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真心付出,卻沒有真心的好朋友呢?

時間 2021-06-09 07:52:11

1樓:禾桑

堅持你的真心,緣分這東西可遇不可求,但只要你真心,遲早會有真正珍惜你的人

有時候也可以稍微反思一下自己,是你的性格還是你的處事方式,讓別人容易誤解你

2樓:不過如此

不要盲目的真心付出,我讀書的時候對誰都好,想著只要我對她好,對她真心,她對我也一樣是真心的。可是最後發生了一些事,那些我真心待她們的人沒乙個站出來,還說我就是一老好人,直接點就是挺傻的一女的。之後我就只對我認為值得的人好,其他人都是淡淡的。

別人不會因為你的真心和你的好而對你回報真心,只會覺得你挺好說話,好欺負的

說個事兒,高中有個同學人挺活潑挺好的,處處為別人著想,後來要換宿舍,我們班肯定有乙個人是要單出來去其他班宿舍的,很多人想跟她乙個宿舍,但是她本著不拋棄室友的原則都放棄了,到最後,她的室友卻拋棄了她,她乙個人住在了別班的宿舍。很多人都說她傻

3樓:coisini

首次你認識到了這一點是很難得噠,好朋友之間並不僅僅只靠單方面的付出是遠遠不夠的,你也不能把自己侷限於那個小小的圈子裡,得先豐富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強大,這樣才會吸引和自己志同道合的人喔。現在沒有真心的朋友沒關係,慢慢來吧一切都會擁有噠。

4樓:程澈子

可能想和你玩的也不少

我也是這樣

真心的朋友趨近於知己吧,她總是懂你的需求,在適當的環境說適當的話,所以真心朋友是很難得的,我也沒有真心朋友,不是提公升自己魅力就可以有真心朋友,那你想想,真心朋友是可以陪你度過低谷期的人,低谷期當然魅力會減弱啊,我覺得真心朋友是很好的一件事,但真的是很難找到的,可能她不是屬於你的那個人,不必為了別人而改變自己啊,好好生活,越努力,越幸運,想要的也會到來。

但提公升魅力也是一種方法,畢竟生物的本能是趨利避害記住你就是你

不要為了別人而改變自己,自己才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存在啊愛不會是委曲求全,而是惺惺相惜啊加油哦

5樓:東坡先生

世界人有很多人可以做你的朋友,但也只有那麼幾個人可以你的好朋友。建議你在你的興趣圈裡面找好朋友,因為有了共同的愛好,就有了敞開心扉聊天的視窗。

6樓:單翼小鳳

交朋友只是真心付出是不行的,還要提公升自己,讓自己變得更有魅力。

我初二時就見過這種情況。我們班有乙個挺胖的女生,家裡很有錢,成績一般,她特別喜歡和我們班長得好看並且成績好的女生在一起,看起來是好朋友,卻總是花很多錢給他們買禮物,而且,她總是被呼之即來揮之則去。

以上和你說的情況有點類似,其實這並不是正真的友誼。胖姑娘是真心付出的,但是換來的卻是這種討好式的朋友關係。究其原因:

胖女孩不夠自信,觀念不對,找朋友缺乏正確認知。假設有以下情況:1.

胖姑娘不胖,很漂亮,2.胖姑娘成績好 3.胖姑娘有其他才華,比如會跳舞,會唱歌 4.

胖姑娘以上什麼都沒有,但是不喜歡討好別人,自信。以上可能都不會出現前面說的虛假的友情,

所以呢,你要做的就是提公升自己的魅力唄,讓自己更好看,更有才,更自信。再不濟,起碼性格更好,更活潑開朗,這樣自然而然就會吸引好朋友,這時候你的真心付出就很容易換得真心的好朋友啦。畢竟很少有人願意和內心很陰暗,負面情緒超多,超奇葩的人做朋友吧。

最後,就算你還是沒有好朋友,記得抱抱自己,自己才是最了解自己的那個朋友,那些你欣賞的人如果不欣賞你那就算了,很多人其實也並不值得我們特別的真心。

為什麼有的女生真心很棒卻沒有男朋友,而且重點是卻沒有人追?

摩西 那是因為那些看不上的追求者都不算人,我也總是說自己沒人追啊,希望朋友多介紹,可事實是,有男生主動接近,但是不是我的菜,所以我自動忽略。 題主你明顯對這妹子動心了。當然了,動心是一回事,要不要行動又是另外一回事。你說你有女友,行事有分寸,我完全相信你有理由不會去行動。可是你內心深處也怕自己控制不...

真心對自己喜歡的人卻沒有被珍惜應該放棄嗎?

半盞濁酒 這樣吧,在回答這個問題之前我先來講乙個故事。我的大學室友以下簡稱A,據我觀察在這大學四年裡有許多女孩對他獻殷勤,但有乙個女孩我覺得她很特別,我為什麼覺得她特別是因為她對A實在太好了 女孩家裡條件很好,總是叫A出去吃飯,可又不讓A花錢,最開始A也覺得心裡過意不去,畢竟他是個大男人總不能讓女孩...

你為什麼不輕易付出真心了?

怎麼說這個問題呢!剛開始對任何人都是充滿善意 後來因為經歷了一些事情 變得慢慢的不相信任何人 感覺付出的真心得不到回報吧 自己真心對待別人也希望別人真心對待自己 可是現實卻不是這樣,可能別人也是被騙怕了吧。所以對我們這些充滿善意的人說的話做的事都非常質疑,甚至惡意揣測。 tender night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