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歲的人用自己的打工掙的錢給自己買衣服過分嗎

時間 2021-06-03 05:37:13

1樓:海濱尤里

二十歲出來工作賺錢,賺到的工資拿給自己買衣服買包包買鞋子買車買房子這一點也不過份。這是你應得的,用你應得錢去給自己想買的東西根本就沒有錯。你賺到的錢是你的,這是你的財產你可以自由分配。

給父母的伙食費你自己定,剩下的你買啥都行這一點都不過份。

2樓:會喝水的kiti貓

不過分啊,但是要節約開支,我有兩個弟弟,我每個月基本不給我大弟弟花錢。小弟弟跟我經常在一起,所以會花錢。你的錢就是你的錢,沒有規矩說不是你的。

3樓:BOOM BEE

你的錢一直都是你的錢,你有權利支配。你父母也有義務撫養你,你也有義務贍養父母,也有義務照顧親友。敬孝事應該的,不管你父母怎麼對你,但是敬孝的方式有很多,不一定是給錢,給你弟弟買600多的鞋,我覺得沒必要是你出,那應該是你弟弟自己去給自己買,你想給你弟弟買的話那就買,不想買也是你自己的事,和別人沒關係的。

也不用在意別人的一些閒言閒語,有的人就是看不慣別人比自己好,也看不慣別人越來越好而自己原地踏步…奇葩的人多的是,不要太理會,即使是某些人也一樣,你堅守你的底線,該做的你都做到,問心無愧就好了。

在做人底線的前提下,做自己,對自己好一些,或者更好一些,都沒有任何問題的。錢你可以自己選擇,人生道路也是一樣。

男朋友認為我用自己掙的錢給自己買瓶1000元的香水很奢侈,是我的錯嗎?

人類的悲歡和價值體系並不相通。價值體系差異太大過不到一起去的。我嘴裡叼的煙斗比我的車貴 按殘值算的話吧.可能不管男女老少很多人不理解,可是老子就是喜歡啊。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樂之者 我也遇到這事,給他買五六千的手機就沒說我亂花錢,想給自己買個六百的手鍊,就被說了,我想說我花自己掙的錢怎麼了,...

自己掙的錢該不該給父母

小澄子 不要全給,給一部分吧。你的描述他們對你小氣,平時給的少,而且現在家裡需要用錢,說明家裡沒錢,如果全部都給他們了,你讀書需要用錢怎麼辦? 你給了,以後就不要後悔,這是你情願的,你不給,以後也不要後悔可能出現的和家裡關係尷尬,有事沒人幫,這是你自己該做的選擇,你自己的家庭關係,我們就說說,沒人能...

用過年外人給的壓歲錢和我自己掙的獎學金給自己買了一些貴的化妝護膚品,被我媽罵了,我想知道是誰不對?

Catherine Wong 我媽從來不打扮,我暑假兼職拿了八千多,全砸護膚品上了,我媽說 女孩子大了就是要打扮打扮,我大一想學acca,但是我家經濟不好,我爸已經失業了,我媽和我舅舅第二天就給我交了學費 我媽覺得女生最大的投資在於腦子還有外在 痛愛 我爸問我你去接個頭髮花了有兩三千吧 我說都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