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認識的不能過早暴露需求感麼?

時間 2021-06-03 03:26:48

1樓:

2019-7-12

如果對方表現出來是有好感的,在表達需求的時候,追的猛一點就更好了。

我一直以為我喜歡慢節奏的,但是等真的有乙個比較有好感的男生對我窮追猛打,天天來找我,時不時就請我當他女朋友,老是說要我和他交往,還說在一起乙個月後領證什麼的,就覺得很可愛啊哈哈哈,前提是有好感吧,是真的有點喜歡之後。有時候明明有事,也開車繞了大半個城市來見我一面就走了,真的是見我一面,十分鐘吧,但是這種誠意,我從別人身上從來沒有感受過。

2019-11-06

第一次更新

可惜的是

因為性格和脾氣不合

乙個月前

已經分手了

所以找到喜歡又合適在一起的人

真的好難哦

2樓:小小亮

好巧,我跟你遇到了同樣的情況。

不過我覺得只是我的那位對我沒興趣,不暴露需求感,她只想著當朋友吧。後來我逼得有點緊吧,經常聯絡她,然後她就把我刪了

3樓:

有女生確實不喜歡節奏太快,但是基本的回應要有吧,男生帶了節奏也要跟吧。如果不跟節奏也不積極回應,說明確實也就對你沒多大興趣,該放手就放手吧。

過早暴露出強烈的需求感之後,關係崩了,如何重新建立自己的框架?已斷聯半年,是否還能重新建立自己的框架?

沒有卵用!技術是需要心態和正念支撐的 你既然沒有技術也沒有正念 學啥技巧都沒用!個人建議謹慎閱讀自主抉擇 你可以再試試但基本還是要完蛋的 你以為只是過早表達了強烈的需求 但一般不是這樣的問題 你對女生造成了很大的壓力說明內心是排斥你的這個一般不是對你不了解談戀愛的流程不對造成的 實際上就是無法接受你...

相親認識的女孩見面之後說不太合適後能不能在去追她這樣做合適嗎?

你想追說明有些喜歡,那就試試追她唄!相親遇到喜歡的蠻難的的,試一試總好過之後後悔什麼也沒做!追合適不合適,答案在追逐中會告訴你 可以啊 喜歡就追吧 說不定還是真愛呢!追不追倒無所謂,重要是一定要反思,要反思,要反思!想清楚失敗的原因,是自己沒有魅力,還是對方沒有談戀愛的願望,然後針對性的提高自己,才...

相親認識的男女雙方,到底需不需要「你做我女朋友吧」這句話來確定關係?

一蚊知夏 相親人的話,個人認為是需要明面上來確定關係的。不過 你做我女朋友吧 這句話感覺上有些不太妥,換成 我做你男朋友吧 可能會好些,雖然都是讓女方做選擇,但是第乙個是主動選擇,第二個是被動選擇。做不做和同不同意。 已重置 當然需要啦。相親雖說是奔著結婚去的一種行社交行為。不排除應付逼婚走過場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