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平凡的度過一生不會後悔麼?

時間 2021-06-05 03:58:57

1樓:朱淼淼

人生有三個階段的成長:

發現自己不是世界的中心的時候

發現有些事情再怎麼努力也沒有用的時候

發現即使無能為力,也依舊不放棄的時候

大部分的人注定出生在平凡的家庭,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依舊過著平凡的生活。想要不平凡,你首先得突破社會階層,你能嗎?你有超強的智慧型嗎?或者沉魚落雁般的美貌?

而且,平凡不代表開心,不幸福啊!平凡的人依舊可以過自己喜歡的生活,有一群合得來的朋友,有疼愛自己的父母和愛人,有健康的身體...這些難道還不夠?

所謂的不平凡,是一定要成為富翁?明星?他們表面光鮮,背後的痛苦你又知道多少?

是不是能平凡的度過一生,是命運的安排,但是不是願意平凡的度過一生,是你的心態決定的。

送一張自己的畫給你,希望你能釋懷。

2樓:胖子你膘兒掉了

不後悔,誰甘願平凡,不努力最後的後果是平凡,你怪不得別人。努力了,最後結果最壞是平凡,至少這一路你留下了風景,讓自己的人生經歷不平凡。

3樓:隨便

平凡代表比較平穩,人可以承受好的一面,但不好的一面就不一定能承受了。能做到平凡一定也是在一定水準之上,不知為什麼還不滿足。

平凡地過完一生會不會後悔?

茅塔拉給 這個問題怎麼看著這麼變扭,那你覺得不平凡的人生有沒有遺憾呢?人生很多情況下無法選擇,而且什麼是平凡?什麼是不平凡呢?按照自己喜歡的生活方式去生活,及使平凡,那是種快樂,如果每天過得很憋悶,即便你的人生不平凡,那又有什麼樂趣呢? 大馬猴子ps 世界上有幾個比爾蓋茨有幾個馬雲有幾個周杰倫,有什...

如果你一生只愛乙個人,那你會後悔嗎?

Soleil 我覺得我會。總會想花花世界,難道他就是我的唯一我的最愛了嗎?我還會愛上更愛的人嗎?但現在有過幾個男朋友之後,才會真正理解,喜不喜歡,愛不愛和合適不合適是三件完全不同的事情。才會更清楚更清晰的知道自己到底更合適哪種型別的男朋友,更適合共度一輩子。 隱隱cccc 人都是這樣 只愛的是自己 ...

只生乙個女兒會不會後悔?

小丸子 為啥會只生乙個女兒後悔?兒子就不後悔了嗎?我目前也是乙個女兒,我想再生乙個孩子的原因只有乙個 我愛孩子,喜歡看著孩子成長帶給我的快樂,當然其中的艱辛也是只有自己知道,痛並快樂著。但是目前我並不想生,雖然家裡長輩也是催,遇到個親朋好友都問再生乙個。美名其曰 給孩子找個伴,老了多個人照顧。其實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