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被家裡人瞧不起,怎麼辦。?

時間 2021-06-16 22:42:04

1樓:顏汐

我也有這樣類似的經歷。首先我覺得要做你自己,這一點說的容易做到難。尤其是那些容易被影響的人,例如我。

但是要堅定目標,一步乙個腳印地走下去,看到自己的進步,從而成長。每個人一生或多或少都有這樣的經歷,但有些人能將其轉換成動力,不斷努力,最終成功,這是值得我們學習的。

其次就是要保持好自己良好的心態,儘管有時候自己不是乙個無所謂什麼什麼的人,但是在某些事情上還是要學會做到這一點,因為這樣會避免一點心理傷害。

最後一點,也是最最重要的一點,那就是努力努力努力!雖然此時你是這樣的處境,但不代表以後也是。刮目相看這個詞不是說說而已,更是要努力實現。

當你真正實現之後,你會覺得全世界都對你友好了。曾經的我也有和你一樣的煩惱,甚至無法理解,想不通,,,其實我們都明白,成功是所有難關的出路,只是有時候沒有勇氣面對。既然,想做乙個更好的自己,那就從有勇氣做起,相信自己。

現在的我,也在努力,願我們在以後的日子裡一帆風順,笑口常開!加油!

以上是我個人的意見和建議,望採納!

如果很恨自己的家裡人怎麼辦?

如果是原生家庭帶來的,那是很難緩解的,就我的經歷來說,走出去是最好的,我的家鄉在北方,我大學考到了幾乎是國家的最南端,雖然氣候飲食等等等我在那邊都適應不了,年年都會長濕疹,但是我在那邊很快樂很自由,很努力。我壓抑了將近18年,這18年我一直都在等考大學的時候可以離開,而且以後無論是考研還是工作,無論...

被家裡人說的心裡堵怎麼辦?

XY工作與能力發展 我很同意 美洵 的建議,其他的回答好像稍微有些激動了。我覺得題主是個特別善良的孩子,很諒解父母,在和父母吵架後也很在意父母的感受,願意主動道歉和解。聽了題主的描述,我想題主比較想要達到的狀態就是可以多獲得一些關心和安慰。題主想到的辦法是買養乙隻貓作為寵物,但是受到了父親的強烈反對...

家裡人啃老怎麼辦?

這麼不要臉的事都幹得出來的人,我是不相信會去尋死的。有個堂哥三十小几,目前已婚有倆孩子,老大五歲,小的剛過周,至今沒給家裡拿過一分錢,反跟家裡要錢花,可憐我們農村的大伯大伯母累死累活掙倆錢都被糟蹋了。跟我借錢不還,以後經濟上肯定斷絕來往了,另外,據我推測其他兄弟姐妹也都借過了。 喬歆 我也有這麼個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