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自學還是找個補習班?

時間 2022-01-03 17:16:59

1樓:小劉小劉很迷茫

根據個人能力咯。這個問題的前提應該是發現自己跟不上時應該自學還是報班吧。

高中的話還是找個補習班,謹慎選擇網課(除非能控制住自己,當然網路1對1還是可以的)。原因呢,當你意識到自己跟不上時自學反而會愈演愈烈,自己學習前面的吃不透,老師講的新內容更跟不上,所以還是選擇補習班吧。

大學的話考自學還是可以的,我上學期參加活動比較多,別人上自習我要參加社團活動,所以在沒課的時候去圖書館自己看免費網課學習補漏。一學期下來許多活動讓我增長了閱歷,期末成績也是算比較優秀的。

既然已經考慮這個問題說明你已經發現自己的問題並且想要彌補漏洞了,請將這種感覺記住,無論選擇自學還是補習班,都不要放鬆下來。自學多問自己為什麼,多練基礎題尋找規律,與同學老師交流問題;上補習班請盡量做班級裡最積極的乙個,不要害怕出錯,出了錢出了力就是來解決問題的,當然一起上補習班的同學可能都或多或少有問題的,不必擔心。

總之,態度決定一切。加油!

2樓:渡客

從能力習得來說,自學更好。但是自學容易不系統,容易被一些簡單而又你不知道的知識點攔住。

補習班良莠不齊,選擇是個技術活。

如果不差錢,如果自制力夠強,可以找個口碑好的老師和你一起制定系統學習計畫,然後以自學為主,不定期找老師一對一輔導解決一些難題即可。

3樓:哈哈哈哈

建議找個補習班,首先,補習班可以給你提供乙個相對安靜且有氛圍的地點,選擇權大多數在你手裡,不過,補習機構大多數都是年輕老師,可能在經驗方面不如老師,但是,解釋起東西來會用咱們能理解的方式。

其次補習班的選擇權大多數在你手裡,比如你想卷子難點或了、補習方向、補習內容都能量身定製,但是,機構不好選,機構很多,就看咋選了。

銀河補習班到底怎麼樣?

綠綠子丶 我看了一下兩極分化挺嚴重的說實話這部電影本身兩極分化就挺嚴重的.有些橋段很突出讓我覺得是上等佳作有些橋段很尬很奇怪又讓我覺得是爛作.總的來說還可以吧至少我覺得票價不虧整部作品在沉澱磨合一下可能就是部高質量佳作了. 鶴尋 很不錯 表現了少數開明的家長,表明了廣大學生的心聲。看完我都不禁捫心自...

到底該不該報物理補習班

乳木果 教育是非常划算的投資。這個回答不限於物理。我覺得只要是家裡經濟還可以,不會帶來太大負擔的就可以去,一定要好好挑老師和機構。學渣需要好老師來拯救,尤其是你學校本身老師能力不行的,一定要去外面上課。學霸也需要好老師來查漏補缺!好的老師有經驗,訊息靈通,對考試方向非常敏感,你再怎麼能力強,你也是第...

在學校補課還是在補習班補課好

尋找適合人生 看個人情況,還有你的目的是什麼,如果要把你在學校沒有聽懂的地方學會,學校老師又顧不上你,自己遇到有很多解決不了的問題,或者學校班級的進度跟不上,當然要選擇去輔導班裡了。鄭州有個車老師師創教育,專門針對每個學生不同的情況教學,學習效率高,學習效果好,你可以找類似這樣的 沫果媽媽 我感覺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