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在異地上學,沒有三觀合的朋友,也沒有親人,這樣的日子該怎麼過?

時間 2021-06-03 10:11:20

1樓:西阿小子

不謝了。

看到這個問題,今天才來回答,與其說是回答,不如說是自說自話。

也許你是害怕,倒不是害怕沒有朋友,而是害怕: 會不會有一天,突然就受不住、崩潰了。

多說一句,有的人可能會說,你可以去社團啊、學生會啊之類的結交朋友,也可以在網上遇到志同道合的人。我想說,別強求自己。

要知道,我是離家兩千公里(和兩公里沒啥區別),上學、工作。大學那會兒,如果不是硬性要求,我可能會乙個人,晃到畢業吧。

我只想說,別著急,也別委屈自己。

2樓:雲兮雲兮風飛揚

專心讀書,沒有比這更重要的。

當你成為學霸或者能力很強的人,得到的將不僅僅是朋友。千萬不要因為現在的孤獨而放縱墮落自己,只會令自己邊緣化而更孤獨。

專心讀書!認真讀書!努力讀書!

3樓:呼嚕嚕

哼哼,你可能需要我這樣的沙雕網友∑(ω∪),哈哈哈哈,題主乙個人在外地上學真的了不起呢。我能體會到你的感覺。

我的建議是,你可以認識新朋友,比如同寢室的同學,比如學校的不同的社團,比如同班同學,比如一起參加活動的人都可以認識鴨!事實上只要時間久了每個人總會有兩個三個朋友的。

實在有煩惱的或問題的話,可以找我這樣的沙雕網友,只要知道都會給你建議的鴨!

乙個人在工地上死亡,工地應當賠付那些方面的費用?

人格有缺陷吧 有社保 工傷保險 的話應該是直接公了走社保,但一般都沒有吧。工亡不談責任,不論責任在個人還是工地都賠。賠付包括 一次性工亡補助金,喪葬補助金,供養親屬撫卹金一次性工亡補助金每年會更新,全國統一,2020年是八十多萬。喪葬補助和地區工資水平相關,好像六個月的吧。供養親屬撫卹金指職工生前提...

怎麼才能克服乙個人在陌生城市的上學的孤獨感?

曉雨 先習慣乙個人在學校,然後有熟悉朋友了,慢慢去擴大自己的生活軌跡,做很多自己想做的事情,讓自己勇氣更大一點。慢慢就好了。你要學會享受孤獨,要學會自己和自己相處,一輩子很長,沒有誰能保證一輩子都能時刻在你身邊。學會孤獨也是成長的必修課 路之遙 找事兒做。哎呀,有點懶,等會兒再好好答。好了,我回來好...

乙個人的三觀不正能到什麼地步?

皮皮魯 追歡逐樂少閒時,補帖平生得事遲。何處花開曾後看?誰家酒熟不先知?石樓月下吹蘆管,金谷風前舞柳枝。十聽春啼變鶯舌,三嫌老醜換蛾眉。樂天一過難知分,猶自諮嗟兩鬢絲。 苑藝術家 以前高考的時候畫畫,班裡兩個女生叭叭 說 班老師天天就說那些畫不完作業的,哼,那些像 畫的好的的從來都不說她們 我?我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