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特別優秀但沒那麼愛我的男人和乙個特別愛我會為我做很多小事但沒那麼優秀性格甚至有自私狹隘該選哪個呢?

時間 2021-05-29 22:32:07

1樓:雲裳

我會選擇後者。我覺得這個問題首先要看你對愛情,對伴侶的要求了。首先說我的愛情觀,我覺得我的先生可以不是很優秀,可以不用很有錢,也不用很成功,但他一定要愛我。

作為乙個相伴一生的愛人,如果不能發自內心的愛你,那你們在一起,又有什麼意義呢?

人無完人,世間也沒有雙全法。但是沒關係啊,他自私也沒有關係,我覺得都是可以改變的,只要他會為了我,試著改變自己不好的地方,並且你真心喜歡他,那他就值得,值得我奔向他。

我們可以一起變好,一起變優秀,而不是坐享其成找個優秀的人。我承認近朱者赤,可是我需要的是愛人,不是目標,不是帶我努力的人,而是陪我努力的人。

每個人想法不同,希望我們求同存異。

2樓:Waldeinsamkeit

看你描述,你心裡已經有選擇了。

但必須提醒你,你覺得特別優秀,可能是因為你還不了解他。你覺得自私狹隘,可能這就是他唯一的缺點了。

感情可以慢慢培養的,但他適不適合你要盡快認清

3樓:bear的春天

這樣的選擇有啥意義,就像那個圖問男性:你是要個上半身漂亮的美人魚,還是選擇下半身漂亮的醜女?為啥要這麼極端,現實生活中沒有非黑即白,自己做好自己,這兩個不選,另找乙個優秀又愛自己的。

4樓:倒冬麥同學

沒那麼愛你的男人,以後可能更沒那麼愛你。除非你非常優秀,又有魅力,能吸引他。

而很愛你的男人,願意為你做很多小事,是很難得,不過性格自私狹隘這就是個死穴,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乙個人品行非常重要,時間越久,你學會這樣覺得。最開始忽略這點,以後很可能累積爆發。既然你都已經覺得他自私狹隘了,我勸你還是慎重考慮。

還有,三觀真的很重要。

婚後人,個人過來經驗,僅供參考。

5樓:鄒無忌

關於這個問題有兩個點。

第一,你想在選擇之後處於乙個怎樣的境地?選擇前乙個你會有壓力,但也會有極強的動力,你得努力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讓自己成長,讓自己越來越配的上那個優秀的,如果對方能看見能夠更愛你,那當然更好,如果對方視而不見,那也無所謂,你還有更多的選擇,總之這只是乙個起點,乙個生活,某乙個狀態下的起點,不是生活的終點。無論怎麼選擇,只要不後悔就行!

第二,乙個自私小愛的人特別的愛你,你是怎麼確定他特別愛你的,是根據他的嘴還是根據他的行動,但是這些東西也不能完全的反映他的人品,他的愛,或者說人的社會變得,愛同樣會變,你覺得,乙個自私狹隘的人,現在表現的特別愛你,是真正徹底愛你的全部,還是僅僅饞你的身子,或者,你難道就不擔心某一天他不愛了嗎,那個時候他的自私狹隘就會徹底暴露在你面前,那個時候,你會痛不欲生!

我始終認為,真正的愛情是強者的遊戲,這個強者不見得是物質上多麼的充裕,而是內心的強大,有足夠自尊自愛的能力,對他人有足夠的包容理解能力,有了這些才能真正經營好一段愛情,否則,僅僅只是狂熱的愛乙個人,那有什麼意義,那不過是間歇性的頭腦發昏而已,它能持續多久?

6樓:化解

理性選擇:選擇愛你的男人 ,一來說女人要找愛我的比我愛的會更幸福,自私是人人都會自私的,那要是男人心胸狹隘的話, 我感覺要慎重觀察考慮。看看內心是否與你所觀察相符,有些時候,人類心理活動是千變萬化,複雜多樣。

感性選擇:選擇你愛的男人,一般來說,女人是比較感性的,往往會對優秀成熟男人,深愛且著迷,如果男人人品不錯,女人也樂在其中樂此不疲,反之女人將會迷失自我,活的不像自己,痛不欲生。

7樓:王王今

我會選前者。

環境和身邊人的影響還是蠻重要的,和優秀的人一起會讓自己更加優秀,有努力看齊的目標,即便沒有結果,起碼有給自己乙個積極的影響。

後者的話,自私狹隘挺難改的。表面的東西可以變或者偽裝,骨子裡的就比較麻煩了。

愛情保鮮期過了可能就抵不過人性了,畢竟自私的人最愛的只有自己了。

8樓:北辰

選擇愛你的那個,因為不愛你的那個永遠不曉得你的好,看不到你身上的閃光點。選個愛你的,只要你能看到喜歡你的那個人身上的閃光點,別用帶偏見的眼光去看待他,你們就能處的很好

9樓:小美佳

都不要吧。一沒那麼愛你,跟他在一起會讓你變得患得患失無法提供情緒價值.....

二者會為你做很多小事但是自私狹義也要看相處吧..

反正在我看來就是有時間多去相遇吧..畢竟男人千千萬

10樓:似水流年zxw

首先是,你愛哪個?且接納他的不完美

然後考慮長遠的方向,性格人品三觀契合和家庭互相認可度(如果是走向婚姻需要考慮這些)

物質這些都是可以努力的,離心離德才是要命。

最後想說,感情真的不是選擇題,感情穩定後,要不要走向婚姻需要理性決策,畢竟未來還要有孩子還要對另乙個生命負責。

11樓:江南煙

選第乙個。只要你能攥住他,相處也不錯,不討厭,人品好,感情可以慢慢相處。第乙個可以帶你看到不同的世界,不會天天精打細算省吃簡用,很多事情會大度。

第二種不推薦,不是因為不優秀,是因為你說他狹隘自私,這種人還是算了吧,對喜歡的人還是要大方點的。

12樓:0.0

我建議選後面這個。選乙個你愛的是不會比選乙個愛你的幸福的。前者是優秀,但是他沒有那麼愛你,你們不一定會走到最後。

但是選乙個愛你的,他應該是可以為你做出一些改變的,如果說他沒有什麼要改變的決心和上進心那也是不會合適的。

13樓:仙女野

還是那個特別優秀的吧,因為你可以和他在一起學著變得優秀,而後者你跟他在一起後可能連那些小事也不會為你做了因為自私狹隘才是本性不是,現在只是對你有所圖。在一起圖智圖財圖色都可以,就是別只圖對你小事情上好,因為這是可以隨時收回的。

我遇到乙個很愛我,我也很愛的男人,但他特別窮 我該和他一起吃苦嗎?

矻厼 好的愛情,應該是是相處愉快,共同努力 1000也是花,8000也是花 物價,對於大眾人群小錢也能過,需求是否大於收入,兩口子在一起,合理安排薪資,生活水平會不斷提高 已然不易,何苦自尋苦惱 生活狀態本就是自己給自己規劃,與另一半有何糾結 WILL 答主現在如何了。我96年男生,做生意破產欠了三...

乙個特別優秀的男生告訴你他覺得自己沒自信,配不上你。是因為情商高還是真的沒自信?

從你的描述來看不能武斷的判斷到底是屬於哪一種,我覺得可能有其他可能。題主全文的語氣無不從正面或側面表達了男神很優秀很完美的意思 但事實到底是怎麼樣的我們無從得知。當局者迷旁觀者清的意思大家都心知肚明,可是真正遇到仍舊會深陷其中不能自拔。建議你跳出自己的思維圈子重新審視一下你的男神。例外,個人覺得如果...

遇到乙個特別優秀,而且長的挺帥,但自己沒有那麼優秀,且長相平平,要不要鼓起勇氣去追?

強迫症患者 先不要追,想辦法讓他喜歡上你,然後就水到渠成了。我沒經驗,但是電視劇集看得多哈哈。有一點很重要,你要自信,將自己置於和他同等的地位,看到他的眼睛不要躲閃,不要只是卑微地喜歡他。女生喜歡Sunny活潑自信的男生,男生也會喜歡這樣的女生,所以你要泰然自若地展現自己最好的一面,不能露怯,不要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