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一直不能相信我們已經分手了?

時間 2021-06-03 07:19:06

1樓:Hilda

成熟穩重,這四個字,我只想呵呵了,你見過成熟穩重的男性把自己女朋友扔在大街上然後不管不顧麼,你見過成熟穩重的男性吃飯玩手機不顧自己女朋友吃飽吃好了麼,人家心裡深處根本就木有你好吧,至於你說的什麼給你很多指導,平時在生活上很關照你,那只是習慣問題,你信不信他對其他人也是這樣,工作和學習上給你很多指導,你在學校輔導員也給你很多指導,在工作上只要你的領導不是那種愛給人穿小鞋的人領導也會給你很多指導,未必非要這個在你嘴裡成熟穩重的男人給你指導,你只是生活中木有遇到乙個跟他年齡差不多的跟你走得如此近的人而已。

另外你不相信你們已經分手,可能你們的心根本就木有在一起過,又何談分開呢?女孩子還是別依賴男朋友太多,因為一旦你失去他,你就真的木有全世界了,學著多靠自己,多接觸其他便宜,這樣你失去乙個人的時候,至少你還有全世界!

原諒我說話比較毒蛇,我也是從你這個階段走過來的,當時也認為他成熟穩重,其實他只是心裡木有你而已!

加油吧,孩子,你可以活的更好的!

2樓:杉崎Yakiro

你還沒有走出習慣的慣性。多開發些新的習慣替代以前和他在一起的習慣你很快就好了。你如此深陷無非是說好了要白頭,你卻焗了油的背叛感。

3樓:問道

你為什麼不肯相信是因為你心還沒有死,為什麼你心還沒有死,是因為你受傷傷的不夠深。

你說什麼他是非常成熟的男人,我想告訴你成熟男人不會為了手機而不理女朋友,成熟的男人都是會非常照顧女朋友感受的人。所以,我覺得他離成熟還有一段距離。

至於該怎麼辦,我只想告訴你。什麼時候你的個人魅力超過了手機的魅力,什麼時候,這個問題就不復存在了。

我,為什麼不能一直是個好人呢

西子 誰又能當乙個真正的好人呢,只要無愧於自己,親友。遵守普世價值觀,做好自己份內的事就好了。不要想那麼多,生活本來就不容易了,何必讓自己陷於這樣的不開心呢 Ogixhd 因為世界的好人太少了,做著好人太難了 但說是做好人,一直做好人的好方法就是,和一些善良的人,懂你的人,不要太自私的人待在一起 物...

我一直都相信真心換真心,可為什麼我的朋友每次遇見選擇的時候都會拋下我選擇別人?

龍蝦醬醬醬 我覺得我可以理解你問這個問題誒。因為我以前也覺得我把她當好朋友,她也必須要把我當好朋友,而且是一輩子不可以變的,我不能拋棄她,她不能找其他的好朋友,她也不能拋棄我,也不能和別人走的近。現在漸漸長大,發現其實好朋友也好朋友也好都不是一對一的,也不是誰可以獨佔誰的。在我們生命的每乙個階段都會...

我為什麼一直被拋棄

流浪的駱駝 看了下回答,覺得 為了讓視角更全面,我補幾句。我的觀點中有比較多的猜測,冒犯見諒。你的關注點在 被拋棄 而不是大部分情況下心痛於 感情變淡 也就是說,即使你感受不到愛情,也願意維持關係。你最在意的是要有個男朋友。你的重視 關心,不是針對這個人的,而是針對他的身份。所以你從來不是 被拋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