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女異性戀世界裡,什麼樣的男人最具有吸引力?

時間 2021-06-03 09:31:56

1樓:超威無敵紫貂

個人看來,自己會喜歡外形Sunny開朗的男生。精緻而不油膩的外表,體型勻稱的那種,又懂得享受生活,會一些體育運動。愛好運動象徵著健康和開朗。

對我很溫暖,細心又體貼。我希望將來我愛的男生會是乙個靠譜又孝順的傢伙。就算不能給我最好的,但我也知道他會為我們兩個人而努力。

在我看來,這樣的男性是最有魅力的。

然而勞資卻仍然沒有男朋友,這是什麼鬼?是我標準太高了還是自己不符合當代直男審美標準?無發可脫。

但我覺得自己在選擇男朋友時候略有點外貌協會。我大學時代喜歡過的一名男歌手汪蘇瀧,他的外表就恰恰是我喜歡的型別。他最近的寫真如下。

有些小鮮肉。喉結殺略萌。又帥又可愛。

看著他的寫真感覺自己瞬間變身迷妹!完全沒有抵抗力。最喜歡他自己作詞作曲原唱的歌曲,聲線很好聽。

(奸笑中,本人也稍微有些聲控)然而勞資最愛的是他剛出道時的黑框眼鏡造型。以致於我大學暑假重新配眼鏡時選擇了一副和他相似的鏡片。(突然滑稽,突然比心)

2樓:陳奕汐

要分氣質的吧?看更認同那種性別氣質的…鐵姑娘時代之後,部分女性是被按照男性氣質的標準培養的…偏男性氣質的女性,也許會更欣賞更man一些的男性吧。話說回來,中國傳統教條下的中國男性,皆是以文武雙全作為理想的性別氣質。

後工業時代,經濟市場作用下,花美男成為慾望客體,花美男的形象氣質,更符合中中國人對文人的審美。不過,然提出「都市型男」概念的thompson也在14年再次提出「運動型男」的概念,他認為,隨著慾望主體的年齡增長,花美男時代結束,運動型男的時代來臨。運動型男又符合中中國人對武人的審美…所以,也許更多異性戀女性會更中意具有雙性氣質的男生吧。

個人經驗,年齡不同,社會閱歷不同,慾望不同,對男性的要求會不同…中意的男性型別會不同。以上。

在宿舍裡,什麼樣的舍友最討人厭?

painful 她是最後乙個學期才成為我舍友!之前她的一些行為我已經不太喜歡她 大一的時候有一段時間和她也不是很好的,一般吧後來是我有意疏遠她,為什麼呢?因為我忍受不了!每次下課都叫我幫拿書,她說她要去跑步,我們平時去跑步都是自己拿著書,放跑道裡面,跑完自己拿回去,就她突出,去飯堂吃個飯也叫我們幫她...

在《英雄聯盟》遊戲裡,什麼樣的打野玩家最討喜?

少男情懷總是俠 會玩的有思路的 幫優不幫勢 大部分時候有用不過也分情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lol的魅力在於沒有完全一樣的對局在千變萬化的局勢中五個人團結協作取得勝利不管在什麼分段都可稱為質量局 打野路就是幫助強勢路碾壓對手確保其發育然後反過來配合你遊走拿中立資源如小龍和先鋒 幫助均勢路開啟局勢建立優勢...

玩家在魔獸的世界裡是什麼樣的一種存在。?

龍手馬弗 一群貪婪的冒險者,無他。我解釋一下啊 魔獸世界裡面有三種可能性 情況一 要麼你不貶低自己,那你就是艾澤拉斯的救世主,拳打阿克腳踢之翼,那麼你隊友呢?他們都是襯托你救世主豐功偉績的工具人?乙個小隊五個人,只有你拯救了世界?乙個團隊25個人,只有你戴著鑽石王送的項鍊,與艾澤拉斯同呼吸共命運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