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歷對婚姻的影響很大嗎?

時間 2021-06-03 04:57:45

1樓:彼滄

我倒覺得你這種不斷進取的精神挺不錯的呀。都讀到碩士了,說明不仇視知識,至少不會有讀書無用論的看法。反而比某些大學不上進的本科生好。

相親的話,我覺得一般會設定學歷閥門,阻擋一些思想三觀太不合的人,比如說讀書無用論,或者是生活圈子全是哥們習氣喝酒鬼混的某些人……太重視學歷沒必要。學歷的基本閥門通過就可以了,男人的能力和責任感比學歷重要

2樓:oiseaux fleur

大多數人相親為的就是結婚而不是談戀愛,自然注重的就是你的背景,財力,實力。他們是要在標準條件下培養感情。

講的難聽點,都是在找配種物件而已。所以配字特別重要。

你如今是被嫌棄的,自然憤怒,但是換個對方不好看的,你會給女孩機會,先談談看?

另外,這種東西其實都是藉口,說不定你若好看點,人家也就不介意了……能說的這樣不留面子,一般都是你什麼情況都很一般,沒有特別好的地方,於是最大的缺陷就沒有其他優點可以平倉,也就特別明顯了……

其實就是人家姑娘不怎麼看得上你(但未必真的就是因為你的學歷。)

初戀對自己影響很大嗎?

花海 可以說,初戀是美好但又苦澀的。它是你人生中第一次試圖開啟異性的心扉,和異性共度青春。但初戀時我們或許僅僅才是初高中生,年齡太小,很多人只是抱著試試的態度和別人交往,意志不堅是關鍵,如果真的是至死不渝的話,父母和老師的阻撓算什麼,大不了不念書啦!可是不少人還是把念書放在第一位,把自己的事業放在第...

飲食對身體發育影響很大嗎?

愛喝酒的啄木鳥 非常重要,發育期間是吸收最好的一點時間,合理的飲食營養補充起到了至關重要的作用,當然也要看每個人的吸收情況,吸收較差的,需要先調理腸胃。還有了解自己的的體質,寒性體質還是特性體質,合理補充,效果增倍! 花地蛋 我個人感覺不大。我妹12歲,身高160,嚴重挑食,每天都在吃零食,飯吃的特...

家境真的對人生的影響很大嗎?

流子 算了,很大。影響很大很大。起碼你家境好你現在可以請私教 家教 一對一,進入好中學好高校,與你同樣水平家境的孩子一起成為同學朋友。而不是在現在 培訓機構 都要消失的時代,成為只會享受 快樂教育 的無產階級。財富自由才是真正的自由。是可以去選擇,而不是被逼著不做出決定。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叫好,為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