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到底是應該找個有錢的還是有感覺的?

時間 2021-06-03 14:38:03

1樓:異裝PI

這是個問題,通常認為,首先要看女生自己的實際情況,自己如果能力不夠多,難以掙到自己希望的那麼多的錢來生活,就找有錢男人結婚,結婚之前之後都要注意好好經營互相之間的感情,這樣,對自己對男人對家庭都好;如果女生自己有能力夠強,能賺到自己希望的那麼多錢,就找自己喜歡的同時也愛自己的那個男人結婚,結婚之後繼續維護好相互之間的感情,這樣的話也不錯。

2樓:爾笙

不一定是要有錢的,但這個人一定要踏實,要有上進心,如果只是乙個整天沉迷於自己幻想的人,你跟他在一起只是暫時的,將來你會更累。以前自己年輕氣盛,有資格去無所顧忌的去愛乙個人,但是現在年紀大了,不得不考慮其他的因素,考慮這個人是否有未來,不一定特別有錢的,但至少能夠跟你一起度過未來的那個人。但是,這些需要基於你對這個人有好感,好感並不是說一時衝動或者是那種一見鐘情,而是長久相處之下的好感

3樓:Earlier

年齡不同想法也不一樣吧。

就比如我現在上大學,想找個真心喜歡有感覺的。然而等以後工作了甚至到了該成家的年齡,周圍人都會勸你找個條件好的適合自己的,這樣生活起來沒那麼艱難。

所以,為什麼說十六七歲的愛情青澀而最美好,因為他們不用考慮生活各個方面的煩惱。

不過,真心希望每個人都能遇到相愛又合適的人幸福下去

4樓:Evava

再有錢也有破產負債的可能,再有感覺也有對方出軌被玩弄感情的可能。

婚姻是人生的一種經歷,卻不是必須的。別奢求它能給你帶來什麼,你不知道等你的是幸福的殿堂還是青春的墳墓。

到底是自學還是找個補習班?

根據個人能力咯。這個問題的前提應該是發現自己跟不上時應該自學還是報班吧。高中的話還是找個補習班,謹慎選擇網課 除非能控制住自己,當然網路1對1還是可以的 原因呢,當你意識到自己跟不上時自學反而會愈演愈烈,自己學習前面的吃不透,老師講的新內容更跟不上,所以還是選擇補習班吧。大學的話考自學還是可以的,我...

到底是要嫁給家庭有錢的人還是個人優秀的人

Juliet 優秀指的是全面優秀還是某方面優秀?有錢人的品質如何?這個問題太寬。當然,每個人的需求不同。找合適自己的最重要。總體來說如果這人很優秀也不會窮到那裡去,就算年輕時優秀以後也可能會是基優股。我的孩子會讓選擇後者。而且嫁人也和自己的命運有關。看誰人品和對你真好最重要。 堙君 都可以只不過後果...

我到底是應該選3080還是3070?

EHERODUEL 650w帶3080是帶不動了。如果原平台建議3070。記憶體頻率也低,如果玩吃雞10400f 3070都有些拉胯了。螢幕配的最優解是3080,要去配這個屏和顯示卡,得加錢買超頻板和電源,主機板暫且不論,電源是一定要換的。3080也不能上個太丐的卡,6000左右的顯示卡加一顆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