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失去分享的慾望就是散場的開始這句話的?

時間 2021-06-05 07:18:19

1樓:遇見

也許是成熟的開始,一些事情不需要再向別人傾訴,學會自我消化,自我調節情緒了……畢竟不是每個朋友都有空和義務去照顧你的小情緒。

2樓:韓雨煙

前幾個回答為什麼只侷限於愛情方面呢?

我有乙個很喜歡的老師,姓薛。很多人說我喜歡他,說我是青春期的不懂事的孩子。

其實,我很清楚,我只把他當作朋友。

因為我孤獨到連乙個朋友都沒有。

直到很久以後我想清楚為什麼。

我們總以為我們是他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部分,然而我們不是。因為我們只有乙個他們,而他們卻有很多個我們。

我不是薛老師的學生。我不會去干涉他的生活。我尊重他,他也尊重我。我希望我們可以成為最普通的朋友,聽我傾訴我的最小最小的話快樂與悲傷。

我之前希望我可以成為乙個很不尋常的人,現在我想當乙個普通人。.

一九年十二月以前,我和他分享了很多事情,十二月三日以後,我們說完了所有的話。

連問好都沒有了。

後來又有各種複雜的事情,複雜過幾何代數,他和我道歉,問我怎麼了。

可是我那些最小最小的快樂與悲傷你都無法傾聽,更何況複雜過幾何代數的事情呢。

我那天隨便編謊敷衍他。

讓我想想,最後一次是20年六月了。

他當時在教室裡批假條,我就在教室外面聽著。

我要離開這裡了,可能從此以後都不會來咸陽。

我們的分享很早以前就結束了,但是從不知道什麼時候起,我連分享的慾望都沒有了。

如果有人和我提起他,我也只會淡淡的說一句,「哦,薛曉龍啊。」

我好希望他可以看到。可是我可能再也不會去咸陽。

散場了,我又開始下一場戲。

還有,對整個世界。

一位算不上好友的網友。

他懶得分享了。我對他的了解只有他是青海人,還有他的童年。

還是逼著問出來的。

懶得搭話,但你崩潰的時候,他又靜靜的呆在一旁。

他對所有人沒有分享的慾望。

列表只有十幾個人,都散場了。

為什麼?

我們那些最小最小的高興與最小最小的悲傷,你都懶得聽,更何況那些亂過幾何代數的事情呢?縱然你想聽了,我也說不清了。

3樓:鼎湖聽泉

一般喜歡乙個人,通常會想把自己所思所想、所喜所悲,都給那個她分享,如果連分享都懶,那麼是不愛或不太愛了,不是這樣理解的嗎?

如何理解「失去分享的慾望 便是散場的開始」這句話?

不再想和你交流想法和內心 不再期待我們能愉快完成交流交流 愉快 無非就是我說的你不懂,你說的我不了解更可怕的是我也不想去了解,著重的點不一樣,產生無法交流不在同乙個世界的感覺 然後,停止溝通,忍耐!為了 感情 一點一點消磨掉所有美好 然後 散夥 不再分享其實就是開始慢慢把你剔出我的世界 白山茶 當你...

擁有就是失去的開始,你怎麼看待這句話?

剛剛好先生 擁有和失去其實是對立統一的 你在擁有一樣東西的時候,其實你已經失去的另一樣東西 比如,你擁有了乙個女友,同時你也失去了追求其他女生的權利。同時,你還擁有了隨時會失去她的風險,你失去了一種心靈上的自由 這就很好解釋了,你擁有的越多,你會失去的也就越多,你的包袱就會越重。你痛苦迷茫是因為你自...

失去了分享快樂的慾望,你們都會有這種感覺嗎

一山煙雨不傾城 從心理的角度來看這不是失去了分享的慾望,而是你缺乏認同感的一種心理表現。建議你發掘自己的優點,建立新的社交圈,盡量多的表現自己優秀的,積極的一面,避開短板,當你獲得足夠的讚賞認同之後你的這種負面的感受慢慢就會消失。 lord艾伊 很想落筆成章,或者畫一幅久違的家鄉,署名故鄉的人。畫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