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和比你大15歲的男人結婚?

時間 2021-06-03 11:49:20

1樓:不想翻身的鹹魚

除非他很有錢,開公司的,我身邊有嫁大16歲的,但是那個男的有三家公司,三家公司有一家開在我們家鄉,長期居住在我們家鄉了,男的都是主動給女的花錢,每天翻她的包包,看她錢夠不夠花,2023年生了兒子,讓丈母娘帶孩子,每個月3k,如果有這個實力,你可以嫁,如果沒有,建議慎重考慮

2樓:

妹子,你應該可以找更好的。十年以後,你男朋友就50多,算老頭子了,還不是有錢有地位的老頭。他應該人不錯,但是耽誤了。像他這種情況,應該找年齡略大一點的女性。

他對你的好,包括洗衣做飯,上下班接送,實際上都很廉價。他如果想找年輕的女性,最優解是把時間用在工作上,爭取有比較好的事業,而不是用在寵女孩子上。

3樓:蜜桃

年齡不是問題,主要看他態度,一定不要看他對你好的時候有多好,要看他對你壞的時候有多壞,家庭背景,不能比自己差,他家的人品,眼見也不為實,多派些對方不知道是你這邊的人去打探

4樓:思思丨文案殺手

從感情角度,不要把年齡看的那麼重,所有的婚姻到最後,都殊途同歸,結果婚的都懂…

但從自身利益看,大你15歲,你70,他都85了,如果他超有錢另當別論

5樓:朱朱

當然可以,我以前我以前也面臨這個問題,不過前提他沒家庭或者離異,他如果有孩子是個兒子,那你就要考慮一下,不過這類男人會權衡利弊,你得保證他是真的愛你,否則你最後會輸得很慘

6樓:celery celery

實話實話,你對於你男友是抱著潛力股的心態去期望他的,而他未必能承擔你的這份期望。你26歲有這樣的想法很正常,但是你男友已經41歲了,早就失去了成為潛力股的年齡。除去房貸後可用於支配的錢不多。

雖然你沒說你的經濟狀況,但估計也是普普通通,想讓你倆的生活有大幅提公升估計只能靠男方了。這樣的狀態下,大概率上很難滿足你。

如果你對生活的要求就是現在這樣,那你們還是比較可以走下去,但顯然不是。你半開玩笑要求200w,這也表明了你心中理想的經濟狀態。戀愛一年了,男方能不能達到,你心中應該有數。

不要以為疫情是突發事件,對於乙個四十多的男人來說,這樣的突發事件可能每年都有。想和這個男人結婚並且長遠走下去,那你需要的是兩個人有足夠的存款,不管是你存的,還是他存的。做好未來需要承擔不少的家庭經濟壓力,而且消費降級。

還有不在意他人的眼光,因為你很可能再也沒辦法像同齡人那樣消費了。

另外男方父母最起碼也是70+的年齡了,婚後不久,你們的小家庭就應該考慮老人的贍養問題了。這個說白了,也是錢。

綜上所述,建議你謹慎,男方如果對孩子不太著急,那就多戀愛兩年吧。

7樓:陽光沙灘一抹綠

覺得這不是你標題上寫的15歲的問題,是這個人的問題,他很明顯沒有上進心,沒有責任心,所以看起來會很年輕,但是我作為乙個男的,我都認為乙個男人最重要的就是責任心和上進心,和女朋友談未來才是真愛的表現。另外我也是大齡單身,我認為表面的年齡差不是問題,心理年齡相匹配才重要。

8樓:

最關鍵問題,他肯定死得比你早,現在他寵你,是希望年老時有個依靠,到時你有沒有願意照顧他的覺悟?他死後你如何忍受寂寞的晚年?想清楚了!能接受就結婚

9樓:於小姐

15歲的年齡差距,在生理方面絕對男方是減分的,但是,如果在處事、閱歷的成熟度以及物質方面的積累能覆蓋掉生理上的遺憾,我認為是可嫁的。

10樓:煥彩

看你心裡想要什麼?要愛,要生活安逸,要和諧,還是要郎才女貌,要共同成長奮鬥?他能給什麼?拋開年齡,能給你什麼?至於大多少,就是乙個數字。

11樓:哈哈哈

大15歲我不知道會怎麼樣,但是我嫁給了比我大十歲的老公今年剛結的婚,他除了有點大男子主義之外別的都很好,主要是對我好就可以了,對我真的是就像女兒一樣寵,目前還算幸福 ♀

12樓:希公尺

可以啊,男生一般成熟的比較晚,我個人是喜歡成熟男人的,覺得這種男人很有魅力,我喜歡被人照顧,這種男人的一舉一動都有魅力的,但是每個人的喜愛不一樣,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嘛。

13樓:無名

你想結就結唄,40歲的男人連個幾百塊的包都買不起,搞不懂你圖啥,口口聲聲說對你好,姑娘,你是有多缺愛啊,為你洗衣做飯就是好了,你找個保姆不好嘛,這男的要是有錢你還能圖點錢,啥都沒有,你聖母嘛,玩拯救情景嘛,找個跟自己差不多大或者比自己小幾歲的不香嘛。

14樓:Edith

難說。若自己低於30歲,可能不會考慮。除非特別喜歡他,而且他看起來比較年輕,即看不出彼此差距15歲,就好像只差距7-8歲。

畢竟中國社會的人言可畏是很可怕的,大多數人特別是非一線城市,很難做到像國外那樣不帶有色眼鏡。

若自己大於40歲了,年齡差距恐怕是越來越無所謂了,大的小的,重點自己開心就好~

15樓:黯然銷魂

首先肯定能和你大15歲的男人結婚,男人心理成熟本來就晚。根據你的描述,你遇到了乙個沒啥追求的男人,如果你的收入或者未來的收入能滿足你及家庭的需求,我覺得你還是可以嫁給他,畢竟他是真愛你,疼你。反之,你就得看你能不能改變他,督促他成為乙個上進的,有追求的人。

如果你沒信心做到,那還是不嫁的好。

會愛比你大14歲的男人嗎?

愛過,剛好大我十四歲,從我的24到27歲,愛了三年多。他很理性的,有家。為了責任,他對我的各種情緒和任性都冷處理,又會流露出一絲不忍的柔情。他說,在他眼裡,我就是個孩子。然後我辭職了,臨走時,他說不想我走。再後來,我想向他討乙個真心話,他說喜歡我,如果他的時光能倒回去,他一定主動拼命追求我,而不是看...

若你是女孩子,你會和比你大17歲的結婚麼?若不會說出你的想法。我今年29,大家給點建議,我都快糾結死了

為何會有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這種詩句,他大我18歲,經常去買逛街人家都會說你女兒真漂亮,我覺得很尷尬,他45歲時正值當年,帥氣,意氣風發,簡直勢頭無二,任何女生都會為他動心,可是也才三五年的時光,突然顯出了老態,我再撒嬌再任性時他只會說 我老了,不能向你一樣。這一句就夠我後背都涼了。我們溝通無障礙...

重口!和大自己38歲的男人如何談戀愛結婚?

他比我大27,我21,是事業有成三觀超正的大叔,每天我們相互督促,因為正如金星所說,只有我足夠優秀了,我才可以做我想做的事,才可以面對世俗的指指點點,我會讓自己很厲害很厲害,然後對他說,我罩著你。有愛,都好說。對了,我們認識7年了。在一起一年多。但是如果按照世俗想法,男圖色女圖財,那我無話可說。 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