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能力的女孩子適合去哪個城市定居?

時間 2021-05-31 23:13:39

1樓:巖巖阿姨

今年六月高考完乙個人坐了十乙個小時的大巴前往北京,在那裡感受到了從未敢想的人情味,改變了以往對北京的認識。路上認識了乙個小姑娘,並大不了我幾歲,她和我一起拉著笨重的行李箱給我指路送我去地鐵站。下樓梯時乙個男孩子幫我提行李箱進地鐵站站,地鐵上看到小姑娘為不惑之年的男人指路,告訴他該如何轉站。

在北京,凌晨三點,仍有關掉電腦趕著星辰回家的年輕人。在北京,熬夜通宵改檔案的多而又多。在北京,不是自覺的前進,而是別人在推著你拼命跑,不敢有一絲一毫的怠慢。一不留神就會咔嚓。

北京,是乙個拼能力不看情面的城市,有夢想有能力的人都會前往。去吧,唯有那裡能滿足你所有!!

2樓:永和九年

去海濱城市吧,享受Sunny,沙灘,可以像老外一樣享受生活,曬曬太陽。不要去大城市周邊的縣城,說什麼緊靠一線城市之類的鬼話,尤其是北京周邊的縣城,很小很落後。想去個酒吧,想去個健身房,難道要開車幾十公里到大市區再做,已然沒心情了也沒精力了。

東部沿海的城市發展指數更好,女孩可以考慮

28歲女孩子,去哪個城市發展?

北京是相對來講對大齡單身女在婚戀問題上歧視最小的地方,前提是大齡女在其他地方有過人之處。上海對大齡女不友好,對窮而且學歷一般的大齡女簡直不能更不友好。其它準一線城市,比如深圳廣州,不太適合沒有一技之長的大齡女。其它二線城市,雖然房價便宜,但是不適合大齡女。先找工作吧,坐在這裡因為失戀了就想逃離其實啥...

女孩子適合去當兵嘛?

如果你很想去,想到願意付出兩年甚至是更長的時間,那就不要管什麼適不適合,值不值得,很多事,想做就去做吧,錯過了就沒有機會了 艾保利 我們先來看看,去軍營能學到的東西 一 學會了吃苦 到部隊第一件事就是要學會吃苦,訓練場上的摸爬滾打,體能極限的挑戰,讓你知道什麼是真正的累和苦 二 學會了服從 軍隊是有...

賓士哪個系列更適合女孩子?

50 首付,可能兩種情況 第一 家裡不差錢,但不想把錢都砸一處,所以選擇分期,這種情況超預算上個C級沒問題 在路上看見過一輛淺銀灰的A級,女孩開真好看! 姑蘇魏無羨 預算30萬的話只有A級了,三廂A200L兩廂A200,如果預算可以再加點可以上CLA和C200,這四輛個人感覺最好看的是CLA C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