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後,你的性格改變了多少,為什麼會一次次改變?

時間 2021-06-04 01:59:16

1樓:

結婚前不諳世事,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即便是人心險惡,退避三舍就好。感覺內心一片寧靜祥和。

結婚後是沒有日夜的戰場,想象中有多甜美現實就多殘酷……結婚也才過三年,我就已經見過平生無數次罕見的戲碼,哭窮、哭委屈、哭良心……搬弄是非、口蜜腹劍、歇斯底里……結婚前也是25、6的成年人,自以為在社會上闖蕩了幾年,具備一定的生活閱歷,便足以應對新生活裡的小矛盾。現在想想,還是天真。

結婚前即便是看到一些悲傷的文字,都會哭的人,現在看到別人哭,心裡可能會冷冷的發笑。結婚前絕不看恐怖片的人,現在乙個人看得津津有味。現實中的鬼,真的比電影裡恐怖得多。

2樓:愛泡麵小不懂

其實應該說包容度更高了,以前自己戀愛經理比較少,和老公是初戀,所以在自己的世界,是非分明,從來就以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社會規則處事,但由於過於較真,導致自己在單位的人際關係不是特別融洽(欣賞自己的就如莫逆之交,不欣賞自己的也絕不會湊上前去),在工作中,也只是認真負責的完成一切任務,分內分外都如此,但由於評價兩極,導致自己加班績效最多,但考核成績不佳,相反有些什麼都不幹的同事,卻因為自己為人處世隨和,獲得了大家的欣賞,結婚後,與老公相處過程中,我逐漸意識到自己較真的理念有多糟糕,揪著對方的缺點一同數落,確實挺遭人煩的,於是就會佛系看淡了一些事情,相反卻更加順利,心情也好了很多,因為老公惹你的頻次遠大於同事,看不慣的人也逐漸看慣了

3樓:小雨點點

在什麼也不懂的年齡結了婚。性格由活潑變得沉穩,我覺得性格的改變跟時間有關係。也跟環境有關係。

像我剛開始結婚,還是活潑開朗的。現在怎麼也開心不起來了,還是跟這個社會的有關係。這個金錢的社會。

4樓:沒有名字

結婚之後兩個人生活,有小孩後就是3個人,柴公尺油鹽醬醋茶時間長了難免有磕磕碰碰。但是為了家庭為了生活必須要把自己的性格改一改

5樓:Chan

我原本以為你可以為我遮風擋雨,卻發現結婚後所有的風雨,都是你帶給我的。

改變的話,他不在乎,那你就做自己,做自己他還是不愛你那就分開吧……

6樓:小桃子大黃瓜

沒結婚,所以不知道。但是一直抱著無論目前情感人生處於什麼狀態,你首先得是你自己有自我才能在這世界有主動權游刃有餘。先照顧好自己才是。

人為什麼結婚後就變了?

家蒙政 不是人為什麼結婚後變了,而往往是你結婚前看到的,只是對方希望你就看到的那一面罷了。人可以偽裝一時,但是偽裝一世,要麼是不可能的,要麼會很累。就像我問你,為啥一百公尺你跑進18秒如此輕鬆,但是一千公尺,跑進180秒就很少有人可以做到乙個道理。因為沒人可以一直保持之前的那個狀態罷了。 行者小耶 ...

有哪些事情改變了你的性格

當時上幼兒園的時候和男生D玩的特別好,形影不離。某天W轉到了我們班漸漸的也和D熟了。還記得某天放學的時候D和W在抓螞蚱玩,然後我看到他們就加入了進去。找了好長時間我抓到了乙個特別大的,然後想著送給D。這時候W就說我抓到的螞蚱有毒接著就用手裡的木棍敲到了我的手上特別疼然後螞蚱就掉在地上,我就快速的用手...

為什麼我結婚後朋友對我的態度就變了?

飄過的那片雲 我感覺她應該是乙個心胸狹隘的女生,內心有些不平衡了,估計太羨慕你了,但是面子上故意這樣說你,讓你心裡不舒服,你為什麼要不舒服呢?你大可以說覺得好就曬,曬得就是幸福啊。你不舒服就上她的當了,自己開心就好,何必為這種人傷神呢。 Illya 不知道你注意到一件事沒?參加高中 大學同學會,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