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只在兩個月前見過一兩次面的物件這樣聊天應該怎麼接

時間 2021-06-03 04:57:45

1樓:碎念Dream

你好。你目前的年齡估計在28歲以上,不然不會被稱為剩女。

不管現在多大,目前和你相親的男生條件一般,學歷、工作肯定都不如你。從這一點上看,兩個人就存在一定差距。

你母親所說的優點,就是男生勤勞、會做飯。這是她的眼光,而且你母親認為你的年齡偏大,能湊合就算了,不要再挑剔,不然真的成老剩女,嫁不出去。她真的想讓你趕緊出門,不能耽誤。

因為她是過來人,知道女人是吃青春飯的,過了這個節點就沒有多少資本了。

她的想法不能完全否定,至少一半是對的。

女人最好的青春只有短暫的十年,過了30歲,你的顏值跟著就會走下坡路,而男人從始至終只有乙個目標:年輕貌美、賢惠溫柔的女性!無論男人到了哪個階段,內心都是這種想法!

回歸正題,男生發了那幾條資訊,很明顯他是個「直男」!不會聊天,直接說實話,居然把美顏都說出來,這對乙個女生而言,是無法接受的。因為女生愛美,即便是PS,你都只能笑笑。

我翻看了下面的圖,就算看不到你的正臉,身材方面保持的還是不錯的。所以自己也不用擔心拒絕他,你會遇不見合適的。

但是還是要根據實際情況來,結婚就是過日子,這都是經驗。你自己是老師,對方男生工作不如你,兩個人有言語溝通障礙,這是肯定會有的。

我建議你還是跟著聊聊,多了解對方,畢竟好男人不常有。真正會撩的,基本都已婚了,千萬不要被甜言蜜語給薰暈了!這些男人一般都有家庭,你只要沾上,基本就是第三者,概率在8成左右,剩下的2成是離異的,如果碰上帶孩子的,那你就成了後媽,想想那畫面!

男人條件再差,只要沒結過婚,總算是小白。你要是和那些老運動員牽手,後面日子會很難過,多看看周圍和家庭劇,你會發現真實就在眼前。

祝你好運吧!

分手後兩個月見面了兩次 提復合失敗 還死纏爛打了還有機會嗎

歸愛 分手兩個月,見面兩次,對於期待復合的你來說一定倍感煎熬。目前一定是溝通交流出現了問題,但仍處在一切皆有可能的狀態。首先要覆盤一路走來的得與失,特別是分手的原因,不能僅僅看表面現象,要透過現象看本質,兩個人能在一起最重要的原因是吸引,想要改變乙個人不容易,但可以影響乙個人,這句話的意思是你可以改...

耳洞打了兩個月了,之前也換過兩次耳釘,但是每次換都特別難戳進去?

Zhuyfn 首先剛打完兩三個月沒有恢復完全都是很正常的事情,不要著急,可能只是你的耳朵恢復慢一些,畢竟我的耳朵恢復了半年基本上才恢復好。如果你的耳釘不容易穿進去的話,那就不要經常動耳釘了,容易給耳洞帶來二次創傷,基本上前期就用酒精抹抹後面就行,或者只在洗完澡後清理一下水,再擦下酒精,或者用其他的消...

相親才認識一兩個月就表白的男生都是怎麼想的?

此刻的我 看到你得想法我覺得挺可笑得,首先既然去相親了,說明在你得工作和生活中能遇到契合得異性比較難,又說明你得年齡也不算小了,所以在當下得社會節奏下快速尋找相對各方面契合得另一半也是有時間限定得。不是二十多歲得時候,男生可以追乙個女生一年兩年的,現實點 相親往往就是這樣,男生感覺你的外在家庭情況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