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40歲的男人沒結婚和乙個40歲的離異,要你選乙個你選哪個?

時間 2021-07-04 09:12:05

1樓:飛天小喵

在其他條件都相同的情況下,當然選未婚,但是,一般這很難有參照物。因為未婚的情商經濟一般都比離異的低(你找的人嘛,能和你做匹配,所以你自己是參照物)。各有優勢和短板,離異一般是有孩子的,如何平衡孩子,前妻的關係是個雷;未婚的智商情商甚至身體都可能有缺陷這個也是個雷。

怎麼取捨就看樓主的啦!個人還是覺得裡既然願意找離異的那還是考慮離異的吧,從眾心理。沒人摘過的果子有毒,別人願意嫁,肯定也是有原因的。

哪怕經營不善也不一定是男方乙個人的原因。

2樓:

優點是你欣賞的,缺點是你能接受的;你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婚姻,得到之中必有捨棄!做到這些就好了,與單身或離異沒有顯著關係!

3樓:熊熊

用大腦回答的話:覺得第一看人品,第二看經濟條件,離異和沒離異的話就沒什麼參考價值了,不能決定乙個人的好與不好。用情緒回答的話:

第一看人品,第二看外表。離異不離異仍然覺得沒什麼參考價值,可以忽略。

4樓:阿酸

選適合我的那個,和他離異不離異沒有關係。或者說離異或不離異在我眼裡,不算是完全評價乙個人的事。你應該說說他們的性格,家庭背景,你分別討厭的點,看他們的缺點你能不能接受,優點能不能使你快樂。

32歲離婚男人,帶著乙個女兒,遇到了乙個沒結婚的女孩子,該勇敢的在一起嗎?

小崔 其實我處境一樣,他就是帶著女兒32歲,女兒已經6歲大了。我一直都很關心疼愛他女兒。他也能看見我付出,但是他說先不能讓女兒知道我的存在,因為怕女兒受到傷害,其實他這樣說我很心痛。但是因為他媽媽知道我的存在了,也答應會過去他那和他相處。可能他真的想讓孩子開心點,再告訴她我的存在。我還是期待著這段感...

在你們眼裡,乙個30 35歲的男人,沒車沒房沒存款,還沒有結婚,是一種什麼樣的存在?

我真認識乙個,89年,男,某北京外包公司程式設計師,一共不超過十個人的公司,一年十幾萬年薪,說996都說得太輕鬆了,一周估計就乙個下午不用工作。就在去年,把工作幾年攢的50萬全部轉給他哥把房貸提前還清了。跟我說,隨時可以買房,可以問他嫂子的娘家借錢湊首付,對了,他嫂子都不知道他哥房子還有房貸。整個借...

你想和乙個什麼樣的男人結婚?

杰奎琳CarolAmy 成功優秀,帥,愛我如命,愛我愛到死去活來,非我不娶,特別疼我的,特別寵愛我,為我往死裡砸錢豪擲千金的。最後一條,也是最核心,最關鍵,極其重要,最重要的一條 那就是陪我白手起家共同經歷風雨,救我出地獄,出來救我,對我有巨大恩情,恩重如山的。 Yolanda 我還小,其實並沒有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