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親戚和家裡人指責極端,該怎麼完美反駁?

時間 2021-06-04 02:33:04

1樓:蟲兒68

親戚之間有什麼反駁不反駁的,見面的親的熱的,轉臉就各活各的了。所以,無所謂反駁,只要明確表示,這個話題你不感興趣,就可以了。如果就這個話題還要沒完沒了,隨便懟。

2樓:想吃肉想吃泡麵

她們懟,你也懟,不過換個方式懟。

假如你的某個親戚有兒子,未婚,就天天問,群裡問,見面問,阿姨啊,你兒子找女朋友了麼?現在結婚壓力大,房子買了麼,算不算女方的事啊?之類的,他們肯定說管你啥事,你就說,哎呀,我是關心你們啊!

我是為你們好啊!

假如有上學的小孩,阿姨啊,小孩成績怎麼樣啊,考的好不好,班級第幾啊,有木有可能考985,211啊,我當年不好好學習,成績不好,你家小孩要巴拉巴拉

假如有兒子,有女兒,阿姨啊,以後家裡錢怎麼分啊假如是有兒子,媳婦 ,啥時候要小孩,男孩好,要男孩,沒男孩就二胎反正當個你眼裡的那種屁事賊多的八卦女人,見面就關心,群裡多關心,反正你是為他們好。

3樓:桃子

做不到,我從來都是直接回懟+人身攻擊的,

難道比他們小輩分低就活該被這樣指手畫腳?

就他們那過得亂七八糟失敗的人生,也配給人指點江山?

我是潑婦,沒人敢DISS,舌戰全家又不是沒來過,再來一次也不怕。

如果你被家裡人瞧不起,怎麼辦。?

顏汐 我也有這樣類似的經歷。首先我覺得要做你自己,這一點說的容易做到難。尤其是那些容易被影響的人,例如我。但是要堅定目標,一步乙個腳印地走下去,看到自己的進步,從而成長。每個人一生或多或少都有這樣的經歷,但有些人能將其轉換成動力,不斷努力,最終成功,這是值得我們學習的。其次就是要保持好自己良好的心態...

和家裡人關係很差怎麼辦?

蒲公英吹 你不需要試圖改變家庭關係,成為更好的自己,成為有價值的人,那麼他們自然都會看得起了,畢竟人都是很現實的。在此之前,好好長大,好好學習,不要在這個圈子的人際關係而影響到你的學習發展。外面的世界很大,等你變得優秀,走出去了,這也只是你人生的一小部分回憶 救贖曲奇 過不去就過不去,我感覺沒有必要...

家裡人不太同意的戀愛該怎麼堅持?

楊毛毛 深受啟發,過年我爸媽帶著我的七大姑八大姨見了我男朋友,但是不是在家見的,是在飯店裡。類似於三堂會審,審核通過才能帶回家。但是不幸的是會審並沒有通過,他們只是在飯桌上看了一下,並沒有多深入的交流,然後吃完之後乙個個都說這個男孩子不行,長得不高,還黑,不適合我。聽他們說這話的時候,我內心是冰涼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