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杜《他一定很愛你》中 我應該在車底,不應該在車裡 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03 19:33:07

1樓:

根據歌詞

「我也比較容易死心,給我離開的勇氣」

「分手也只用了一分鐘而已」

「孩子氣,為難著你」

在車裡看到女主和現任出現想躲在車底

應該是現任和女主都認識他所以才想躲起來免得被打

2樓:岩田華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個問題好好玩。言歸正傳:我一直認為他是想說「我應該(在車底),

不應該(在車裡)看見你們有多甜蜜,

這樣一來我也,

比較容易死心,

給我離開的勇氣~」

意思大概與其在這看到你們秀恩愛,還不如被車碾死算了。這樣一來我也比較容易死心,本來還會想我可能還可以搶救一下,現在看到你們這麼甜蜜,我覺得還是去世了比較好,對我也好,對你們這對狗男女也好,呵呵。

3樓:Meteora

有一句話叫:恨不得有條地縫鑽進去。來表達遇見尷尬情況的內心活動。

你驅車來見心愛之人,他卻跟別人成雙入對出現在你車前,想必此情景心裡想的就是鑽到車底吧!

4樓:土味兒英語

阿杜有女友的車鑰匙,他找到女友公司的地下車庫,悄悄開啟門進入了其女友的車裡準備給她驚喜,卻發現她跟別人摟摟抱抱朝著車走來,所以為了避免尷尬,想躲到車底,但發現為時已晚,女友已走近。

5樓:垃圾場OMG

你坐在車裡本來是等著女神給她過生日的,結果你正要開啟大燈出去卻發現女神挽著另乙個漢子一起出現的,你怎麼想?是不是不想下去過生日了?是不是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

是不是既不甘心又無可奈何同時也不願打擾女神的幸福?

這就是這句歌詞的心情。

6樓:辛莉嬌翠

雖然這句畫風很邪……但是我還是好好回答一下:這句的意思和我們平時說的「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是乙個意思,坐在車裡看到女友劈腿,於是內心生出「恨不得在車底的想法」。這樣看來是不是挺正常?

好吧,我承認這個回答毫無幽默感。

7樓:涵風

想起一句俗語: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尷尬,氣氛,無助…

想象這麼乙個場景,你一大早去給生病中的女神送飯,走倒門口看到:她正在給另外乙個帥哥餵飯…

8樓:

還是最後的,這樣一來我也,比較容易死心,給我離開的勇氣?

所以說,一直放心不下女友的我在一場事故之後,還執著流連於人間。終於,當我看見女友的時候,她抱著我最不喜歡的狗,似乎一副完全忘了我的樣子。我措手不及,靈魂彷彿在下墜,把我拉向地獄,也許這是我一開始就該去的地方。

是把,這樣一來,我也確實佐證了我不該呆在這裡的事實。這不是我的世界,你卻還留著我我們訂婚時留下的香檳。對不起,最終還是沒能給你驚喜。

大半夜答著答著想到這個答案的我,已經被自己嚇得瘋了。總感覺自己背後有人。

(剛喝了點酒,吐了,睡覺,醒來的我小答一記)

9樓:Joker

這個歌其實我一直以來就沒覺得很不合理,尤其是題主的這句。

估計覺得不合理的都是沒經歷過那種喜歡的妹子跟別人了,然後自己還放不下的那種困擾。

知道今天她生日,準備了花準備了酒,在路上守候,因為晚上她還有男朋友陪著麼。

結果遠遠看見她跟男朋友一起來了,心中暗罵一句這男的太黏糊了!

但是嗎,男人好面子啊,這要女孩子被撞見,女孩子一問,當著人家男友的面,好多話也說不出。

真想找個地縫鑽進去!

真想找個地縫鑽進去!

真想找個地縫鑽進去!

可是哪有地縫啊!

女孩帶著男朋友秀著恩愛越來越近了!

媽的我就不該坐這車!我還不如鑽車底下去!

so「我應該在車底,不應該在車裡」。

10樓:李毅

聽歌嘛也別太較真了啊。

安和橋下的水也不一定清澈。

也不是真的十個男人七個傻八個呆九個壞(話說這是怎麼算出來的)……劉德華也做不到「愛你一萬年」。

音浪太強你不晃其實也不會被撞到地上。

甚至於到了最後,

《小薇》裡的小薇

《彎彎的月亮》裡童年的阿嬌

《窗外》裡窗簾裡的那個姑娘,他們最後都沒有和寫歌的人在一起,這就是生活。

11樓:金正

那歌叫他一定很愛你至於這句歌詞看前置條件就清楚了我躲在車裡手握著香檳

想要給你生日的驚喜

你越走越近有兩個聲音

我措手不及只得楞在那裡

我應該在車底不應該在車裡

男朋友說這些,我應不應該在意?

Risyoka 女生165算比較高的了,男生180算高的,那男生175也算是正常個子,172就有點矮了對吧。你男朋友他有多高呢?再說人是看身高的嗎,能說出這話的我覺得這個人的品質也不怎麼樣吧,你傷心什麼,感覺你男友有點感情pua,我說這些不是因為我是女生,如果乙個女生對她男朋友這樣說,我也會覺得這個...

老同桌應不應該在一起?

笑凌風 再談談自己經歷,本人男,高一上學期有段時間同桌是個女生,一起坐了兩個月的同桌 中間經歷了一次全班調座位,老班沒把我倆調開 她高一成績比我好點點,就語文英語比我好,數理化生因為比較簡單跟我不相上下,雖然後來因為她玩yys玩的特別狠然後成績就掉下去了 我是這麼認為的 我在高一下學期覺得自己 可能...

妻子住院生產,我父母應不應該在醫院陪同?

首先要感恩妻子順利生兩個孩子,很不容易,很辛苦,很受罪 語言的匱乏使我不知如何表達 妻子兩次生產都是剖腹產,所以日期比較確定。生姐姐時妻子的父母和叔叔都在場,我父母也是都在的,而且還有伯伯 叔叔 直系的親戚 都是拖家帶口全都在手術室門口等著。走廊很多人,大夫還說 今天沒幾個生的,人怎麼這麼多 其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