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在死亡的最後一刻許乙個一定能實現的願望,你會許什麼願望?

時間 2021-06-03 16:10:41

1樓:蟲蟲愛吃肉

1、時間倒退60年

2、馬上變成18歲的樣子

3、愁人跪在地上懺悔

4、帥哥帶我嚐遍天下美味

5、把自己打扮得體面,迎接人生的最後一刻

6、見到一生中最遺憾的人

7、所有人都出去,讓我安靜的死去

8、把這個許願的機會留給我的家人

9、讓我的孩子們身體健康

10、讓我的家人獲得鉅額財富

2樓:有未

在下輩子做一片雲 ,白的烏的都行,高低也行,但是得能飄,滿世界飄,最好風把我吹散,應該就是分身了 ,就能看的越來越多了。欸不行,越想越離譜了哈哈,回到現實,好好做人,準備考試

3樓:喵了個咪的

如果有這樣的機會,我想讓我的人生重來一次。我會列下乙個清單提醒我自己,家人的遺憾是什麼,我自己想要做的是什麼。我想重來一次,看看彌補了他們的遺憾之後,他們是不是就真的可以快樂。

還想看看自己重新過這一生會不會比現在做的更好,是不是做了自己熱愛的事情之後就能得到快樂。還是說任何的事情它變成工作之後都會消磨掉人的熱情。

4樓:藏住森林

下輩子我想出生在乙個幸福的家庭。不論貧窮富裕,只要父母相愛,也很愛我。希望我還是乙個女孩兒,不過這次要當乙個溫溫柔柔的女孩兒,不會再逞強。

5樓:酒城異客

人固有一死,或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

安心的走,別無他求,時間會沖淡一切。

如果非要許乙個願望,那就是願所有的人在離開這世界的時候,少點遺憾,多點勇敢!

在面對死亡的最後一刻的感受是什麼?

今年是大秦年 emmm 突然很想回答一下這個問題,因為剛好最近在實習,一位肝癌的病人去世了,我人生中第一次接手的患者,第乙個去世的患者 正文如下 他回家那天我寫的,會有點文學色彩,但是是真實感受 當我走進病房的時候,這個人還在呻吟著,持續性的疼痛讓他不得不蜷縮著身體,整個人也是一直處於恍恍惚惚的狀態...

那些決定自殺的人在最後一刻會想到什麼?

任古 再也看不到藍天了。我不是想死,是真的活不下去了。肯定有人嘲笑辱罵我,他們啥都不懂,不過我很累,沒有力氣管他們怎麼想。也曾有人鼓勵安慰我,大部分其實也啥都不懂,不過我很累,沒有力氣管他們怎麼想。最後一次坐車了,以後再也不能坐車了。遺書怎麼寫好?太累了,不寫了吧。父母肯定會難過,我不想讓他們難過,...

考研最後一刻放棄值得嗎?

小王子的玫瑰花 我覺得但凡為了考研努力過兩天以上,都得最後去考那兩天的試。而不去考試,歸根結底就是慫。不敢面對什麼都不會的自己,不敢受打擊。 九里香 考研就是像千軍萬馬過獨木舟很現實,一路必須堅持學習,如果很容易的事,就不值得如此堅持下去了對吧?已經到了最後一刻,堅持才是最值得的,把過去的努力付出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