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麼沒有朋友?真心失敗?

時間 2021-06-03 05:34:06

1樓:

人,越長大,越孤獨,這個是必然的!誰都會這樣,所以整體上,不必掛懷!

說點確切的,什麼樣的人能很快交到朋友?或者說能吸引別人互相來往? 第一,長的帥或者漂亮,至少賞心悅目,第一眼之後大家更願意再看一眼!

第二,有錢有勢,有利可圖! 第三,有共同的話語,有共鳴,有共同的愛好興趣!

你屬於哪一種?

絕大部分人不會有前兩種,再好看的人也有看膩的時候,包容的性格才是長期相處的基礎,對方有錢有勢,你也得有東西能拿去換,才能夠繼續交往! 所以,第三種,才是常態!

沒必要糾結為什麼自己朋友少,人生情緣,各有分定! 修自己的道才是重要!覺得孤單了,想改變了,就挖掘自己的愛好,旅行、讀書、電影、木工、輪滑、速降,認識這些同愛好能夠同行的人,至於能走多遠,隨緣好了....

順便說句,看見別人都說要付出真心的,都成年人了,就別一廂情願了,好的感情是慢慢磨合慢慢互相滲透的,你真心了,真就能換來真心?別天真,不能去騙對方,不傷害對方,但保護自己,是必須的!

2樓:

我的回答會很喪,不喜請過。

沒有朋友可能是自身性格的事。比如自己敏感啊什麼的。會哭的孩子有奶喝。總是你在傾聽別人的心事,你在安慰其他人,別人就不會重視你。他們以為,你沒有心事。

小時候朋友多,是因為那時候大家都沒有心機,都是想交朋友,不是因為有什麼利益。誰都不討厭誰啊,只要志同道合就好。

3樓:rdrtd

在糾結什麼呢?你難道覺得別人去乙個新地方認識別的人,難道就是新朋友呢?朋友怎麼可能那麼好交,你想交到知心朋友怎麼可能那麼容易,他們認識的只不過是一些日後找自己辦事情的熟人吧,不能算朋友,我上高中,都感受到朋友難交,朋友越大越難找,不用太多-_-||真的有一兩個能真心幫你的就很好了,認識那麼多,不能算是朋友,只能是累贅,讓自己累煩的累贅!

人不能太貪,有幾個就夠了,身為男人嘛,有自己家庭就夠了,要朋友安慰一下不如家人一句安慰,親人日後都不會太親,何況朋友?朋友越少越好,這是真的,要想擺脫這種困境,只有自立自強,憑什麼要別人來安慰你,誰有義務關心你啊,你要自強!遇事要靠自己恢復,不要依賴別人,加油( _)

4樓:獨行俠

待人真誠,不要考慮太多。對方有利可圖才選擇交往的人,多半得不到別人真正認可。不要考慮對方擁有什麼什麼,你有什麼什麼,就單純的思考這樣乙個人是否和自己是一路人,就脾氣性格是否吸引自己。

不要考慮任何除此之外的事。也不要有壓力,平等的看待每乙個人差別只是在有人有天生的密鑰匙。

5樓:

自身可能有一定問題,如果周圍人都不和你玩,反思一下自己和別人相處的方式。

小時候可能大家因為各種原因,不和乙個人玩,但是人越來越大,有乙個人被單出去,大多是被單的那個人問題,並不贊同所謂的鶴立雞群,或者因為比別人優秀所以受到排擠,真正優秀的人,並不會引起大多人排擠,更多的是羨慕和崇拜吧

從自身找問題吧,還有有沒有朋友能決定失敗??

提公升自己吧,從思想,交際……

6樓:機智的小狐狸

我姥姥說:兩好各一好,一好好不了。

想要結交朋友,少不了付出。你不可能做到所有人都認為你好,尋個志同道合的待彼此如家人,誰的心也不是石頭做的。

7樓:葡萄樹

我是這樣覺得朋友寧缺毋濫找不到注意志同道合的和自己世界觀人生觀一樣的朋友寧願不要現在的人廣泛交友多半是為了利益你身上無利可圖誰和你做朋友呢現在的愛情友誼都不單純倒不如孤單著,

8樓:糰子桑

很多回答者都說了一些很有幫助的回答,我說點不一樣的吧

我這個方式不一定適合所有人,題主看看就行

我是乙個相對外向的人,每個階段能找到1個左右關係特別好的朋友(能真心溝通,為你付出,督促進步那種)。而為什麼能有相對多的交心朋友?因為我對每乙個人付出了真心。

這種方法說實話有點自虐,基本所有結果都不是很好,不同的人不同的價值觀不同的性格會讓你們不能做交心的朋友,而一旦你付出了真心卻交不了真心朋友就必定會被傷害到,也許不是他有意為之,但你的確會難過。

其實現在很多人都知道不要輕易相信別人,不要輕易付出真心。我只有先把自己的心給對方看到,別人才更有可能把那顆熾熱的心也給我看。

當然,我說過,大部分情況都是失望的。你越是付出真心就越失望。但當一顆真心付出,得到另一顆真心的回應的時候,那種感覺真的特別特別棒。

這就是我個人看法。希望題主早日找到能真心互相對待的人。

9樓:

我有的時候也這麼想

但是說實在的

看看自己做的怎麼樣

想讓別人真誠的與我們交心但是我們真的誠信對待人家不計較得失了嗎我覺得我做不到

10樓:Aboriginal

有人適合群居,有人適合獨處,談不上成功失敗。現在社會上的朋友大多是酒肉朋友,或是有利益關係。物以類聚,有乙個交朋友的方法是培養一種愛好,有共同愛好自然有共同語言,志同道合,朋友就多了。

請問為什麼我沒有朋友?

布丁樂悠悠 感覺你是不想交朋友,或者交朋友是有條件的,你太在意外在的東西,對身邊人都沒有用心,也許有同學就想跟你成為好朋友,但是因為你的要求,最後沒有成為朋友。我上小學的時候,也是這樣,在班裡成績不算差,但是一直感覺被忽略,插不上話。也試過去討好別人,但是好像還是被忽視,最後我就放棄了。上初中以後,...

為什麼我在班裡沒有朋友 異性朋友

簡單就是你發育的早 思想成熟度高 所以他們覺得hold不住 過一兩年就有人成熟了等等 正常,中學時代沒有朋友 異性朋友的人很多,你沒有朋友並非有什麼特殊原因。不必過多煩惱,交朋友也是需要緣分的。人生而孤獨,長得漂亮是優勢,活得漂亮才是本事,什麼年齡階段有什麼階段該做的事情,小妹妹,建議你好好學習。你...

為什麼沒有人喜歡我。孤獨,沒有朋友?

心疼你,我也不知道該對你說什麼,因為我也不了解,我身邊的人也沒有這種情怳。那個你可以去運動運動,認識其他的人,參加其他社團什麼的 檸檬 個人真的覺得你應該去看心理醫生,理由如下 1.很多道理沒法一下子和你說明白,你缺少很多基本觀點,但這不是你的問題,這是由於經歷導致的,類似於 沒有乙個學醫的能一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