妹子,我知你可能不是此意!但是你的表達能力也太差強人意了!你是不是想說我辛苦艱辛甚至寒窗苦讀來的智慧型並不想...

和最好的朋友絕交了,低三下四了很多次,可他不接受道歉,怎麼辦?

最近有和題主遇到過一樣的問題。其實道歉很多次都不接受的話還是勸你向前走。已經發生了的事,而且你也採取過措施彌補過。那還能怎樣呢?其實別害怕遇不到更好的人,總有更好的人存在,往前走,別回頭。說你賤,你別不承認。絕交的朋友就像拉出來的屎,你回頭看看,是覺得在塞進去還是沖掉?你是沒有社交能力嗎?咱往前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