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個極度話嘮的男 女 票是什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6-03 06:36:29

1樓:捉迷藏大賽冠軍

前女友,極度話癆。

畢業前確認男女朋友關係,臨近畢業我籤了國內某知名地產,瘋狂加班。

白天要應付工作和賊煩的老闆,間歇性要回覆她的訊息;晚上就要實時回覆她的訊息。

最開始,是心疼,覺得有乙個女生每天費盡心思找話題,豐富你工作之餘的生活,真的非常感動。

後面會感覺到是一種負擔,尤其是畢業以後,她回家,我留在工作的地方,異地最忌諱就是乙個人閒乙個人忙,何況閒的那個還話癆,所以吵架次數激增。

當然這段感情中間,我們兩個人自身的問題更多,話癆不過是我的藉口。但是,講真的,當另一半工作或者學習很累的時候,話癆真的會變成一種負擔,或者說,這個時候,你們已經不適合了。

「如果你的愛必須束縛我,請不要愛我」

找乙個能接受你的所有的戀人,然後過完這一生。

2樓:丁揚的小可愛

我的男朋友就是個話嘮,剛開始在我面前話超級多,而且兩個人走在路上他沒事嘴巴也會發出各種奇怪的聲音,還會跟狗對叫,哈哈哈哈神經。但是!他最近工作巨忙,每天都累的要死,下班以後也不太想說話了,心疼,懷念他話嘮的日子……

有乙個學霸男票是什麼樣的體驗?

和男友乙個系是男友的小學妹就是感覺自己的考研陣容巨豪華私人專教答疑每日催進度提醒永遠上心細緻的計畫定製和隨時隨地的心理安慰因交換專案我在國外現在和男友異國戀但期待十個月後的回國期待信心滿滿的考研的那一天期待去往他的學校的複試期待未來再也不異地的校園生活考研一定要衝鴨!加油加油加油 浙大與你未來可期 ...

有乙個學法律的男票是什麼樣的體驗?

小玉醬 然後我也藉機體驗一把經紀人的快感,順便藉機斂財,但是這群湊表臉的都賒賬,哼!小心我找我律師告你們啊 但是他也經常加班,比如現在,小伙加班加的已經兩個半小時沒找我說話了 而且法律界居然女的比男的多辣麼多,我真是有種深深地危機感呢 但是他工作很努力也很認真,雖然他曾經說他學法律是為了更好的知法犯...

乙個極度自卑敏感的人的日常是什麼樣的?

咔咔 從不參加各種聚會 畢業以後在街上看見同學下意識躲避 害怕去人多的地方 總是在想以前做過的一些事情,覺得很丟臉,感覺自己什麼也做不好,怕見到同學 清醒的時候知道自己其實挺好的,臉也不大,對比大部分人真的是小臉蛋了。可是當自卑那個勁發了出來,就是無窮無盡的悲傷,抬不起頭,覺得他們誇我都是在嘲諷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