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學宿舍裡面不跟舍友聊天講話正常麼?

時間 2022-01-05 20:29:32

1樓:

先回答標題問題,不跟舍友講話不正常,人與人之間基本交流還是要的。

再回答描述問題,怎麼不受她們影響,一開始就是你不想與她們交流,從你的描述裡她們也沒強硬干預你什麼,受到她們影響,還是因為你想與人交流相處,一塊吃零食,一塊聊天,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你不想跟室友一塊玩,我也不能胡亂猜測,畢竟我不是你。這個問題還是得你自己解決。

想怎麼不受她們影響,還是得問問自己,不在乎的話是不會被影響的(話太絕對了,不過我也想不出來什麼詞來表達)

2樓:滑稽雞

這個,我個人認為是不太正常的。

畢竟大學嘛,你在學校學習,在宿舍生活,總得遇到一些人,總是要去交談的,當乙個獨行俠對自己沒什麼好處。

題主可能有點過於「無懈可擊」,來無影去無蹤,回宿舍也躲起來,我估計宿友們也很束手無策,想和你說話沒機會沒話題,每天晚上大家扯皮想讓題主加入但也沒個好的切入點,這是很讓人著急的。大家都是乙個宿舍的,不說關係有多好起碼平時扯個皮大家也能笑兩句吧。

另外,宿友是否有影響題主的地方呢?是否他們在規定時間之外大聲喧嘩影響你的休息,是否有阻止你學習,是否有孤立你?我在這不負責任的猜測一下,都沒有。

甚至可以說是題主孤立了他們。所以題主說想不受宿友影響,這句話就是有點問題的。

當然,可能會在熄燈後聊天,那會你是否有和他們洽談過?讓他們聲音小一點?是否自己有做出過一點努力讓情況好那麼一點點?

我個人勸題主和宿友說幾句話,都不說嘮嗑了,他們晚上聊天的時候你加入進去笑幾聲都可以,吃東西的時候你吃一點也好,走在路上看見了打個招呼,起碼你這樣做了他們只會說你是個比較文靜的人,不至於說你是個孤獨的人。

不要把氣氛搞得那麼尷尬,大家抬頭不見低頭見的,真沒必要給自己給宿友找麻煩。

乙個不討喜的舍友在宿舍裡面與其他舍友發生矛盾,我應該怎麼辦?

散人李聃 首先你已經向捨長提出過讓她搬走的訴求了,那就已經表明了你的立場了,沒有必要再次站隊。同時看樣子你和同宿舍的其他人關係也不是很緊密,那就保持現狀,管好自己吧。別人需要你,向你求助的時候再做決定。但是如果有人做的太過分了,一定要發聲。 人間值得 保持中立啊 宿舍裡的關係,能處個很好的朋友是幸運...

你的舍友天天在宿舍裡面嘆氣嘆氣嘆氣嘆氣,是什麼感覺。?

太煩了太煩了太煩了 tm的壞習慣太多了我根本找不到她身上好的點每天嘆氣晚上睡覺打鼾每天莫名其妙情緒低落你日常對話她突然冷不丁丟一句不知道我真的好想罵人啊我脾氣差為了改變自己忍得夠多了怎麼會有這種人啊自己情緒管理不好說什麼雙向情感障礙你自己管不好自己是弱的表現不要每天當個藉口好嗎動不動甩臉色給別人看你...

在大學裡面如何處理舍友關係?

童掌櫃的 與人相處,不要期望他人的所思所想,所作所為跟自己一樣,因為你們的家庭背景,生活環境,思想,價值觀都不同,這就如雞和鴨,雞同鴨講能講的通嗎?所以,很正常,接納,接受,理解,求同存異就好相處了。 Tsicsaf 把自己照顧好就行,要是真有志同道合的,你們會自動建立很棒的關係。如果沒有,乙個人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