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工作後,怎樣保持持續努力的狀態?

時間 2021-06-04 20:05:49

1樓:任務安排中等客服聯絡

能力要強,不要沒有能力就去努力奮鬥。能力不足,在努力奮鬥的時候,自己可能就會感到堅持不了,很壓抑,想放棄,動力也就會慢慢的減少。所以,我會去提高自己的能力,讓能力能支撐我的目標。

這樣,動力就會持續,成功也會離我更近一步。

2樓:松鼠

國家有五年計畫規劃,個人有應該計畫。看著祖國繁榮個人也應該保持進步,為家,家族,國家。人應該往長遠看,看遠點不是有車有房就夠,還應該有家族感,國家感。

有目標,一年進步一點,年年比上一年有進步有。做些有意義的事,帶動身邊的人。

3樓:kitty hello

保持長期持續穩定努力的動力有三個。一是好奇心和求知慾。二是強烈的興趣愛好。三是乙個偉大的目標。要做到這三點,必須有一顆平常的心。

世界上的知識學不完,只要有好奇心和求知慾,有時間就會不間斷的學習。愛好並無功利目的,但他的追求卻是無止境的,有時會不知不覺的完成一件偉大的事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目標,孔子說的,齊家治國平天下,人的一輩子也做不完。

人是有七情六慾的,沒必要做苦行僧,但一定要有所節制。人的個人生活的需求非常有限,如果揮霍無度,不僅會害了,也會危害社會。保持一顆平常心,這些事情並不難做到。

至於結果如何,就看自己的智慧型和能力和社會可能得提供的機遇。謀事在人,成事在天,一生要做好自己。

4樓:燈燈亮

首先喜歡自己的工作,不要為了工作而工作,盡力把工作做好,領導會看到你的付出,你也會得到相應的回報。要有計畫有目標,才有行動力。

5樓:毛哥網咖

乙個人工作後,與讀書時期的差別在於,沒有外界給你的明確的目標。

讀書時期,大家會很清楚,小學時的目標是公升個好初中,初中時的目標是考上重點高中,高中時的目標是考個好大學,大學時的目標是畢業後找個好工作或是考研繼續深造。

但工作後呢?這種目標好像突然沒有了。一當目標沒有了,努力的動力就會逐漸喪失。這個時候,需要做的是——給自己持續樹立階段性目標。

有了目標,才會有努力的動力。而這個目標的設定,不是一步到位,也不是抽象的。而是分步驟,並且是具體的。

比如,你給自己規劃,1年內把所在行業摸透,3年內熟練掌握職業技能,5年內變成行業資深人才...這種目標,可以先訂這樣的大致的幾年規劃,也可以先完成第一步後,再根據實際情況規劃下一步,總之,每個階段都要有具體的目標,並且越來越高,才能保證有持續為之努力的動力。

另外,定好目標後,需要進一步思考實施方案,不然那只是空中樓閣。這就跟做企業是乙個道理,先確定戰略目標,再制定戰術去,一步一步去實現階段性目標,最後實現總目標。

6樓:愛音樂的李逍遙

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比方說飲食要有規律,不能餐饑餐飽。穩健的身體是保持工作狀的基本動力。

注意作息規律,保持良好的充足睡眠,該休息就休息,杜絕過度消耗身體,精力充沛,精神抖擻,工作效果才能事半功倍。

樹立乙個理想,讓你有努力的方向。這樣你才會持續發力,不落伍,不掉隊。

7樓:盒子怪獸

給自己樹立乙個目標,再把目標細化到每天要做的事,在你完成一些事後給自己一點小獎勵(具體情況你自己看著辦),爭取每天都去做完當天的事,不要拖欠,想要持續努力下去就可以保持。

8樓:肥肥的繁繁

建立乙個小目標!

工作中努力做好本職工作!

現在大家都說是不忘初心!

其實更難得的是堅守本心!

就算周圍的圈子和人多多少少能影響到你!這個時候本心的堅守尤為重要!

不忘初心!堅守本心!

時刻想著自己今天上班朝著小目標又近一步!

9樓:鹹魚翻身 程二喜

找個女朋友,生活的意義,就是乙份喜歡的工作,還有乙個喜歡的人陪著。

曾經在考完省考,坐地鐵的時候,看到兩群人,一群像我一樣,獨自孤獨地,暮光呆滯地獨行;另一群人,眼裡有光,互相甜蜜地相隨相伴。時間不會寵你,從個體生存出發,去奮鬥;還是從快樂希望角度,出發去奮鬥。時間只是無情的流逝,希望我們不要對自己也是這樣的殘忍。

人生本無解,內心的意志就是,天使駕馭魔鬼馳騁在希望的草原,你需要做的,就是不斷涵養的就是這一片草原,清風徐來,花自盛開,鳥自來

10樓:扭卡機廠家

一定要有乙個明確的目標,而且目標要樹立切實可行的,不能豎立的太大,這個時候會讓自己喪失自信,只有這樣才能讓自己在工作中保持長期穩定,持續的努力。在工作中保持長期、穩定、持續的努力需要有乙個遠大的目標,多吸收正能量,激勵自己不斷前進

鴻盛動漫宣

11樓:天意

在每個階段定製一些目標,千萬不要認為完成目標就萬事大吉了,人生的時間雖然短暫,但落實到我們自己身上,我們的一生就足夠漫長,在這麼就的大好時光裡,我們能實現乙個又乙個的目標,最終讓我們自己收穫更加出色的成就,這一切就是我們人生的精彩部分。

堅持長時間的努力,做一件事情想在一天內完成的基本上不會太難,就像今天目標去走完乙個小鎮,也許一天就夠了,但是走遍一座城市需要很久,這裡面考驗乙個人的意志力更強,這也就是為什麼人生總是需要多去做一些漫長的事情,在長時間的努力過程中,我們能得到更多的成長,也能變得更加優秀。

12樓:Doctor Lee

持續努力,就要持續得到反饋。

給自己定了乙個收入增長目標,經過一段時間,收入達到了預期的水平,這就是目標(收入)的反饋。它會帶你朝著下乙個更高的目標前進。

給自己定乙個學習目標,掌握一門知識或看完一本書。經過一段時間,你完成了,增長了知識,這是學習的反饋。它會帶你朝著下一門知識或者下一本書前進。

人要有長遠的目標,並把它拆分成若干個小目標,乙個個小目標的發成才能夠不斷給你反饋,這些反饋才能給你帶來良性的迴圈。人很難一蹴而就,你想一夜暴富,先從每天賺多一杯奶茶錢開始吧。

當然,有些人因為自己沒有在「努力」而焦慮。每個人對努力的定義並不一樣,哪怕是今天背多乙個單詞也是一種努力,先要問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13樓:奧凱網路

給自己乙個目標吧,隨便什麼都行。

有理想是最好的,實在沒理想,為了賺錢也行的。

賺很多錢,然後可以去旅行、可以孝敬父母、可以自己買了房子,能實現財富自由的感覺,還是挺不錯的!

14樓:絕緣的拂塵

時刻保持危機感,不要侷限於公司工作的那點事,多關注同行領域的技術發展和整體水平狀況,當你了解到更高領域的知識擴充套件,然後相比自己還有一定距離時,你自然而然就會有努力的狀態了,因為你的目標高了,若是只為了滿足公司當下所需要的水平那就會安於現狀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了。

15樓:騰博

每天堅持的學習,哪怕是學習十分鐘或者半個小時,工作也要看是什麼工作的,如果工作時間比較長,學習時間就可以拉短一些,就看工作的時間。每天做做運動,交乙個努力的人做朋友或者找乙個小團體。工作往往容易變成死迴圈,讓人麻木,所以最好找乙個能和你分享,一起努力的人,不一定是現實中的朋友,網友也行。

16樓:Lexie樂謝

努力是為了實現目標,工作之後的距離到底是為了什麼呢?你要先設定乙個目標,再去考慮如何去努力。

不然就是裝成努力的樣子演給自己的認知層面看,只為了消化「不夠努力而產生的焦慮」而已。

17樓:小西

要樹立人生的目標,只有找到下乙個努力的目標,才有方向。

這個方向應該是讓自己物質或者精神更上乙個台階。只有讓自己過得越來越好,越來越充實,人生才有意義。

18樓:蘿刀刀

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比方說飲食要有規律,不能餐饑餐飽。穩健的身體是保持工作狀的基本動力。

注意作息規律,保持良好的充足睡眠,該休息就休息,杜絕過度消耗身體,精力充沛,精神抖擻,工作效果才能事半功倍。

樹立乙個理想,讓你有努力的方向。這樣你才會持續發力,不落伍,不掉隊。

19樓:科科木

建議每天抽半個小時制定第二天的計畫和反思工作中的不足。這是乙個很小但很有效的手段,乙個小計畫可以幫你把一天的時間安排的井井有條,也可以讓你很明確自己要完成的任務,避免低效和混時間,而反思是更好的讓你認識到自己的不足,使你更好的提公升自己。

20樓:樂顏生活

首先要保持好的心情吧,如果心情不好的狀態下,我們根本無心做事情,那就更不用提以好的狀態和激情進入到工作中了,所以保持好心情很重要,至少可以讓快速進去工作狀態。再就是保持好的狀態,每天保持好狀態也非常重要,為什麼越來越多的公司要開早會,就是因為要把員工的這種積極性調動起來,以一種好的狀態進入到工作當中,所以如果公司不開會自己也要想辦法調動自己的狀態,這樣工作起來才能事半功倍。

21樓:崔大俠

在每個階段定製一些目標,千萬不要認為完成目標就萬事大吉了,人生的時間雖然短暫,堅持長時間的努力,做一件事情想在一天內完成的基本上不會太難,就像今天目標去走完乙個小鎮.一定要管好自己的事情,同時盡量少管一些他人的事情,在做好自己事情的過程中,多專注於自己的事情,把精力花在真正有意義的事情上,不是自己顧自己在家看電視玩手機.不要太自以為是,很多人總是認為努力一小會就是挺辛苦的,真正努力的人是他們早已把努...

22樓:一夜荒歌

工作了就努力工作,在工作中努力的提公升自己,不斷的進步。

向著有經驗的同事學習,同時在休息的時候不斷地給自我充電。看看書,看看電影。學習一些自己沒有學習過的東西。

身體不好就開始鍛鍊身體。身體好就要努力的堅持鍛鍊。

努力的方法有很多,讓自己充實身體和精神充實起來就是你的最好辦法。

23樓:宇青加拿大留學

在每乙個階段都要設立乙個小目標,有階段性的去完成,但是定的目標最好不要時間太久,短期內可以實現的最好。這樣就會有工作的動力,良好學習的狀態,可以激勵你。

24樓:擼貓的狗子

問問自己到底想要什麼,沿著目標,看看你做到哪一步了。目前的生活工作是你的最終結果嗎。說庸俗一點,現在的工資能讓你父母無憂養老嗎?

可以讓你的孩子接受更高層次的教育嗎?你的存款可以在你失業時順利度過難關嗎?可以過上你想要啥買啥的生活嗎?

25樓:xzl你猜

關於建築行業,如果你是從事設計,那麼我告訴你,前兩年你的任務就是熟料軟體,好好的畫圖,提公升自己的專業水平。

畢業三年,這時候的你如果一如既往的拼命畫圖,那麼,你就錯了。

這時候的你,畫圖已經不是最總目標,你應該考證,各種證書,理論與技術相結合。

乙個人工作很孤獨怎麼辦

傅傾塵 孤獨使你成長,雖說人是社交動物,但是工作還是有償的一種行為,目標都是賺錢,所謂孤獨可以讓你冷靜 客觀 理性,百利一害,僅有的害可能是讓你的口腔肌肉僵硬吧。而且,真的不建議跟工作同事如朋友關係交往,交往就會有背叛,同乙個團體,同乙個屋簷下,利益交叉過於嚴重,天下熙熙皆為利來,天下攘攘皆為利往!...

乙個人工作忙養狗還是貓

李圓圓啊咧 推薦養貓,因為貓不需要你每天花時間去遛,而且相比狗,貓上廁所的問題更容易解決。狗的話還得出去在外上廁所,貓在家就可以解決。 梵繁繁 如果真的想要養寵物,建議養貓,之前我養過乙個哈士奇,之後養了3只貓咪,我的經驗來講狗狗它是比貓咪更需要陪伴的,每天你必需要騰出時間去遛它,陪伴它,你在外工作...

長期乙個人工作會有什麼後果?

林若凡 工作乙個人 生活乙個人 內心乙個人 孤單除了孤單,其實網路,書本,可以帶來很多現實生活接觸不到的。只能說,可能在社交這一塊影響是最大的吧 和別人聊不到一起。 獨自工作,需要很強的自制力,每天無監督起來工作,真的很棒 這類人要不是真心熱愛,就是異於常人的使命感,讓人佩服。人是群居動物,如果長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