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個學法律的男票是什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6-05 22:05:50

1樓:小玉醬

然後我也藉機體驗一把經紀人的快感,順便藉機斂財,但是這群湊表臉的都賒賬,哼!小心我找我律師告你們啊

但是他也經常加班,比如現在,小伙加班加的已經兩個半小時沒找我說話了(_),而且法律界居然女的比男的多辣麼多,我真是有種深深地危機感呢

但是他工作很努力也很認真,雖然他曾經說他學法律是為了更好的知法犯法哈哈哈,小伙今年年底就可以執業啦,希望小伙明年多掙點薪水,把我養的更白更胖~~麼麼噠~(づ ̄3 ̄)づ

2樓:

我是學新聞的,他是學法律的,兩個人都是不說死對方不罷休的性格,又因為專業原因,兩個人腦袋瓜裡想法多得不得了。

有時候我在說自己的觀點,然後講著講著…他突然打斷我:「對方辯友你這個說法不對……」「對方辯友balabala…」……哎喲我那個暴脾氣,然後我就開始反駁他…

最近的一次情況是…我們出去吃飯…然後從頭至尾乙個多小時都在爭論taidu和帝吧fb的事情…感覺隔壁桌看我們的目光都像在看兩個有自大妄想症的人…=_=更多的時候我根本說不過他,根本毫無勝算好嘛…

臨近期末的時候經常出現的情況是,我在qq上給他抽背合同法,我隨便挑乙個法條編號,他發語音背給我聽(ω`)

3樓:Lost Stars

他說,認識你之前,我可以為原告辯護,也可以為被告辯護,認識你之後,我只保證你的權力不受侵犯,我替你履行義務!你凌駕於我的法律之上!

有乙個學霸男票是什麼樣的體驗?

和男友乙個系是男友的小學妹就是感覺自己的考研陣容巨豪華私人專教答疑每日催進度提醒永遠上心細緻的計畫定製和隨時隨地的心理安慰因交換專案我在國外現在和男友異國戀但期待十個月後的回國期待信心滿滿的考研的那一天期待去往他的學校的複試期待未來再也不異地的校園生活考研一定要衝鴨!加油加油加油 浙大與你未來可期 ...

有乙個凡事只會跟你講道理的男票是什麼樣的感受?

freestyle 不喜歡 凡事只會一板一眼,又不是老師教育學生,一直講道理,聽個gui喲兩個人一起談戀愛,你喜歡被教育?不是談戀愛,是做朋友,我也不喜歡被講道理被教育的感覺!要寵你寵你寵你讓你讓你讓你的感覺! 人生修行 談戀愛開心就行,這種人別結婚,肯定是各種吵架。道理誰都懂我不需要乙個天天講道理...

有乙個極度話嘮的男 女 票是什麼樣的體驗?

捉迷藏大賽冠軍 前女友,極度話癆。畢業前確認男女朋友關係,臨近畢業我籤了國內某知名地產,瘋狂加班。白天要應付工作和賊煩的老闆,間歇性要回覆她的訊息 晚上就要實時回覆她的訊息。最開始,是心疼,覺得有乙個女生每天費盡心思找話題,豐富你工作之餘的生活,真的非常感動。後面會感覺到是一種負擔,尤其是畢業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