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鄰居在電梯裡捂著鼻子說太臭了?帶有諷刺意味的?暗指你家的狗臭,不讓你坐電梯。你會怎麼樣?

時間 2021-06-04 08:17:33

1樓:AliceLingJin

我家狗是金毛,大型犬。他年紀大了,的確是有味道。

每次我都選擇人少的時候帶他出去散步。因為是在家辦公,時間靈活,我通常上午10點,下午三四點,晚上十點,每天帶他出去三次。

他有髖關節發育不良,我們住在十樓,他爬兩層樓梯都費勁,所以不能走樓梯。

平時只要有人在等電梯,我都會主動讓別人先坐。

我家狗年紀大的確是臭臭的了,我不嫌棄他,我也不會給別人機會嫌棄他。

2樓:花芬芳

如果我的鄰居在電梯裡捂著鼻子說太臭了,暗指我家的狗臭,不讓我坐電梯,那麼我就會立刻心領神會,自覺退出電梯,並且禮貌向鄰居道歉。

鄰居暗指我的狗很臭,他說的是事實,所以我不應該狡辯狗是香噴噴的。越是不肯認錯,總是把自己很臭的狗狡辯成香噴噴的狗主人,最終狗越容易被憤怒的鄰居消滅,真的做成了香噴噴的狗肉。

為了不在狹窄的電梯空間讓狗碰到鄰居,我會自覺牽著狗爬樓梯回家。不僅是狗咬人不對,即使狗碰到別人了,這也是很髒,也是對他人的侵害。所以狗進電梯本身就是錯誤的。

狗只能走樓梯,既然選擇了養狗,那麼狗主人就要承擔這些不便,而不是自己輕鬆快活,讓不養狗的人心中彆扭。

其實從根源上來講,哪怕是喜歡狗的人,也不應該選擇在樓房這樣的居住環境養犬。

3樓:藍貓

首先,關於寵物乘坐電梯,就有優先禮讓人的標準。

所以我一般看到有人就再等乙個電梯。我現在住的是三梯四戶39層,基本能有空電梯。另外一套房子兩梯四戶三十幾層就有時候人多。

但是!我先來等的!我先進的!我狗牽了繩帶了口罩!你還敢懟我就懟死你!!!

你在電梯裡遇過什麼奇特的事?

周同志 在重慶大唐諾亞服務公寓的電梯內,我 我表哥和我媽三人欲進電梯,可電梯門已經開始關閉了,差點夾到我們一行三人。還好畢竟幸運,沒有夾到,成功進電梯了。但進電梯後,有兩個年輕的女孩子就開始捂著嘴大聲笑,並且一直不消停,越小越大聲。我媽急了,就蔑視地看著她們說 有這麼好笑麼?能消停一點嗎?結果那兩個...

你在電梯裡做過的最有意思的事情是什麼?

祭酒大人不吃飯 那陌生同學與我一同走進電梯的,左手拿著手機,右手擒著那般長的冰淇淋,漫不經心的舔吮著,趁著他刷抖音的片刻,冰淇淋像舉著奧運火炬一般神聖的立在我旁邊。我忍不住瞟了一眼奧運神炬,只離我兩個拳頭的距離。我兩手重合假裝紳士的站著,畢竟電梯裡就是胡思亂想的幾個小時。從一樓到五樓,他竟沒舔一口,...

怎麼理解霍弗在《狂熱分子》的序言裡說的 「如果我的目的是說服別人,話就不會說的那麼滿」?

一溪風月 作者也寫到,每個人看到的東西都不一樣,不一定非要把這句話作為乙個只單單有有乙個方面的解答,千人千面而已。在我看來,如果我們在考慮說服別人的前提,過程,以及後果的時候。前提時,如果在說服別人的過程中,選擇以乙個話說的比較滿的方式,也可以說把某一件事描繪的過於美好。這樣是否存在乙個對敘事人的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