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感覺有些東西在網上很多大神,在現實生活中卻很少有人玩?比如吉他?

時間 2021-06-03 08:47:26

1樓:胖魚

題主成都的?首先怎麼定義大神就是個問題。

當過指彈明星熱場嘉賓的算不算?這樣的我就認識兩個。

搞結他編曲三四千一首的算不算?這樣的我認識乙個,幫人錄製吉他伴奏的就更多了。

我也在成都呆過幾年(雖然現在不在,但也離的不遠),疫情來臨前,每年固定11次規模化的聚會以及每週不定的線下聚會,每次去都能見到陌生的高手。

所以不是玩是人少,是你見得少,沒有找到這樣的群體而已。

2樓:春籟綺夢

吉他什麼樣算會呢?網上可能說一說彈唱平凡之路就算會我相信大部分還是可以達到的,但是一堆在fight或者湯神或者elephant king上這麼說,不乏有會彈,但可能大部分在裝逼。不是多難學,你想學好一定要花很多時間,就算技術達到,有的人可能不怎麼會花那麼長時間去練

3樓:KANATA

在網上的你覺得是大神的你能數出幾個,和中中國人口比是多少,你就知道為啥現實生活中看不到了,而且還有很多大神不在網上露面,生活中也是因為各種原因很少露面

4樓:瘦瘦嘻嘻

我在杭州,加了兩個自學吉他群,乙個群五百多人,乙個群一千八百多人,因為自學為主的愛好者組的群,大神有,不多,大部分都是小白,偶爾聚會搞活動,感覺到處都是玩結他的人。你見得少,應該是沒有進入類似的圈子吧。

為什麼感覺自己在網上逐漸暴躁

希言平 對明理人不用解釋,對蠻纏人解釋不通,因 此都不要解釋,更不用懟了。海納百川,什麼都得慢慢看慣!世界這麼 大,生物多樣也是多樣性,沒見過的還多著 呢,見到沒見過的,除了驚訝,我們更多的 態度應該是 還有這種東西! yigaiming 學會慢慢表達就好,重點是了解自己在網上和現實中的言論都是會對...

你在網上買過最坑的東西是什麼?

如人飲水 但印象蠻深刻的還有一次某多,居然沒給我寄東西,但好像也沒給我退款,讓我白白等了很久,記仇,後來因為一些亂七八糟的事情想要追款也難,客服還不理我 所以,我解除安裝了它 西瓜汽水 不知道你們知不知道有一種東西叫喵喵機,就是連到手機上,可以列印小紙條當便簽用,還可以加好友異地傳紙條的乙個萌萌的小...

裡海大學不好嗎?為什麼感覺在網上很少能找到這個大學的訊息

Lehigh大學主打私立精英式教學的概念,學校規模比較小,同時採用小班授課,每個班級平均29名學生,有80 班級的學生人數少於35人,除了語言課是助教上課,其餘課程大多是做科研的教授親自給本科生上課,這在其它大的學校是很少見的,學生有更多的機會和教授交流。因其在美國的中產階級中享有很高的聲譽,同時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