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瞬間或者哪個事件讓你決定要移民?

時間 2021-06-03 13:23:11

1樓:

就是現在!做個體檢都要關係優先!!!不想要孩子我做不了主!

想離婚我做不了主!不想走那沒用虛偽的親戚我做不了主!工作看的是會不會拍馬屁不是看能力!

接種個新冠疫苗都要關係熟人優先!開車讓著大爺大媽!買東西讓著大爺大媽!

樓房買了房就是大爺!我吵我有理,我鬧我有理!孩子是給大家生的孩子鬧騰全世界都得讓著!

有時候真覺得,也就這樣了,哪哪都是人,哪哪都是理!心態瞬間就崩了,這麼累的活著為啥?!!!

2樓:貓開心

現在考慮移民吧,捨不得的是自己的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想要逃避的是中國社會的生活壓力和生存壓力,在國內二線城市有兩套房子,已婚未育,個人覺得自己的收入和現有資產,只能算是低收入人群,關於大家都會遇到的教育,醫療還有食品安全的問題其實自己沒有很在意,畢竟大家都這樣生活,既然我也在乙個普遍的生存標準裡,那就沒有什麼好矯情的。

但是如果未來我的孩子像我一樣每天奔波勞碌,為了生活努力工作,最後卻因為工作失去了生活,這不是我想要看到的;所以考慮移民到一些幸福度相對較高的國家。只為家人能夠真正的有時間去感受生活,陪伴家人,或者去做一些自己的愛好。

我熱愛自己的祖國,有時候跟朋友聊起來祖國的變化和泱泱中華五千年的美食,乙個火鍋其實就給我拿下了,或許我會先去考慮的國家去旅行看看吧。

3樓:小明邊

當我看到所有人抨擊楊振寧教授時我想移民,當我看到黃曉明結婚排場那麼大,盡然諾貝爾獎獲得者的影響力,沒有黃曉明的一場婚禮影響力大時,我覺得這個國家已經馬上完了。當我看到想孩子夢想是做明星時我覺得這個國家離滅亡不遠了

4樓:蔡邇柅

常州外國語的事情

之前的很多事是一點一點地推著我考慮移民

但這件事發生我覺得除了移民沒別的選擇

不管是出國讀書留下來還是技術移民

我一定要出去

我不想我的孩子連學都不能上

曾經哪個瞬間或者哪句話讓你淚目?

確定失戀的那一天,乙個人出門溜達,回家的時候遇到了一條很漂亮的大金毛。我最喜歡的動物就是狗,最喜歡的狗就是金毛,在我們這種小縣城真的很難見到一條金毛,何況是淺色的,毛色又油又亮的漂亮金毛。我真的超級想摸摸它,但是問了蹲在它旁邊的叔叔,這條金毛不是那個叔叔的,我又等了一下,也沒有等來主人,只能一步三回...

張藝興的哪個瞬間或者哪句話讓你認定他就是你要粉的人?

拉拉隊 本來一直都覺得他人很好很真誠善良但是疫情期間他在海外弄了好幾百萬物資捐了,天吶,我覺得他怎麼那麼好,怎麼會有乙個普通人那麼用心那麼為國家社會著想,他就是我一輩子的偶像,我愛了 一見鐘情你信嗎?我是從exo出道沒多久那會粉上的,12個人中,我認為吳亦凡和鹿晗是最帥的,但是我就是一眼看上那個笑起...

哪個瞬間讓你決定放棄了對方?

以前他有女朋友,我選擇了離開。我以為我們是因為另乙個人沒辦法在一起。後來,他單身了,但沒有告訴我。我才知道,原來他從開頭就沒想過要和我在一起。我這從頭到尾自作多情的樣子可真卑微啊。 其實想放棄很久了,一直都捨不得,一直在說服自己會好的,確實在外人面前我們看起來很好。直到18年的夏天,我家裡出現了變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