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元幣存在的意義究竟是什麼?

時間 2021-06-05 08:40:03

1樓:阿宅先生

其他的我覺得都回答的七七八八了。我只講最重要的一點。

位元幣是截止現在為止,全世界唯一的乙個真正能做到私有財產神聖不可侵犯的資產,任何個人或者組織都無法在違背其擁有者的意志的情況下隨意奪取。

所以你覺得它該不該有更高的價值呢?

2樓:快樂的小槓精

洗錢。貨幣是特殊的商品,位元幣只不過是一串字元。

位元幣只能存在於網路空間,天生不是貨幣。

但是洗錢的話,位元幣是真的合適。

3樓:俊浩

位元幣是完全去中心化,沒有發行機構的虛擬數字貨幣,也就不可能操縱發行數量。位元幣的發行與流通,是通過開源的p2p演算法實現的。同時位元幣是匿名、免稅、免監管的

4樓:莫維奇

為去中心化交易提供了可能

唯一的意義在於此

落地應用方面各個國家都在研究自己的數字貨幣沒位元幣什麼事兒

總結:區塊鏈有未來位元幣沒未來

5樓:克里斯

考慮一種情況,前提法幣是持續貶值的,位元幣是持續公升值的。那麼當你賣出貨物得到法幣後,會不會換成位元幣進行保值?如果會,那麼下次你需要買東西的時候還得再將位元幣換成法幣,再付給對方,對方收到法幣再換成位元幣進行保值。

那麼為何不直接用位元幣交易?

6樓:Jonney Quest

當我說位元幣的時候,我指的是位元幣現金(Bitcoin Cash/BCH/BCC)。

位元幣存在的最大意義在於提供了乙個公平的(不是平等)遊戲規則。在位元幣經濟體內,勞動效率越高,利潤率越大。

而在法幣經濟體內,離印鈔機越近利潤率越大。

很顯然,位元幣比法幣提供了乙個更公平的遊戲規則。(公平不等於平等)

婚禮的意義究竟是什麼?

安靜的美少女 婚禮意味著我的父母正式成為你的父母,你的父母也成為我的父母,肩負起兩個家庭的責任 你有了老婆,我有了老公,兩個人有了自己的家,給對方承諾,為愛情宣誓,從此兩個人要一條心,為了未來更加努力。另外是想讓好友見證自己的幸福,美好的時刻有好友見證真的很有意義,你們不遠萬里來出席我人生中的重要時...

人生的意義究竟是什麼

奶芙是手工課代表 沒什麼意義,雖然我常說人生的意義就是尋找意義,但是我越來越發現找不到。當我們還受多巴胺控制的時候,吃喝玩樂,和愛的人結婚生子 等等都可以是人生的嚮往與意義。當多巴胺分泌不足的時候,我就覺得什麼都沒意義,昨天的我還興致勃勃,想著要努力工作,感覺人生充滿希望,今天的我就垂頭喪氣,在這兒...

追星的意義究竟是什麼?

說說我追星的事吧,心中憋悶,難受至極。這是一種無法在社交裡說,也無法向家人朋友描述的苦澀。我的學生時代從不追星,工作後,沉迷於考編,有些許的抑鬱,也顧不上。疫情期間,看了一部電視劇集 三生三世枕上書 其實之前也看過熱巴的作品,但或許是疫情期間吧,這部劇帶給我心靈上的慰藉,就粉上了。其實我也給自己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