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邊是否有女孩子去掙快錢?

時間 2021-06-04 04:07:22

1樓:王讀書

從我這故羅寡聞的知識面來講,女孩子去掙塊錢,沒有哪乙個是從一開始就像這樣的,他們可能是因為貧窮,可能是被騙,也可能是自甘墮落,就我身邊認識過的乙個ktv女性,她確實是出生在非常貧窮的地方,沒有什麼文化,家庭也是那種不幸福的家庭,父母離異,父親對她不管不顧,從小就沒有得到過正常孩子般的幸福,但就是這樣,在長大以後她也沒有變得性格扭曲,也滿心歡喜的對生活充滿希望!

跟隨這同村的朋友出來打工,被騙去掙塊錢,她求助過。到沒有人幫她,就這樣一次一次的,慢慢的被這個社會給徹底的擊敗,她想平平淡淡的做乙個普通的人,哪怕掙得不多,有個愛她的男人,有乙份穩定工作。可社會有的時候就像跟她開玩笑一樣,一次一次的讓她產生希望,又一次一次的讓她的希望破滅,要知道,沒有任何乙個女人會想著去用自己掙塊錢,這裡要說一些,確實有一些懶惰,不想努力的女人,她們的生活及時不是那麼的不堪,也會因為自身的懶惰,不思進取,而去選擇掙塊錢

2樓:拒絕

沒有,不過我來占個樓,這個話題蠻突顯人性的。

我看過相關的資料,一般這種女孩子都是貧苦地區進城市打工的多點。

除了上述本就貧窮造成的女孩子選擇這種工作以外。這種工作女孩子還有以下幾點。

1.無任何專業技能能力,說白了,除了美貌,一無所有。

2.經濟壓力大,因為無任何能力,加上花銷無度造成的,大多數都是做一次,就會做二次,因為來錢太快了,年輕好看的,一晚上過千是基本的。這要看雞頭給什麼分成比例了。

3.父母教育不過關,或者簡單來說,單親家庭的多點,從小父母對孩子最好的就是不管孩子,更有甚者會打罵孩子,這就出來乙個問題,孩子有逆反心理,孩子會放棄學業,瞎混。對於學習來說,只要一堂課聽不懂,以後的課大部分都會不會,那就完蛋了唄,這種父母有沒有很好的經濟基礎給孩子報補習班,請家教的錢。

所以,涼涼了。

4.這種女孩子多是從小混社會的那種,什麼早戀,早育,流產什麼的,在他們那裡都是正常操作。不足為奇。

最後,我還是想跟各位說一聲,這種女孩子,不要帶有色眼睛去看他們,笑貧不笑娼。不理,不問,不產生關係最好。人非聖賢,除了國家大事,社會治安等跟自己財產,人身安全,社會穩定相關的事以外就別瞎操心了。

成龍大哥的一句廣告詞「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

3樓:黑豆

揮霍自己的青春 ,是年幼無知的表現 ,從古至今 ,沒有任何乙個人不為自己年少無知的輕狂 ,而後悔的 ,所以不論什麼情況下 ,請珍惜自己的青春年華 ,請珍惜自己的身體 ,無論你身邊有什麼樣的朋友 ,你都不應該因為他看似風光華麗的瀟灑的吃喝玩樂於世界 ,而去羨慕他 !否則當時間慢慢過去之後 ,你會無比的痛恨自己厭惡自己 。

4樓:jay

網上有一句流行語:「毀掉乙個人最快的方法就是讓他賺快錢。」這句話一開始聽起來有點危言聳聽,實際上卻是不折不扣的真理。

所以,快錢只會毀了乙個人的人生!讓我們再仔細分析為什麼賺快錢會毀了乙個人!

女孩子是否應該選擇去陪男孩子成長?

槓精大隊長 最好別去做那樣的事情,因為你陪伴了乙個男孩子成長假如你是他家人還好如果你是乙個局外人,他可能會在不知名的時候,地方就會無意間做出傷害你的事情,久而久之你就會疏遠他,他感覺到你疏遠了他,所有他也會慢慢的疏遠你,直到最後成為乙個陌路人,因為我也有這樣的感受作為那個男的我現在感覺非常後悔 南師...

你身邊有像王漫妮這樣的女孩子嗎?

戰鬥力爆表的勃厥 鄙人有幸在深圳遇到幾個,她們自己乙個人住,在南山高科技園和南油片區租120 左右的三居室,她還覺得自己非常節儉自己還特委屈。你有興趣去看一看深圳南山高科技園和南油片區租乙個120 的三居室的月租是多少錢。剛開始以為她是被土豪包養了,後來才知道她是把自己70 月收入貢獻給了房租。問她...

貧窮單親家庭女孩子出社會以後,掙的錢應該給家裡嗎?

微觀 額,給家裡?全給嗎?開玩笑吧,無論如何,你先是自己,才是你父母的孩子,其他孩子的姐妹。看事情輕重緩急與是否必要,像給哥哥弟弟姐姐妹妹買房買車,伺候結婚,負責工作這種事就算了吧。 炎 沃斯文 這個 給 是怎麼個給發,是全給,還是給生活費。給生活費補貼家用的話是應該的,全給的話,就要看家裡具體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