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價位大約150以內)並且好喝的紅酒有哪些推薦?

時間 2021-06-03 10:11:20

1樓:老貓

平價紅酒主要就是果香乾淨,酸度平衡,單寧柔順,喝著不刺口,入喉舒服,喝起來不像是摻了水,是真正的喝酒的感覺。

如果是普通餐酒,推薦智利乾紅,智利酒在平價裡算是價效比很好的了,零關稅,葡萄成熟度好。

我自己常喝的智利乾紅是這一款,60左右一瓶,2瓶100來塊,喝著不心疼,單寧成熟,果香純淨,沒有雜味怪味,就這個價位的乾紅來說,絕對不踩雷,就平價餐酒來說,非常值得推薦。

如果需要香氣更複雜,酒體更厚一點的餐酒,推薦智利珍藏級,6-8個月橡木桶陳釀,整體風格依舊是重果香,輕單寧,果香討喜充沛,單寧不生澀,酸度也不會尖銳刺激,喝起來感受挺好。

比如這支傳奇卡曼尼乾紅,喝起來比上面這支要「厚」,雖然沒有高階紅酒那麼厚重,但是日常喝還是完全沒問題的,搭配家常飯菜就很好,也不用費心搞下酒菜,150以下的紅酒都不用醒酒,開瓶就可以直接喝了。

2樓:林三

新世界的葡萄酒比較穩定,口感也不差,阿根廷、澳洲的都可以選擇。另外,歐洲日常飲用的餐酒一般在3~5歐元,也就是三~五十塊錢,一般百元左右可以喝到不錯的入門級原裝進口葡萄酒了。

另外很多國內資方去西方國家搞個酒莊,灌裝成品到國內銷售,不必在意,因為酒還是當地的葡萄做的。工藝方面在低端飲用酒上並不會產生巨大差別。

3樓:

路過,產地首推智利,沒關稅,品牌首推紅魔鬼,我在喜來登酒店裡經常能見到這個牌子,當然都是珍藏級的,京東和亞馬遜也買過,70-80的,佐餐而已夠了

大學生,想送給媽媽價位大約1000 2000價位的手錶,請問有比較好的推薦嗎

溪水 這個問題我會,正好入手了一塊顏值超高的手錶,1000多塊錢的手錶戴出了幾十萬的感覺 這款銀色鑲嵌了297顆水晶,很實惠,平常戴著朋友都說看著像幾十萬的,真的很高大上。而且還是全自動鏤空機械的 我也不知道有啥高貴含義 但是媽媽輩應該挺喜歡吧。我也是看慣了爛大街的簡約表款式,那些款式也要1000多...

本人大約有150萬美金預算,請問該怎麼理財?

祖喜軍 建議留出一部分給孩子配置香港保險,作為傳承工具使用,而且沒有任何稅收。儲蓄類年化複利收益五六個點,不管是將來作為孩子的教育儲蓄金還是給自己留乙份養老教育金都是很值得考慮的事情。另外重疾類保險建議也配置一些,香港作為全世界人壽最長的國家和地區之一重疾保險產品保障範圍更廣,理賠更寬鬆。剩下的可以...

岩茶的入門級價位檔次大約如何?如何購買呢?

意寧 我覺得買點大廠如海堤武夷星的口糧茶日常喝,也買點少量包裝的高階茶品品,比如50克一罐的,一斤太貴,偶爾一兩還是能喝的起,這樣也會有個對比性,也能體會到韻味和差別。我剛開始喝茶就是從朋友送的正山堂高階金駿眉開始的,一萬多一斤,那滋味頓時就喜歡上了,後來再喝低端一點的或雜牌的金駿眉一下就能感受到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