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網上很多人喜歡給罪犯洗地,他們到底是出於什麼心理?

時間 2021-05-06 23:52:04

1樓:

題主說的是那種激情殺人或者是報復社會的嗎?某些人大概是把罪犯跟弱勢群體擺在了一起,然後再把自己給代入了吧……反正我是不支援這種思想,但畢竟每個人的遭遇會導致思想發生不同的變化,我也不好說什麼吧

2樓:蘇媚生

我仔細琢磨過這個事情

我最後的結論是:人在面對真正的「惡」的時候是不敢直視的,第一反應是退縮,連看都不敢看

換句話說,我覺得是出自恐懼,不是對於某個犯罪人,而是對於破壞社會契約的行為

就好像閃光燈對著你的眼睛一閃,你連忙躲避

想象一下你的腿上有個蚊子咬的包,但你知道不能撓它,只能轉著圈撓撓旁邊無辜的皮肉,似乎有點點解癢的感覺

就是這個行為

手機打字好累,不多說了

3樓:Verschwinden-遲

典型的站著說話不腰疼,

就是一幫懶狗, 是廢物是成語裡的酒囊飯袋俗語裡的臭魚爛蝦是城市沉睡再虛無空間的逃避者是半醉在生活現實的奉承者是天上掉下陷阱也不抬頭的低頭族是夜夜笙歌的紈絝子弟是玩物喪志的狺狺之犬是鐵打的孫笑川是過街老鼠般存在的蟑螂是世界所有美與好的唾棄者每念及此吾神自傷。

4樓:

沒法理解,老外那些連環殺手入獄了之後,還有很多女性給寫求愛信或者去探視之類的。

覺得這都是些精神不正常的人,可能是希望成為受害者吧。

5樓:安托涅瓦

因為他們不是受害者

因為他們的利益沒有受到侵犯

6樓:我想好好的

一部分可能是因為聖母心理

當然也有一些人,是因為把自己代入到了罪犯這個角色上,所以,他們喜歡找些理由為罪犯,為自己找些心理安慰。

最後,網上不還有一種說法嗎?「罪犯的五官決定了我的三觀」可能就是因為罪犯出眾的外表,所以什麼都可以原諒吧。

7樓:莫方

因為會代入情緒,會下意識覺得自己也可能某一天走到這般境地。

那當然不能說是自己錯,這個層次的混混沒有這個思想覺悟,肯定覺得是社會不公,是世界的錯。

為什麼現在網上很多人認為《我的英雄學院》在走下坡路,而且會爛尾?

學院本身就沒有走上過上坡路,因為這個題材首先不夠新,如果說舊設的話我感覺會更有看點,異能番真的很古老了。火了的時候因為其中夾雜著大量的飯圈文化,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飯圈biss 再說人設這個,家暴,校園欺凌 我真的非常喜歡,在曾經 我是lof上的一鹹魚寫手,因為學院我開始進lof寫文的lofter我今...

為什麼很多人在網上可以暢所欲言,但是在現實生活中,見了面,卻不好意思說話?這是一種什麼心理?如何造成的呢?

櫻大力 網上聊的好處有 1 隱藏了自己不是高富帥或者白富美的的缺憾2 通過語言充分發揮自己的第二重人格魅力 3 文字比直接的語言更婉轉,可以有更多的時間去思考去接茬,加上網路表情的應用,避免了大家沒得聊的尷尬 Ross 在網上交流很多時候可以控制交流的內容,更容易掩飾自己的情緒,更容易使別人看不到不...

為什麼很多人生病了會選擇在網上搜尋或提問,而不是去看醫生呢?

已登出 被醫生坑怕了,習慣性的自己搜尋而已。醫生的說法總是千差萬別,到底誰對真心難判斷!沒辦法,只好也自己懂一點,起碼心裡有底 木匠 1 患者對自己的病情沒有充分的重視,認為這麼點兒病情沒有必要去醫院折騰一次,在網上簡單問問或者坐火車時碰巧問問鄰座的醫生就行了。2 對醫生的診療工作不了解,以為簡單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