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彩六里用IQ阿姨的人偏少?

時間 2021-06-04 18:45:10

1樓:jame不是j6me

作為乙個低端局的cj,我覺得iq除了能找點,找劉醒的盅,女武神的眼,找一些電子產品外,毫無作用,而且還脆,路人局實用性不高,又怎麼會出場率高呢?

2樓:

槍和人不太匹配,g8的資料換到552上會好一些,技能也不強勢,陷阱要麼掃到了也清不掉,要麼本來不用掃就能看到,echo其實也看得見,唯獨清黑眼和垂直清裝置有點用了。

3樓:頂頂華

等一下,用IQ的人少嗎

我感覺我日服白金局排位局局看到隊友選IQ,還都是大佬,畢竟三速槍好,ash莫得2.5之後感覺大佬都去玩twich和iq了……

4樓:八方星辰

因為突破能力很弱,抓野也不太行,很多東西看得到處理不了。不說手雷了,她要有個閃,憑這個身闆,這個槍,這個技能,這個顏值,用的人不會少的。

5樓:五子棋

不能刷分,又需要配合。

刷分和支援率不高一直是中低端野隊的通病,經常出現大盾單走,大錘瞎幾把砸牆刷分的情況。所以一般來說作為普通玩家玩多了會本能的抵制不能刷分和吃支援的進攻幹員,如開技能只能拿手槍的iq,移動靶子大盾,以及其他幾個破障類幹員(要有人保護,不然容易被打野偷)

所以一般來說常規幹員選擇來說,單走型(大錘,ash,盈,腳氣,火車王)和傻瓜型(lion,emp,finka)才是幹員選擇熱門。

6樓:張文

因為iq手雷給了毛妹,掃瞄距離縮短了

但iq對黑眼肥宅有威脅啊,滑鼠一劃就能破壞你想了半天的眼位,視野沒了你說氣不氣?

看到飛機的位置,報個點,能打掉就打掉,打不掉了隊友繞一下或者從其他點位架槍,要知道肥宅不僅能提供大量視野,還能干擾下包,煩的不行

不過沒有雷有點慘,有時候你發現了wifi電箱和蠱,有菠蘿可以找角度丟進去清一清,搞不好還能炸到人,沒菠蘿有時候你壓根兒打不到....

7樓:PRFE

對於技能的低估,壓槍的著急,地圖的不熟會導致這樣的情況。職業比賽裡面IQ出場率挺高的,槍傷害不錯,跑的又快,還能清gu打垂直。屬於上限下限都高的幹員吧。

8樓:墓碑與城牆

職業聯賽IQ上場率相當高,因為她強烈克制資訊位的劉醒 wifi和echo,路人局資訊位往往不如職業哥那麼重要和強勢,所以IQ上場率自然就不高了,等你被資訊位配合男鬼偷的石樂志你就會想起她了嘻嘻。

彩六里有哪些有趣的梗?

xz玩r6犯光敏性癲癇後其粉絲舉報育碧 xz偷echo機動護盾 xz偷buck手雷 xz偷mozzie副手噴 xz偷豪宅鑰匙導致豪宅重做 xz在邊境撤碩兒偷吃老八晚餐 xz挪用軍費導致ash 野鴿bandit沒2.5用 xz挪用軍費導致大盾閃盾的盾容易被穿 xz挪用軍費導致bb的盾變a4紙 xz搶走...

為什麼大學裡的宿管阿姨脾氣都不好?

阿舒 就我接觸的兩個宿管阿姨來說,人都很好,可以說非常好了。乙個是我們宿舍的,我目前在做她的公寓助理 乙個是隔壁男生宿舍的阿姨,人也很好。因為我住的是二人間,我們園子就兩棟樓,所以阿姨基本上把每乙個人的姓名都記下了,這一點真的是炒雞好了,雖然屬於人少的宿舍樓,但也是幾百個人吶。每個人阿姨都能叫的出名...

屋面用的彩石金屬瓦為什麼會銹掉

蕪湖博天建材 目前,中國正處於工業化 城鎮化和新農村建設快速發展的歷史時期,綠色環保新型建材成為了農村建設必不可少的資源,同時各大建築行業也在助力發展各地的 屋頂經濟 彩石金屬瓦成為最受追捧的環保屋面建材。彩石金屬瓦是採用鍍鋁鋅鋼板為基材,並且在上面鋪設了一層天然的沙碩,具有重量輕 強度大 防水防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