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你是女孩子,你會和比你大17歲的結婚麼?若不會說出你的想法。我今年29,大家給點建議,我都快糾結死了

時間 2021-05-12 04:14:43

1樓:

為何會有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這種詩句,他大我18歲,經常去買逛街人家都會說你女兒真漂亮,我覺得很尷尬,他45歲時正值當年,帥氣,意氣風發,簡直勢頭無二,任何女生都會為他動心,可是也才三五年的時光,突然顯出了老態,我再撒嬌再任性時他只會說:我老了,不能向你一樣。這一句就夠我後背都涼了。

我們溝通無障礙,他很願意接受新事物,觀念也比我新潮,很時尚,空餘時間愛讀書愛寫字,愛收藏書畫,也有菸酒這些壞毛病,對我很寬容,比對一般妻子要嚴格,但是比對兒女又包容的多。在性生活方面他開始力不從心,掛在嘴邊的一句話是給我乙個仙女我也只能~~,我當然也為這個很生氣,前幾年我根本沒有考慮到這個問題,他說他要生龍活虎到70歲,呵呵,我也只好理解,他愛抽菸我愛熬夜,經常我會自己在隔壁房間睡,我經常在想餘下的人生到底要怎麼過,我們曾經很愛對方,覺得很多生活理念一致,有信心一起生活,但是我現在心裡很害怕,早上他問我是不是有很多白頭髮,我說看起來有了智慧型的樣子,他說他老了,我說我們要一起慢慢變老,也許有人覺得這場景挺浪漫的,其實說實話我覺得很淒涼。他性格突然變化也有事業變化的原因,也許過兩年又回到意氣風發的時候。

我只想說,如果真的是價值觀相同,彼此相愛那麼年齡不是差距,你們溝通無障礙,生活中的小細節可以克服,如果是因為外因結婚,真的不建議,不管男方還是女方都會後悔

2樓:

婚姻更年齡無關,跟人有關。如果此人有責任心,對你很好,尊重你的愛好,照顧你的情緒,是乙個好丈夫,好父親,果斷嫁,幹嘛糾結年齡。

3樓:

絕對不會。打死也不嫁。

46歲的男人太不耐操。過門三四年就守活寡的話,縱使再有錢又怎樣?

我的理想是有時一次有時兩次的幸福生活。

4樓:

最近身邊出現了乙個跟我爸媽一樣大的還蠻適合做男友的大叔...只是想到若真在一起了....以後老公和父母還不知道哪個會先離開....想想也是醉了....

5樓:蘇勒銘

為了答這道題,我做了變性手術,這才滿足」若你是女孩子「的先天條件。

然後說結論:我不會和他結婚。

因為:我29,比我大17歲,就是46。

我不喜歡46。

我的幸運數字是8。

17歲的女孩子和28歲的男性談戀愛會有好的結果嗎?

花生綿綿冰 好巧啊,刷到這個問題。現在18,喜歡乙個28的大叔。他是乙個很優秀的人,對別人溫柔,對我毒舌orz 和他相處的過程中,最大的感受就是,比起和同齡人談戀愛,他能給予我的安全感更少。他更樂意把時間花在工作或是充實自己上,而不是嘮嗑。有些時候,會感到有代溝,一些我的心情他無法理解。總而言之,覺...

在哪個時刻,你會希望自己是女孩子 男孩子?

痛經的時候我都不想說了。但夏天穿短褲被男人盯著看的時候,當不熟悉的男人喝了酒看你的眼神就變了的時候,真的希望自己能是個男生。男生可能沒體會過男性的眼神和身上的酒氣能多讓乙個女孩子恐懼吧。希望全世界的男人都能有個女兒或者親妹妹,用他們希望自己女兒被別的男人盯著看的眼神去看其他女生。 Peach 鏡鏡 ...

女孩子年齡大28了還單身,你是否會因家裡父母的催婚及身邊為你焦慮的親朋好友,降低擇偶標準

Tara 圓 不會,我剛過26,家裡人個個都催,不好意思,我自己的人生自己選擇,他們的話左耳聽,右耳出,很少有被採納的。女孩子都28了,都還不知道抵抗來自父母親朋的催婚壓力,那活得太失敗了。你永遠不知道堅持自己選擇,寧缺毋濫是有多麼快樂。 不會因為我本質是不想結婚 作為三十幾歲的女人 在男呼我每次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