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孕期出軌,有證據,寶寶2個月,因為懷孕辭了工作,如果起訴離婚孩子歸我的機率有多大?

時間 2021-06-03 15:14:27

1樓:法律人貓哥

經過貓哥總結,主要可以歸結為以下幾種情形:

一、兩周歲以下的孩子,原則上由母親撫養。

二、對於兩周歲以上的孩子,隨父母撫養均可,此時孩子撫養權歸屬哪一方要看哪一方的條件(教育狀況、品行、經濟條件、家庭背景等)更有利於孩子的健康成長。

三、對於十周歲以上孩子的撫養權歸屬,主要要看孩子的個人意願。

經過進一步詳細分類,以下情形時,子女隨母親生活的可能性會較大

一、子女<2周歲,原則上隨母親生活

二、2周歲≤子女<10周歲,存在以下情形時,子女隨母親生活可能性較大:①母方以做絕育手術或喪失生育能力 ②子女隨母方生活時間較長,改變生活環境對子女健康成長明顯不利 ③母方無其他子女,而父方有其他子女 ④父方患有久治不癒的傳染性疾病或其他嚴重疾病,或有其他不利於子女身心健康成長的情形 ⑤父方與母方情況基本相同,雙方均要求子女與其共同生活,但子女單獨隨外祖父母共同生活多年,且外祖父母要求並有能力幫助母方照顧子女

三、10周歲≤子女,自願選擇隨母親生活的。

在以下情形時,子女隨父親生活的可能性會較大

一、子女<2周歲,①母方患有久治不癒的傳染性疾病或其他嚴重疾病,子女不宜與其共同生活的 ②母方有撫養條件不盡撫養義務,而父方要求子女隨其生活的 ③因其他原因子女無法與母親生活的 ④雙方協議子女隨父方生活,並且對子女健康成長無不利影響的。

二、2周歲≤子女<10周歲,①父方已做絕育手術或喪失生育能力 ②子女隨父方生活實踐較長,改變生活環境對子女健康成長明顯不利 ③父方無其他子女,母方有其他子女 ④子女隨父方生活對成長有利,母方有久治不癒的傳染性疾病或其他嚴重疾病,或其他不利於子女身心健康的情形 ⑤父方母方撫養子女條件基本相同,雙方均要求子女與其共同生活,但子女單獨隨祖父母共同生活多年,祖父母能幫助父方照顧子女

三、10周歲≤子女,自願選擇隨父親生活的。

2樓:韓麗律師

1、如果男方在孕期出軌,有證據的情況下,男方是不得提出離婚的。但是,女方可以提出離婚。

婚姻法第三十四條女方在懷孕期間、分娩後一年內或中止妊娠後六個月內,男方不得提出離婚。女方提出離婚的,或人民法院認為確有必要受理男方離婚請求的,不在此限。

2、在離婚的情況下,因為孩子比較小,孩子在兩周歲以內,一般都是以隨與母親生活為原則的。所以,一般意義上,這種情況下,即使起訴,法院判給母親的概率大一些。

另外,是否能夠取得孩子的撫養權,與雙方的經濟條件、雙方陪伴孩子的時間、雙方父母對婚生子的照顧以及雙方家庭的綜合狀況都是有關係的。

為了你能夠取得孩子的撫養權,乙份穩定的收入很重要。

男方出軌,女方沒有證據,雙方有乙個4個月大的孩子,現在女方提出離婚,該如何要求補償?

鐘濤律師 男方出軌,女方沒有證據,雙方有乙個4個月大的孩子,現在女方提出離婚,該如何要求補償?鐘濤律師告訴你,一般的夫妻離婚案件,就是分割夫妻共有財產,有就分,沒有共同財產就不分。男方出軌的懲罰主要體現在子女撫養權和共同財產分割上對男方不利,額外的精神損害賠償都比較少,有了私生子等惡劣情況才有可能支...

2個月的寶寶可以豎著抱嗎?

乙個呀乙個嘟 盡量不要。我家寶寶剛滿兩個月,去做兒保,醫生一眼就看出我們把寶寶豎抱了,頸椎看得出來,很明顯的。豎抱寶寶視野開闊些,他要喜歡一些,但是不能慣著他了喲。 安妮Annie 當然可以,但是要注意方法。使寶寶靠在媽媽肩膀上,並隨時用手托住寶寶後腦勺,幫助寶寶支撐脖子。其實還有很多適合新生兒的抱...

有哪些適合2個月寶寶的驅蚊產品值得推薦?

阿基公尺德子 蚊帳平時關好門窗 紗窗 紗簾,盡量保證屋子裡沒蚊子少蚊子,從而蚊帳中沒蚊子的狀態。蚊帳還有個好處是,假如沒裝安全護欄,寶寶萬一掉下去還可以兜住。一開始我老公給我出這個主意的時候,我滿腦子都是這什麼餿主意的鄙夷,可結果是目前寶寶一歲10個月,兩次從床上摔下去都是蚊帳接住的。 璐璐愛吃西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