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到日本機場過海關警犬會乙個個聞嗎 怎麼查 有點怕狗怕查的時候留著口水?

時間 2021-06-03 10:13:25

1樓:Cities Union

不會乙個個聞吧……在成田機場行李轉盤的地方,看到只穿著農林水產省衣服的秋田,溜達了一圈,從我旁邊過去去聞旁邊的人的行李了

2樓:Mois孑

會的,但是完全不必擔心狗會傷害到你。

去年在羽田機場取行李,因為包裡裝了個蘋果所以有只搜查犬跑過來用小爪爪輕輕拍我。

那只狗真的很乖很乖!完全不會傷人!叫也不叫!

我當時甚至想裝傻讓那只搜查犬多拍我一會,想趁機擼它!

3樓:安安

不會乙個乙個聞,狗狗會在行李轉盤那裡嗅行李。檢疫官會牽著狗狗在路過的旅客邊上嗅。主要是不能帶水果、肉類,蛋奶製品等食物。

當然啦毒品什麼的違禁品。也會嗅。帶入境的要食物申報,有證書才放,沒證書要沒收。

4樓:劉 旭

作為昨天的親身經歷跟大家分享一下,昨天中午降落在東京羽田機場,在等取行李的時候,被乙隻搜查犬盯上了,指揮搜查犬的是乙個隸屬於農林水產省的妹子,帶著她的搜查犬在取行李的大廳裡隨意走動,我的第一只箱子不幸被盯上,搜查犬趴在我的箱子上認為我的箱子有問題,於是妹子讓我解釋一下,沒有辦法,我只能跟她去接受檢查,結果是我帶的幾包牛肉乾被沒收了,很常見的那種塑封包裝的老四川牛肉乾,未開封,不得不感嘆一下搜查犬的威力,簡直沒有死角,不過日本的搜查是隨意性的,如果取了行李馬上就離開或者遠離搜查犬的工作範圍,完全可以避免這種事情的發生。

為什麼日本東京的羽田機場比成田機場還要繁忙的多?

1.羽田距離市區更近更方便。20 30 分鐘到達東京品川站 橫濱站 2.羽田是24小時營運的 深夜凌晨到達及出發的航班也不少。 我叫啥來著 大兄弟乃可知道因為釘子戶的原因成田是沒有深夜班航班的。也就意味著 12點 1 2點的國際航班,不管你是到達還是出發,你只能往羽田走。新幹線的價錢麼乘換案內了解一...

為什麼人看不起日本機芯,卻很喜歡日本手錶?

x謝謝 miyota確實不高階,但人家做的就是低端大量的貨,出口用的,卡西歐西鐵城精工那在世界上也是享有名氣的,耐操卡西歐,光動能西鐵城,精工低端的盾5,高階的9R9S9F,電動混動,大精工,貴朵 leeqq 確實,天馬度最多拿出6R機芯,再往上不會賣了,但是6R也就對比入門款的瑞士芯還弱電,怎麼會...

日本「機動艦隊」復活對解放軍全是壞事兒?

鳳凰軍事 確實對中國海軍構成一定的威脅,但中國人也不必為此著慌。中國實際上並不需要太著急,因為日本這麼做不僅是將自己帶入絕境,還 意外 幫助中國解決三個重大問題。南韓的 獨島 號兩棲艦是對日本海自的直接回應,如果日本採購F35B,不排除南韓將建造更大的 準航母 型戰艦。資料圖 除了裝備自身,F35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