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知友們真的從借錢不理人的人手上要回錢的

時間 2021-06-02 19:59:07

1樓:匯法網

1、如果沒有證據就先收集證據,有了足夠的證據然後去法院起訴或者找催收機構幫忙催收;

2、前提還得看對方的名下有沒有財產,如果沒有可執行財產,即使勝訴了,對方還是沒錢給你;

3、所以以後借錢需謹慎。

2樓:小白狼

不太明白你的意思,我說說我個人吧,也許對你有幫助,這個平台挺好說心裡話別人也不知道我是誰,可以說真話。

我是借了別人錢的人,我負債30多萬了,錢沒有花在正路上。我借了很多朋友錢,然後現在還不上了,記得有乙個朋友我管他叫團長,已經失聯5年了,他借給了我1萬,他從來沒向我要過,我現在也不主動聯絡他了,我不是不想聯絡,也不是不想還錢。而是確實還不上,感覺自己沒臉見他們。

我就想著哪天能還上了那天再見面。可是自己能力不足越欠負債越多。而我的家人又不知道我欠了這麼多外債,我不能也不想讓他們知道,自己造的孽要自己扛不是嗎?

我只是想說,有些人,像我一樣的人借了錢不是躲著債主,而是覺得沒臉見債主。我覺得沒有成年人,至少大多數成年人會不感激借給他錢的人。他們只是被慾望遮住了他們對你的感激。

但當慾望消散時,他們會明白。他們不是不想還錢,而是無力還錢又沒臉再見人。如果你遇到這樣的人請給他們些時間,要麼他們死了,要麼他們會還你錢的。

請問,你是怎麼理解「成年人的崩潰,從借錢開始」這句話的?

我就是有借錢這個壞習慣。千萬不要染上這個習慣!剛開始幾十後來幾百再後來幾千,你總是會想這個會還的,把未來的全部透支,你覺得借了還了就可以了,殊不知這樣也在別人心中留下不好的印象。我借錢的時候生活就是這樣的,天天從睜開眼睛就在想今天借誰的把這個還上,怎麼給別人還錢,天天就一直在想這個問題,這種生活真的...

知友們好,請問想以後從事動畫製作相關的工作要在大學選擇什麼樣的專業?

透明人間 我就是動畫專業,學校裡一般會有動漫製作技術或者影視動畫的專業的,如果下定了決心要學動畫,還是報對口專業好一些,動畫也分二維和三維,最好在方向上也要有自己的定位,術業有專攻。但是在此之前希望你對動畫行業有一些大概的認識,因為這絕對不是個輕鬆簡單的工作,不要因為一時的衝動去選擇,足夠的熱愛和專...

請問知友們下面問題中的這個現象反應了我的哪些性格缺點 我將要如何改正

知南而上 或許是有些自卑和不自信 但是沒關係,只要你敢邁出第一步 你的老師就會非常樂意引導你越變越好的 所以我覺得你沒什麼缺點啊 就是缺那麼一點小自信加油 昨天看到這個提問,我不知道怎麼回答,可是晚上睡覺的時候突然夢到了你這個問題,夢中給我了答案,真的好神奇 我上學的時候不找老師解答問題的幾個原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