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的年輕人可以把那些人當成榜樣?

時間 2021-06-02 16:11:48

1樓:

多看一些傳記吧,多看一些傳記,既能讓自己認識更優秀的人,看看別人如何過精彩的一生。

然後以他們為榜樣,這是最好的。

乙個人能夠寫出一本書,或者能讓別人為它寫出一本傳記,那他一定有所成就,很不一般!

我們可以從他的身上學到什麼東西,如果說它有珍貴的品格,有高尚的職業道德操守,那我們就可以以他為榜樣,以他為學習的目標。

榜樣的力量是無窮的,當我們有了榜樣,也就是有了工作,生活學習的目標,我們向著他,我們也有一天能夠成為更優秀的人。

2樓:愛誰誰

everybody,其實榜樣的力量是會有的,但是最重要的還是自己怎麼去努力,努力活出自己的精彩,而非天馬行空。其實真實是很平凡的,但平凡且努力著的人是不簡單的。

3樓:沃乃薈新零售專案

你提到的乙個「信仰」,這個我覺得是亮點,這個詞代表的不是宗教迷信的那種信仰,而是相信某種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這需要乙個時間去重新建立自己的「信仰」,從自己身邊的小事開始,學會承認別人的優秀開始,發現你身邊人的優點並開始模仿,比如你身邊的哪些人比較會做人,說話非常有藝術,為人非常謙卑,我非常認可的一句話「會做事不如會做人,有學歷不如有閱歷,有知識不如有見識,有才華不如有夢想」,我覺得榜樣是無處不在,古人有云「三人行,必有我師」,只要你覺得某個人身上的優點是你所缺少的,那就開始學,這也是現在人都在推崇的「修煉」,而修煉的第一步就是發現自己的不足,然後改變,不斷地拔掉自己身上的刺,最後成為乙個「越來越少的人討厭你,越來越多的人喜歡你「,就是乙個有魅力的人

第一步學做人,第二步就是多做事,從身邊發現的小事開始,小到端茶倒水,你發現了你做了,那你就比別人優秀了一步,然後第三步,就是堅持做下去。

4樓:愛了

讀一些成功人士的書,不是一定要取得他們那樣的成就,而是吸取他們人生和事業的經驗和智慧型,從而找到自己人生的方向和前行的辦法。雞湯喝多了沒用,但人生經驗和智慧型是非常有價值的。去找找自己喜歡的有所成就的人吧,然後多了解了解他們。

5樓:大象的翅膀

十分高大上就不說了,作為乙個平凡普通的人。我想說,把自己的父母作為自己的榜樣,像他們一樣勤勤懇懇,穩穩的走完自己的一生。

05後的年輕人都喜歡那些明星?

TTSS Ariana Grande Ariana Grande Ariana Grande Ariana Grande Ariana Grande Ariana Grande Ariana Grande Ariana Grande Ariana Grande Ariana Grande Black...

90後,00後的年輕人相親是否需要自己父母來支配?

永恆迴響 還在和家裡談判,和相親物件見過幾次面雙方父母關係又很好,雙方家庭都不缺錢願意提供房和車,性格還算合得來,相處兩三年就可能會考慮婚姻了。 以前我也一直覺得自己能找到乙個自己喜歡的,別人也喜歡自己的,到了25歲,發現乙個事實,自己喜歡的追不到,沒人喜歡自己,所以還是相親吧。實在 賣萌臭狗 不需...

現在90後00後的年輕人與長輩之間真的有代溝和隔閡嗎?

不要不停地給90後塞東西吃,看到食物已經煩膩了。經常要和同事領導老朋友親戚聚餐,已經覺得很油膩了,每天只想吃清淡的,吃飯就是為了活著,體力活動還少,三餐之外什麼都不想吃,零食水果甜點統統走開,不然下一頓飯就沒胃口。已經改掉了光碟症,開始剩飯,開始避免去量大的餐館,開始捨棄過剩的和過期的食物,哪怕還沒...