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學,被舍友排擠,好孤獨,我在宿舍都不說話,但不是我的問題,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20:33:23

1樓:沒事別BB

怕什麼,她們又沒把你手腳綁住不讓你跟寢室的人一起玩,出去尋找和自己有緣人。

你怕孤獨,孤獨就越來折磨你。當你什麼都不怕的時候明白自己在什麼時候還做什麼時候自然就會習慣而且學會淡然處之的道理。

牛羊成群,猛虎單行,過度的合群反而有時候會害了你。 孤獨、難受、生氣的時候去操場跑兩圈就好

2樓:

我也是被舍友排擠,她們會在做團隊作業的時候搶乙個能力強的男生集體預設把我踢出去,聚餐也不會帶上我,我在宿舍裡就是空氣,身邊又沒有有朋友,真的特別孤苦無依。她們就從去年年末開始孤立我,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無意間怎麼得罪她們了,我不就是安靜少語、能力不強嘛,沒有差到極點,住在乙個宿舍,不應該相互照顧嗎?我的舍友們真的是「以強為尊」,我沒有多大能力,就能一腳踢開。

被排擠了是真的沒有辦法,硬要融入是絕無可能的,就乙個人過吧,畢業以後也不用見到舍友們了。

3樓:抱著數字板啃

首先,我並不了解你舍友的個性,在這裡我就不說些貶低你舍友的話了。

大概看了下其他人對你意見,發現你會對所有回答的人答謝,說明你是乙個會認真傾聽他人話語並且做出回應的人(畢竟不是所有人都會這樣。)

我個人覺得,如果你還想繼續跟他們發展下去,可以適當的接近她們,比方主動聊天。如果你受不了這種環境,換宿舍真的是最好的選擇。

當然如果你舍友喜歡背地裡面說壞話而且朋友很多的話,你的換宿舍最好慎重一點。

我能幫助你的不多,因為我沒有遇到過。希望你盡快解決,從不愉快中解放出來,畢竟長期的沉悶不愉快對身體不好。

4樓:

溝通。溝通不了不必強求,總有人會覺得ta才是對的。

少待宿舍,多待圖書館,交點別的宿舍或其他方面的好朋友,不至於孤獨寂寞。

學習很重要,不要落下,畢竟如果以後去的環境不如現在你會遇到更多這樣的人。

怎麼在大學宿舍中習慣孤獨?

別話 你得知道你有自己的路,不要隨波逐流。大學宿舍的人來自五湖四海,畢業後也得各奔東西。在宿舍裡面,抬頭不見低頭見,你們可能覺得關係很近,像是乙個大家庭。然而出了宿舍呢?有的人忙著談戀愛,有的人忙著學習提高自己,有的人在寢室打遊戲,畢業以後,有的人找工作,考研考公不一,你們還是一類人嗎?每個人都有自...

大學宿舍被室友排擠我該怎麼辦?

觀點 你一定要強勢點。乙個人沒什麼大不了,在寢室可以玩手機根本不需要和心機婊玩。上課圖書館吃飯我建議你跟班裡別的同學相處起來,甚至找個男朋友。圈子不要侷限於寢室,這個世界又不是只有她們4個人了,何必非要跟她們玩。解決辦法 你要讓自己比她們優秀。首先學習搞起來,要比她們4個學得好,最好拿點獎學金。當你...

舍友在宿舍學習,我在宿舍和別的宿舍的人語音吃雞,他說我吵到他學習?

陳昊 首先很佩服你一點,那就是你還有臉和你室友吵,宿舍本就是集體的,不是你個人,公共場合保持安靜是最基本素質,你想象一下你很累準備睡覺了,你室友突然在室內喊麥你什麼感受?集體宿舍是大家的,你吵著別人,人家不說你是情分,人家提醒你是本分,制止你是素質之舉,你但凡有點B臉,都應該立馬說聲對不起,而不是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